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傻!老江竟失去了一个绝佳的作秀之机
 
肖庆庆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最近在走「背」字。

很多人都有这个经验,只要一摊上这个「背」字,喝凉水都塞牙,江泽民最近不只是塞牙,沾冷就犯心肌梗塞!可是偏偏又找不着热的,贴的个个都是冷屁股。

各省地方高官抵制江的「七一」讲话,中央巡抚大员要打电话向江红人曾庆红搬救兵。八月初,十八名已故中共元老遗孀联书署了一封致江泽民的公开信,谴责中共腐败。中共中央书记处为了回应,在中两海召开了座谈会。曾山遗孀邓六芹当着主持会议的儿子曾庆红的面把带来的数家官方报纸往地上一扔,拍案大骂,怒斥一些领导人自编自导学习「七一」讲话气氛的高潮。

大学生运动会花了200个亿,APEC会议四天花了20个亿,放45分钟焰火花了两千四百万!秀姐儿江泽民的一声「值得」招来了网民们的痛斥和臭骂。

近日江泽民正忙着追查是谁把他在中央高层调查排名中排在倒数第一的消息透露出去时。天安门广场发生了一起轰动世界的新闻:12个国家的35名西人法轮功修炼者打出一面用中英文写的「真善忍」的巨大横幅,并用法轮功的标准姿势静静地席地而坐。

这一刻,整个世界都聚焦在中共的人权问题上,在检验江泽民所标榜的「中国人权最好时期」的真实性。

自由亚洲电台11月21日消息说,一名被中国驱逐的瑞典籍女法轮功练习者星期三抵达英国伦敦,她在接受采访时讲述了被中国警察抓捕的经历。中国警察殴打他们,并且把他们拖上面包车,带到了天安门派出所。这位瑞典籍的法轮功练习者说, 当我被带到天安门派出所的时候,我看到一名澳大利亚籍的法轮功练习者躺在地上,已经昏迷过去。这是一名妇女。

森图里翁说,审讯之后,警察要他在中文审讯记录上签字。他签字之后突然感到不应当在自己看不懂的文件上签字,于是向警察要回审讯记录。就在他划掉自己的签名的时候,一旁的警察打了他的头部一下。 所有的外国法轮功成员在会议室里熬过了一夜。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22日星期四在北京举行的记者会上否认安全人员以不恰当的方式对待这些外国人,她说,有关当局给予他们“人道和公正”的待遇。

美国之音11月21日报道,中国星期三驱逐了一天前在天安门广场举行抗议活动的三十五名来自西方国家的法轮功成员。其中的两名美国人表示,他们的同伴中有的被警察拳打脚踢。巴克利说,他在天安门广场负责打开横幅,警察过来要把横幅拉倒,把他拉走,他这时看到身边一名澳大利亚女法轮功成员昏迷在地,警察正要把这名妇女拖上警察的面包车。

章说:“我想在这里强调指出,在处理这个问题的过程中,中方严格按照有关的规定,依法对这些人进行处理。另外,所有这些人在处理过程中受到了人道和非常公正的待遇。”

那么警察是如何「严格按照」这个「规定」去做的呢?

瑞典电报新闻社当地时间11月20日14点19分北京报导, 皮尔尤是被抓捕的六个瑞典人之一。她说:“在车中我被中国警察残酷地殴打。他们用拳打我,用脚踢我,而且还踩我。”另一个瑞典人罗兰德·奥达尔在上午借用手机给电报新闻社打了电话说这些法轮功修炼者中有好几个都被残酷地殴打。 “在车中他们凶残地打我,用拳头,用脚踢,还踩我。我的胳膊在流血”奥达尔还说,“妇女是被抓着头发拖走的。”

明白了,原来达到这尺寸就是「受到了人道和非常公正的待遇」!

《爱尔兰监察报》11月21日报道 ,爱尔兰UCC大学物理系的学生布莱尔·绰德被捕前给一位都柏林的朋友的手机上留言说,“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一天。我在天安门广场因携带摄像机而被拘捕。”

连外国人携带摄像机都要被拘捕,那中国的老百姓可怎么活啊!

