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我们不是真正的英雄(图)
——洛杉矶西人法轮功学员理舍·乐弥施的媒体声明
 
【人民报消息】我叫理舍·乐弥施(Leeshai Lemish),是以色列与美国公民,目前是克拉蒙特帕莫那学院一年级的学生。我9个月前开始修炼法轮功。这个直指人心的优美功法从内心深处让我变得更好。如果有谁要去攻击法轮功,或者攻击那些努力在各种条件下都做个好人并逐渐符合真善忍标准的学员们,我会觉得不可思议以及恐怖。

从炼功刚刚开始我就与其他功友一起试图制止这场对中国法轮功学员进行的非人道迫害。起初我只是发放真相传单与征集签名。后来我开始与政府官员接触。八月份我在三藩中领馆前静坐哀悼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学员。十月份我决定去中国以尽我所能制止这场迫害。两天后我联系了另一位功友,他和其他功友也打算去中国。我告诉他我将加入他们的行列。

在作临行前的准备时,我告诉了父母我的计划。他们起初试图劝说我别去,甚至要从以色列飞过来说服我。他们认为我在拿生命冒险。我向他们解释我需要进一步去帮助那些遭受酷刑、强奸和谋杀的无辜百姓;我不能一边从炼功中受益一边却默不作声;我不能不去告诉中国人民迫害的真相,他们正在被政府所控制的媒体洗脑;我也不能不去告诉中国的功友他们在这场抗争中并不孤独,而是赢得了世界性的广泛支持。我父母理解了之后表示支持我的行动。


11月20日轰动世界的一天!


北京时间星期二下午两点,我们来自12个国家的35名学员在天安门中心盘腿打坐。几乎同时我听到警车呼啸着来到我们跟前。当警察粗暴殴打手举“真善忍”条幅的学员时,我们清楚地目睹了迫害的本质。几个警察抓住我要把我抬上车。我挣扎着,并挣脱右手保持以原来的姿势。更多的警察来抬我,他们还踩着我的脚。当他们把我们扔进车里时,我用中文朝一大圈我们周围的中国人喊道:“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一些学员脸上与身上受到殴打。一个警察用双腿紧夹一名印尼女学员的头部,试图抢走她的照相机。在警车上我把手轻轻放在司机肩头,用我有限的中文说:“你的心知道法轮大法是好的。”我能感觉到他真的知道。

我们被载回警察局,那里他们告诉我们说没人会伤害我们。我用中文说:“我们没做错什么,为什么你们这么对待我们?我们不过来向你们的政府请愿停止迫害无辜的人民,停止打杀法轮功学员,停止向世界撒谎。”其中一个警察说:“我们知道法轮大法是好的,你们是好人。”

我们那群人中有不少是老学员,他们平静祥和的话十分有力。我们开始用手机告知大使馆和媒体。警察看见我们打电话,但是这些老学员告诉他们:“别阻止我们。我们做的是对的。你要(为自己生命的未来)做好选择。”警察没有干涉。我在电话里告诉我在波特兰(Portland) 的女友我被拘留了,但是大家都没事。

然后,警察将我们一个个带出屋子盘问。他们要带一个欧洲妇女走。我们知道中国警察对妇女的劣迹,坚持我们几个男学员一起走。他们不让。我没说话,走上前去站在她和警察之间。警察放开她抓住我。他带我到另一房间,一路上打我耳光。在那间狭小的问讯室,他和另一个警察一起冲我用中文大声嚷嚷。我告诉他我只学了三个月中文,听不懂。他变得狂暴起来,绕着桌子转,用英语冲我叫道:“你们来中国找麻烦。我是警察,你会尝到我的厉害的!”然后他使劲掴我的脸,推我,想让我跪下。然后他大叫:“扒地上!看我狠狠揍你。”我当然不会照办,告诉他别嚷了好好讲话,我什么错事也没做。他又做了几个威胁的手势就开始问我的旅馆、航班,等等。广场和警察局加起来,他们殴打了至少十个西人法轮功学员。


是什么样的力量使她如此平静地面对生死的考验?!


然后我被带到地下室和其他学员关在一起。我们听见两个妇女被扔下楼梯时其中一个发出惨叫。我们一起打坐,并用正念想:“我们不应该被关,我们什么错事也没做。” 一会我们又被带上楼梯,登上一辆去机场旅馆的巴士。

当我们被带到警局时,他们召集了很多摄影记者给我们照相。然后当他们给我们食物时,边上也有记者。很明显他们要以此做宣传,表明他们对我们有多好。我们拒绝吃他们的。他们把我们带到一个有很多椅子的大厅。几十个警察坐在我们周围。他们逐个讯问我们为什么来中国。我利用这次机会向问我的警察讲明迫害的真相。他说他并不真知道迫害的情况。问话结尾我拒绝在他写的东西上签字,因为一是他写的是中文,二我又没犯罪为什么要签字。我的所作所为鉴于联合国人权公约是合法的。中国也是联合国人权公约的签署国之一。然后我回到学员中。

在我们被拘禁的时间里,我们不断地向警察讲述迫害的真相。他们中的很多人显出并没有听说过联合国,更不要说大赦国际或马丁.路德.金。即使我们告诉他们全世界都知道发生在中国的暴力都被纪录在案,他们拒绝相信人们遭受酷刑甚至谋杀。他们自己可能曾经把他们在天安门抓到的修炼者送往导致他们死亡的劳改营,但他们却宣称他们对此一无所知。

我觉得我们去那里的目的就是告诉中国人民事实真相。中国政府和媒体每天都在诽谤法轮功,使他们已被极度地洗脑。我希望借此机会请求您不要引用中共诋毁性的词汇如“X教”或“教派”等,这并不是法轮功,法轮功是一个身心炼习,我们把他叫做修炼。我们告诉警察不要被疯狂的政府所误导,当权者在迫害公民时只关心其个人的利益。警察被政府告知整个世界在中国的带领下镇压法轮功,但我们都知道,法轮功在中国以外的世界获得支持。

