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丁关根的内部讲话证实了一封读者来信
 
【人民报消息】据大陆高层人士透露,日前丁关根在内部宣传会议上再次强调坚持不允许第三方报道法轮功,以免事实真相通过国外渠道泄露。他说,由于「华盛顿邮报」对自焚者刘春玲的调查,导致精心布置的宣传陷入很大的被动。今后仍然绝不允许第三方媒体报道法轮功,切实保证中共对舆论的控制权,即使凤凰卫视这样的亲中共媒体也不允许。

这个消息与今天一位读者的来信相吻合。这位读者说,大陆媒体在“天安门自焚”案发生一周后才公布消息,北京有不少人感到官方报导疑点很多,就托一个到河南出差的人绕道去开封查实。

这位人士在官方公布消息的第二天就到达开封城外。他说奇怪的是,到了开封城外就无法进城,因为所有的交通工具停止运行。后来他花钱雇了私家车才得以进去。进去后发现开封城内的所有交通工具也停运了,包括平时承载市民上下班的公共汽车和电车。

他请那私家车在全城转了四个小时,发现整个城市如临大敌,街上行人稀少,商店冷冷清清。

最后他转到了邮电局,结果大吃一惊,发现邮电局正在销售“天安门自焚”案的明信片:五个人的姓名、照片以及他们在北京自焚的事。

这位先生回到北京后悄悄地对朋友说,自焚事件刚发生,明信片就卖上了,这里面一定有阴谋!看来是政府在陷害法轮功。

中共万万没有想到「华盛顿邮报」先下手为强,派人到开封调查并报导了刘春玲不是法轮功学员的事实,这让中共大为恼火,随之政府不但恐吓刘的继母不许接受任何媒体采访,而且下令停运所有交通工具,不许任何海外媒体采访民众、揭穿官方的谎言。

根据丁关根那个“坚持不允许第三方媒体报道法轮功”的原则来看,中共所有的报导是真是假、是正是邪就一目了然了。

造谣诬蔑、制造仇恨、肆意虐杀的政府一定是国家恐怖主义者,这样的政府注定不会维持多久,因为它不能代表有着五千年悠久文明历史的渴望和平、自由的中华民族。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3/1639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1.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2. 董文华之死与罗干有关? (23,002次)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3.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22,896次)

4. 北京传江泽民夫人王冶坪女士自杀! (22,129次)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5.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21,770次)

6. 凤凰卫视节目预言中共垮台不远 (19,561次)

7. 六中全会会场大乱:肢体冲突兼高呼反江口号 (19,453次)

8. 请保密!罗干大骂李岚清“占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9. 小笑话:江泽民和勤杂人员的检讨书 (17,755次)

10. 中国驻澳洲大使馆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图文) (17,409次)

11.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之二:江泽民国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2.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6,837次)

13. 泄密:中共塔利班并肩作战对抗反恐怖联盟 (16,825次)

14. 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对江泽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15. 绝密:中共涉入美国「9·11 」恐怖攻击行动 (16,495次)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327次)

17. 神了! 天安门广场横幅高举口号震天竟如入无人之境 (16,250次)

18. 甜歌王后杨钰莹涉远华案 中宣部保得了谁?! (15,961次)

19. 泄密:六中全会江派全部做了缩头乌龟 (15,804次)

20. 中共引火自焚 共产恶瘤将遭铲除 (15,769次)

21. 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2. 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15,416次)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23.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15,271次)

24. 鬼谷子隔代高徒 罗干挥刀杀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25. 中共十六大人事突变──北戴河会议独家内幕 (15,106次)

26. 效仿江泽民 罗干也要当党魁 (15,076次)

27. 小笑话:江泽民连任的资本 (14,848次)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28.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14,809次)

29. 普京在历史关头转向西方 中共在关键时刻搂紧拉登 (14,699次)

30. 李瑞环、尉健行讲话反个人崇拜 建「江泽民纪念馆」议案遭否决 (14,278次)

31. 喉舌难掩官员丑行:中共官场“包二奶”写真 (14,219次)

32. 大陆盛行“包”明星 (14,092次)

33. 江曾穷途末路 罗干步步高升 (14,019次)

34. 想骂你就骂:中纪委决定不追究六中全会高呼反江口号者 (13,960次)

35. 军中恶性事件频传 令中央震惊不已 (13,87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