最可笑的是,德国法轮功修炼者说,在被监禁期间一直要求与德国驻华大使馆联系,被中方告知德国大使馆不愿见他们。获释后他们才得知,德国领事一直在想方设法和他们联系,却遭到中方的无理拒绝。

中共用惯使的说谎伎俩来对付这些外国人实在太愚蠢,当他们被放出去真相自然会大白。这不,又多一条新闻传遍全世界:江泽民政府说谎当糖吃!

被释放的加拿大人齐普卡说,拘留的共35名,中共已经将其中的22人驱逐出境,但另外13名仍然被中国警方拘留,其中包括多伦多市的多尔宁斯基。

中共基于什么目的仍然拘留一部份法轮功修炼者令人揣测,大概因为有的身上有伤,不能让他们带着证据回国吧。

章启月女士是中共的发言人,她站在台上只不过是台录音机,她所能说的话都是由江泽民政府决定的。连外国人在天安门广场安静地打坐都要拳脚相脚,还有打昏在地的,这岂不是在向全世界人民证实,中国法轮功信徒们正在经受怎样的折磨和虐杀,中共正在施行怎样惨无人道的国家恐怖主义。

最后我想跟江主席说两句悄悄话:老江,真遗憾,一个月55次的镜头您都白上了,您怎么就不抓住这千载难逢的免费作秀机会呢?如果,您腿能不哆嗦站得住,和这些法轮功信徒们合个影;如果,您再勇敢地走上前去握个手,那名、利岂不让您一人全占尽?以影儿为证,谁还能再说您是国家恐怖主义?

结果,你让章启月女士这么一「发炎」,唉……,全玩儿完!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2/1723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从两份报导看华国锋含怒退党是否属实 (26,984次)

2. 江泽民借机除异己,姬鹏飞为子服毒亡 (26,951次)

3. 中共太子党一览表──补充三个 (图) (26,611次)

4. 胡锦涛杯酒毒死班禅 邓小平惊叹年轻后生 (23,603次)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5.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23,570次)

6. 江泽民的灰色收入和皇亲国戚 (22,219次)

7. 小笑话:成克杰死因揭秘 (20,992次)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8.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20,915次)

9. 尉健行激烈质问江泽民 曾庆红贾庆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10. 1949年以来中共割让领土一览表 (20,260次)

11. 秘密文件显示:江泽民被中共高层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12. 玩不过中共:王永庆独资大陆漳州电厂惨败 (18,482次)

13. 借邓家饭店 江泽民结束邓时代 (18,218次)

14. 中纪委给花花公子黄菊的评语 (17,685次)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5.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7,606次)

16. 小笑话:江泽民参观十三陵 (17,280次)

17. 江总一语全国大兴「红灯区」计划 黄菊暗咬京官乱搞男女关系 (17,140次)

18. 胡锦涛法国行斩断老江垂帘梦 (17,115次)

19. 别急 (17,066次)

20. 透视中南海:曾庆红命运进入倒计时 (16,971次)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21.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16,816次)

22. 「焦点访谈」还真有胆儿敢给江泽民出难题! (16,428次)

23. 贾庆林枪毙还是高升?老江与尉建行交战激烈 (16,397次)

24. 让我们从头到脚 从里到外 透视一遍江泽民 (16,139次)

25. 小笑话:世上最可怕的事 (16,021次)

26. 小笑话:江泽民同志过海关 (15,916次)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27.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15,898次)

28. 昏倒!中国大陆高考学生答案绝粹 (15,881次)

29. 唐家璇竟敢和江泽民争夺第一秀姐儿地位 (15,665次)

30. 北京在淫荡的夜色中裸露 (15,630次)

31. 有一百多个情妇的流氓统治了我们十年 (15,087次)

32. 小笑话:罗干向曾庆红传授绝招 (15,024次)

33. 中共党内政治斗争白热化 常规战与超限战激烈对垒 (14,937次)

34. 时代在堕落──来自女模特的诱惑 (图) (14,843次)

傻!老江竟失去了一个绝佳的作秀之机
35. 傻!老江竟失去了一个绝佳的作秀之机 (14,58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