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人民报消息】中央「七一讲话」宣讲团在贵州省贵阳市「宣讲」时,被台下听讲的党员提出的十五个「为什么?」弄得尴尬万分。其中有一问为:为什么大量党政领导干部子女都有天才,公费留学,在工商、金融界晋升,成了新时期的红色资本家?主讲人王晨(中宣部副部长)当场被问得无言以对,吱唔了半天才说:这个问题,会上不答。

其实,只要稍有头脑者,都明白一个再简单不过的道理:从80年代「允许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开始,真正「富」起来的是「哪一部分」?从投机倒把到圈地圈钱,从贿赂贷款到股票骗钱,从价格双轨到行业垄断,从打私走私到扫黑变黑,从欠钱不还到贱买国产,从配额指标到私吞拨款,从官商勾结到黑白不分、、、这些真正富有起来的人群,有哪个不是独裁集团的子女家属亲朋故旧?这些油头粉面的衣冠大款们,有哪个不是提前钻了政策的漏洞、利用了特殊的关系?有哪一个不是以「手眼通天」而自诩?

中国去年颇为令人瞩目的项目之一是投资高达16.3亿美元的上海宏力半导体,该厂由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之子江绵恒与台塑集团董事长王永庆之子王文洋共同成立。王文洋九六年到大陆创建的宏仁集团,江绵恒已是股东之一,参股权约百分之十。江王两人合作,江负责在大陆打通关节、银行“贷款”,王文洋则负责在海外筹措一部份资金,主要是负责技术部份。江绵恒从银行里一次就“贷款”了25个亿,小意思!利息从优得吓人。国家的钱就是这样名正言顺地落到了江氏的口袋里。

中共申奥成功第二天,中国最大的贪官江绵恒就和在5月香港“财富论坛”结识的各国巨富们签约下订单,这滚滚的财源可是绝对“合法”的。而且早就闹着要“立法”保护“私有财产”,有人说江绵恒很低调,这谁都知道,在国库里偷钱没有满大街吆喝的,您别瞧他看似面带羞涩,可签起约捞起钱来可真干净利索,绝不手软。


江绵恒在香港「财富论坛」“火”的嘴起燎疱

美国三流大学毕业的留学生、毫无任何科研论文成果的江绵恒回国后尚无寸土之功,就坐着火箭直达中央副部级,做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谁说一定要「论资排辈」?

不过也不能说他无寸土之功,原来中共屏蔽网络只能达到50%,后来江绵恒领导的一个攻关小组研制成功了新技术,可以屏蔽网络达99.5%,一位网友抱怨说,屏蔽的严密到了“江泽民”都不能通过火墙,只能用“江猪媳”代替了。看来江绵恒知道老百姓一提江泽民准是骂帖。大陆老百姓看不到真相,只能跟着江泽民领导的中共跑,这大概是江绵恒当上中央首长后最大的贡献吧!

据闻,第六届世界华商大会期间,李瑞环在南京对部分港商说:请各位帮个大忙,能对部分商人,特别是请劝告中青年商贾一下,不能以中央领导人的名义做生意,更不能以各种形式贿赂内地干部。这些商贾有不少是欠下内地金融部门数千万、几亿元的大户,那些收了赂的高官,追起债来舌头就少半截,所以不法商贾就丢芝麻拣西瓜,乘机大捞一把。

为什么打着中央领导人的名义做生意就管用?为何任何贿赂形式都适合中共高官呢?

中国代表团团长、中国监察部高级监察专员铁娘子刘丽英10月10日在第十届国际反贪污大会上的讲话中诚恳坦白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反腐败是全人类面临的一个共同课题,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同腐败现象进行坚决斗争。」

既然反腐败是全人类的事,既然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同腐败现象进行「无限期」的斗争,那么你只要是个「人」 ,哪怕是个中央领导「人」也脱不了「腐败」二字,否则就失去了斗争的目标了!

看来,中央「七一讲话」宣讲团在贵州省贵阳市「宣讲」时,能提出十五个「为什么?」的官员是不符合江泽民做「人」的标准的。在中共看来,你不贪、你反贪你就不是「人」。

记得前不久有个报导,一个市的负责人都贪污,只有一个人把被迫拿到手的钱留起来以待上交,当上面来人查的时候,他跪倒在地哭着说:“我不要啊,可他们非塞给我,到后来,我看出他们不放心,怕我告密,我若再不要钱连全家性命都难保了,我和老婆商量,钱拿到手收起来查的时候好上交。”

在坏人成群的地方没有好人生存的空间,你要做好人就要消灭你。这就是大陆的现状!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6/1645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1.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28,353次)

2. 江泽民赶建中的了结工程——大剧院内藏风水玄机(图) (23,210次)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3.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4. 董文华之死与罗干有关? (23,002次)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5.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22,896次)

6. 姬胜德得罪江泽民遭重判 许寒冰救子心切自杀未遂 (22,171次)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7.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21,770次)

8. 湖北公安厅长赵志飞在美被起诉后疯狂报复 (20,870次)

9. 凤凰卫视节目预言中共垮台不远 (19,561次)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0.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9,536次)

11. 六中全会会场大乱:肢体冲突兼高呼反江口号 (19,453次)

12. 请保密!罗干大骂李岚清“占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3. 老妈拍案而起大骂中共 曾庆红主持会议两眼干瞪 (19,297次)

14. 一个被掩盖了的文革周恩来形象 (17,777次)

15. 小笑话:江泽民和勤杂人员的检讨书 (17,755次)

16. 中国驻澳洲大使馆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图文) (17,409次)

17.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之二:江泽民国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8.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6,837次)

19. 泄密:中共塔利班并肩作战对抗反恐怖联盟 (16,825次)

20. 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对江泽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21. 前公安部长惊爆高层腐败 江泽民大保副总理级高官 (16,748次)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22.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327次)

23. 神了! 天安门广场横幅高举口号震天竟如入无人之境 (16,250次)

24. 江泽民慌不择路 (16,095次)

25. 甜歌王后杨钰莹涉远华案 中宣部保得了谁?! (15,961次)

26. 泄密:六中全会江派全部做了缩头乌龟 (15,804次)

27. 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8. 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15,416次)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29.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15,271次)

30. 鬼谷子隔代高徒 罗干挥刀杀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1. 中共十六大人事突变──北戴河会议独家内幕 (15,106次)

32. 效仿江泽民 罗干也要当党魁 (15,076次)

33.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后的老底(图) (15,013次)

34. 垂向江泽民额头的一把利剑 (14,934次)

35. 小笑话:江泽民连任的资本 (14,84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