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急谏江主席:有气别往本国人民身上发!(图)
 
蒋明明
 
【人民报消息】11月20日在天安门广场发生的那件轰动世界的新闻大家都知道了,在此不再罗嗦。

外国记者都知道在天安门采访法轮功是最危险的,轻者被吊销记者证,暴光胶片,摔毁昂贵摄影机,重者立即驱逐出境。所以现在海外媒体力所能及向全世界报告的正是各国政府和人民最关心的事:中共是如何履行他们所签署的国际人权公约的,对美国等国家所谴责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是否属实。所有的答案都在对那12个国家36位西人法轮功修炼者的采访中。

英国独立报2001年11月21日报导说,与中国法轮功修炼者在广场遭受的野蛮毒打相比,中国警察对这些西人表现出超乎寻常的“忍耐”。除了一些踢打,掌击,拉拽,揪头发,撕破衣服以外,将请愿者塞进警车,带到警察局,还至少对五名女性进行了性骚扰。

2001年11月21日晚6点30分,美国洛杉矶法轮功学员理舍·乐弥施(Leeshai Lemish)和北加州学员布勒德.卡尔森(Brad Carson) 从北京途经加拿大温哥华机场转机后安全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

在媒体的采访中,法轮功成员理舍·乐弥施提及他在北京曾遭拘禁和中国警察的殴打。后来,前去迎接的学员无意中发现经过了万里跋涉的他竟然只穿着袜子脚上没有鞋!只在胳膊下夹着一只皮鞋。

学员问他怎么回事,他说另一只鞋被中国警察扣留了!

江泽民主席,您虽有九十公斤重的烂肉,可您的鼠肚鸡肠、鼠目寸光也传染了那些「人民警察」,难道还嫌给媒体报导法轮功信徒被殴、女学员被性骚扰的材料不够,还要带上一笔:万里之遥扣留鞋一只!

另外,还要说一句,江主席,您肚子大胆子小,专门欺负本国人。11月20日左右,在北京,15─16名大陆法轮功成员被德胜门外派出所的恶警无故拘捕,并计划于22日送到精神病院注射破坏神经系统的毒药。

那36个国家的西人有12个政府,您怕得罪这些国家的政府,怕人家说您施行国际恐怖主义,也不能迁怒在自己国家的老百姓身上啊!您这不是典型的国家恐怖主义又是什么?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3/1725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从两份报导看华国锋含怒退党是否属实 (26,984次)

2. 江泽民借机除异己,姬鹏飞为子服毒亡 (26,951次)

3. 中共太子党一览表──补充三个 (图) (26,611次)

4. 胡锦涛杯酒毒死班禅 邓小平惊叹年轻后生 (23,603次)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5.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23,570次)

6. 江泽民的灰色收入和皇亲国戚 (22,219次)

7. 小笑话:成克杰死因揭秘 (20,992次)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8.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20,915次)

9. 尉健行激烈质问江泽民 曾庆红贾庆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10. 1949年以来中共割让领土一览表 (20,260次)

11. 秘密文件显示:江泽民被中共高层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12. 玩不过中共:王永庆独资大陆漳州电厂惨败 (18,482次)

13. 借邓家饭店 江泽民结束邓时代 (18,218次)

14. 中纪委给花花公子黄菊的评语 (17,685次)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5.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7,606次)

16. 江总一语全国大兴「红灯区」计划 黄菊暗咬京官乱搞男女关系 (17,140次)

17. 胡锦涛法国行斩断老江垂帘梦 (17,115次)

18. 别急 (17,066次)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19.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16,816次)

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铁幕下施行!(图)
20. 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铁幕下施行!(图) (16,640次)

21. 李瑞环讲话又一次戳到了江泽民的肝肺 (16,637次)

22. 「焦点访谈」还真有胆儿敢给江泽民出难题! (16,428次)

23. 贾庆林枪毙还是高升?老江与尉建行交战激烈 (16,397次)

24. 让我们从头到脚 从里到外 透视一遍江泽民 (16,139次)

25. 小笑话:世上最可怕的事 (16,021次)

26. 小笑话:江泽民同志过海关 (15,916次)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27.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15,898次)

28. 昏倒!中国大陆高考学生答案绝粹 (15,881次)

29. 江泽民就怕李瑞环这一手儿 (15,801次)

30. 唐家璇竟敢和江泽民争夺第一秀姐儿地位 (15,665次)

31. 北京在淫荡的夜色中裸露 (15,630次)

32. 儿子十亿大案在李岚清泪水中化为乌有 (15,532次)

33. 有一百多个情妇的流氓统治了我们十年 (15,087次)

34. 小笑话:罗干向曾庆红传授绝招 (15,024次)

35. 中共党内政治斗争白热化 常规战与超限战激烈对垒 (14,93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