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赶时髦:国内的炭疽菌就是这样一步步扭出来
 
青晴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最大的失误就是擅自在法国宣布法轮功是“邪教”,把自己置于法律之上,结果法轮功没被镇压下去,自己倒被老左们压得喘不过气来。

而罗干最大的失误是没有制造舆论就突击搞了个“天安门自焚案”,在中央电视台放的录像片里尽是漏洞,连警察拿着灭火毯当布景呆站在“王进东”身边这样滑稽的镜头都能登大雅之堂。

在各界人士的置疑炮火之下,中共应该学乖了,要制造一个事件,先制造舆论,但怎么制造是有技巧的,不知中共怎么这么苯,近两天又搞出一个大笑话来。

平时中共在香港有任何新政策出台,也是率先在香港透“口风”,试探国际社会和国内反映。许多中共的谣言就是从香港出台,再“出口转内销”,传至大陆,有时还花钱在外国报纸上登一登,再“翻译”成中文,这样有关当局的机构就可“名正言顺”地立案调查了。

最近媒体上一直有美国被恐怖份子邮寄携带炭疽菌信件的报导。随着法轮功被中共改了新名称“恐怖组织”以后,中共总得拿出点“恐怖”的证明来吧。

于是中共就赶着这个“时髦”,妄想把炭疽菌的阴风刮向法轮功。

看香港「明报」的报导,中共的炭疽菌事件是这样一步步「走」到中国来的:

(一) 中共信誓旦旦:中国没有炭疽菌

明报17日报导,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昨日(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正积极采取措施将炭疽菌挡在国门之外。

孙玉玺说:「关于炭疽热,我们已经进行过调查,没有发现此类情况。有关部门还会加强防范措施。国内有关部门已就可能发生的情况采取了防范措施。」

这条新闻是告诉读者,中国境内原本100%的没有炭疽热,孙玉玺斩钉截铁地说:「我们已经进行过调查,没有发现此类情况。」中国之大,中共是如何知道中国境内绝对没有炭疽热呢?江泽民的黑腿病中共报导了吗?最后还不是江泽民通过「华盛顿邮报」向全世界宣布的?孙玉玺是否在暗示,中国发生炭疽热准是外来货!

(二) 中国发现了「舶来」炭疽菌

果然不出所料,第二天中国就发现了「舶来」炭疽菌。

明报在10月18日17:40报导,题目为「中国发现两封可疑信件」。

报导说:「中国证实,前日发现两封怀疑携带炭疽菌的信件,其中一封是寄给一名在美资公司工作的中国雇员。」「孙玉玺没有透露这间美资公司的名称或位于哪里,也没有说明信件由哪儿寄出。 」

是不是政府还在考虑从哪个国家寄出才不能被人找麻烦,事件发生在哪间驻华美国公司才比较稳妥,具体指定哪个人为收件人才不会被抖露出去?

几天过去了,还没公布出来,干这活儿可真不容易。看来,就象罗干在“天安门自焚案”中把参与者由五人改七人,最后又更改为五人,“四男一女”最后确定为“一男四女”一样翻来覆去地难以拍板。

报导继续说:「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说,寄去美资公司的可疑信件是夹在一本有关法轮功的书本内,中国政府对此非常重视,并已采取措施清理和检疫,而卫生部门并已展开调查。

而本港法轮功发言人称,他们的学员不会干出这种行为,又指北京把事件与法轮功相提并论是“荒谬和丑恶”」。

在我看来中共实在是太蠢了,就是香港法轮功发言人不澄清,也没有人思维混乱到这种地步,让中共牵着鼻子走。

大家想一想:

(1) 哪个人邮寄携带炭疽菌的信件会故意留下犯罪的把柄?公安不需要去破案,就坐在家里等着天上掉馅饼?

(2) 谁都知道法轮功的书根本就寄不到大陆收信人的手里。记得媒体上报导过,一位法轮功学员寄法轮功资料给自己在大陆的姐姐,被公安截住后,以此为理由不许这位不炼法轮功的女士到美国探亲。

(3) 媒体报导,炭疽菌可以通过呼吸和接触传染,那么法轮功学员寄书是为了让人了解法轮功,为什么其中要挟带炭疽菌呢?那到底是想让人看还是不想让人看?

(4) 如果不让人看,为什么要用法轮功的书去寄?是为了怕人家不知道是谁干的吗?

(5) 如果有恐怖份子用「圣经」邮寄炭疽菌,那么能以此为由说是基督徒或天主教徒干的吗?当然邮寄者是不会用江泽民的“七一”讲话资料挟带邮寄的,否则回去还不挨罗干的耳贴?

这种低能的笨把戏连孩子都骗不了,只有江泽民那些智商极低的打手们才能玩得出。

(6) 这么重要的消息,怎么「明报」登了一会儿又拿下去了?是不是底气不足?证据没有?不想同流合污?


(三) 中共喉舌齐上阵,栽赃诬陷法轮功

新华网10月18日21:26报导,题为「严防炭疽传入我国邮政局要求近期不得收寄白色粉末状物品」「国家邮政局要求近期不得收寄白色粉末状物品」,人民日报题目为「国家质检总局、邮政局紧急通知:严防炭疽传入我国」,文汇报10月19日报导,北京十八日电,题为「中国近期禁寄粉末物品」,内容中说「可疑物夹带在题目为“真相”的法轮功宣传品中。孙玉玺表示,中国政府对此事件高度重视,卫生防疫部门已对接触过可疑物品的人员和区域进行了严格的防疫消毒。」

到此一切都明白了,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8/1650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1.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28,353次)

2. 江泽民赶建中的了结工程——大剧院内藏风水玄机(图) (23,210次)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3.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4. 董文华之死与罗干有关? (23,002次)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5.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22,896次)

6. 姬胜德得罪江泽民遭重判 许寒冰救子心切自杀未遂 (22,171次)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7.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21,770次)

8. 香港上流社会荒淫生活大曝光 (21,124次)

9. 湖北公安厅长赵志飞在美被起诉后疯狂报复 (20,870次)

10. 凤凰卫视节目预言中共垮台不远 (19,561次)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1.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9,536次)

12. 请保密!罗干大骂李岚清“占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3. 老妈拍案而起大骂中共 曾庆红主持会议两眼干瞪 (19,297次)

14. 一个被掩盖了的文革周恩来形象 (17,777次)

15. 小笑话:江泽民和勤杂人员的检讨书 (17,755次)

16. 中国驻澳洲大使馆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图文) (17,409次)

17.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之二:江泽民国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18. 泄密:中共塔利班并肩作战对抗反恐怖联盟 (16,825次)

19. 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对江泽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20. 前公安部长惊爆高层腐败 江泽民大保副总理级高官 (16,748次)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21.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327次)

22. 神了! 天安门广场横幅高举口号震天竟如入无人之境 (16,250次)

23. 江泽民慌不择路 (16,095次)

24. 甜歌王后杨钰莹涉远华案 中宣部保得了谁?! (15,961次)

25. 泄密:六中全会江派全部做了缩头乌龟 (15,804次)

26. 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7. 严控媒体草木皆兵 江泽民不见棺材不落泪 (15,474次)

28. 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15,416次)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29.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15,271次)

30. 鬼谷子隔代高徒 罗干挥刀杀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1. 效仿江泽民 罗干也要当党魁 (15,076次)

32.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后的老底(图) (15,013次)

33. 垂向江泽民额头的一把利剑 (14,934次)

34. 小笑话:江泽民连任的资本 (14,848次)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35.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14,80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