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内心的转变。我们曾一度说服一个高级别的便衣警察她应该把我们的书还给我们,虽然她在此前一直拒绝。我又想起他们还拿着我们的横幅。我马上觉得充满着卑劣行为的派出所不配扣留带有如此纯洁和正义的信息的横幅。怀着坚定的正念,我静静地把横幅从他们桌子上的一个盒子里拿回来。

在早晨,我们被带到机场。我是最后离去的四名修炼者之一。至此,我已经被拘留超过24小时。布莱德和其他的同修在炼功。警察,包括一些高级警官只是在一旁观望。后来他们开始诽谤、嘲笑我们。我们中的两人走过去告诉他们不要开玩笑。他们于是安静下来。我们继续炼功半小时,极为安静。

飞机起飞前15分钟,我们被带到登机门并被蛮横地推进飞机,使得加拿大航空公司的空服人员吓了一跳。我依然光着脚,因为他们把我的一只鞋扔在了天安门广场。他们只给了我们到温哥华的机票,而没有转机至洛杉矶的机票。加拿大航空公司后来帮我们安排了这段旅程。在温哥华,同修们以鲜花和泪水迎接了我们。那位和我们同行的加拿大同修被记者包围,因为他的照片已世界闻名。在洛杉矶机场,布莱德和我被当地同修们更多的鲜花热情迎接。

我被告知我的母亲已被以色列媒体多次采访,一位以色列著名政治家给中国大使馆写了一封义愤的信。这一事件和我的照片出现在以色列主流媒体上被整版报导。在帕莫那,我被没有回家过感恩节的学生所拥抱。他们把我在天安门广场的照片挂在墙上,并在餐厅外竖立了一个大的牌子。学生和老师都给了我们多种形式的支持。

我想向这些人还有那些努力为我们获得自由的人表示谢意。我也想感谢那些支持法轮大法和那些为了加快结束这场迫害不断地付出时间和精力将迫害的真相告诉世界的人们。我也想向不久的将来站在正义的一边试图制止这场残酷迫害的人们表示感谢。我坚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是宇宙的理。因此我为那些能明白事情的真相的人感到非常的高兴,同时我也为那些被江泽民恶毒的谎言蒙蔽的人的将来感到极其的担忧。

有些人说我们的行为很英雄。我们不是真正的英雄。如果你想要发现真正的英雄,那么你看看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不象我们,他们的政府不支持他们,他们没有任何法律保护,媒体还诬蔑他们,甚至他们的家属会反对他们。然而,他们照样独自地做了和我们一样的事情。他们所面临的(魔难)无法形容。在那个房间里我被打的时刻,我体会到了一点点他们所承受的。我们总共承受的还不及他们在一天内所承受的。他们激励着我,他们让我深受感动。我向他们表示致敬!经历了这一切我更加感到了事态的紧急性。我会更加努力。我希望我们所有的人都能够加倍努力,为了他们,也为了世界上其他的努力去掉妒忌、憎恨和暴力向“真善忍”靠近的人们,他们生命的永远将会受益。

谢谢大家。


转载自明慧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4/1728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从两份报导看华国锋含怒退党是否属实 (26,984次)

2. 江泽民借机除异己,姬鹏飞为子服毒亡 (26,951次)

3. 中共太子党一览表──补充三个 (图) (26,611次)

4. 胡锦涛杯酒毒死班禅 邓小平惊叹年轻后生 (23,603次)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5.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23,570次)

6. 江泽民的灰色收入和皇亲国戚 (22,219次)

7. 小笑话:成克杰死因揭秘 (20,992次)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8.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20,915次)

9. 尉健行激烈质问江泽民 曾庆红贾庆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10. 1949年以来中共割让领土一览表 (20,260次)

11. 秘密文件显示:江泽民被中共高层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12. 玩不过中共:王永庆独资大陆漳州电厂惨败 (18,482次)

13. 借邓家饭店 江泽民结束邓时代 (18,218次)

14. 女歌星被中央首长的儿子「包」了 (图) (17,694次)

15. 中纪委给花花公子黄菊的评语 (17,685次)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6.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7,606次)

17. 江总一语全国大兴「红灯区」计划 黄菊暗咬京官乱搞男女关系 (17,140次)

18. 胡锦涛法国行斩断老江垂帘梦 (17,115次)

19. 别急 (17,066次)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20.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16,816次)

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铁幕下施行!(图)
21. 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铁幕下施行!(图) (16,640次)

22. 李瑞环讲话又一次戳到了江泽民的肝肺 (16,637次)

23. 「焦点访谈」还真有胆儿敢给江泽民出难题! (16,428次)

24. 贾庆林枪毙还是高升?老江与尉建行交战激烈 (16,397次)

25. 让我们从头到脚 从里到外 透视一遍江泽民 (16,139次)

26. 小笑话:世上最可怕的事 (16,021次)

27. 小笑话:江泽民同志过海关 (15,916次)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28.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15,898次)

29. 昏倒!中国大陆高考学生答案绝粹 (15,881次)

30. 江泽民就怕李瑞环这一手儿 (15,801次)

31. 唐家璇竟敢和江泽民争夺第一秀姐儿地位 (15,665次)

32. 北京在淫荡的夜色中裸露 (15,630次)

33. 儿子十亿大案在李岚清泪水中化为乌有 (15,532次)

34. 有一百多个情妇的流氓统治了我们十年 (15,087次)

35. 小笑话:罗干向曾庆红传授绝招 (15,02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