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观云:中国官方媒体在干什么?
 
观云
 
【人民报消息】最近,官方媒体对美国居民、学员滕春燕的监狱生活大作文章,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在中国官方媒体的镜头和笔下,这个美国注册中医师居然觉得监狱的“生活挺好”,给人的印象是她似乎在监狱里已经“乐不思蜀”了。

与此同时,发生了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的30多名来自10多个国家的外籍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国警察粗暴对待的事件,有关报导和在海外引起震撼,而在中国官方媒体的报导中,这些外籍法轮功学员已经算是受到“人道待遇”了。

同样是在天安门广场,两年多来有关和平请愿的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国警察毒打、暴力虐待的报导和图片无计其数,在光天化日、大庭广众之下,法轮功学员尚且遭到如此对待,而在监狱、拘留所、劳教所的大墙后面,法轮功学员却享受度假、养老般的待遇,这能让谁相信呢?!

几十年来,中国官方媒体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在历次运动中一直都充当急先锋。然而,从来都是中国当权者喉舌的官方媒体,不仅在新闻言论上愚弄欺骗广大民众,而且带给中国人民深重的灾难。最为典型莫过于1958年《人民日报》题为“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之类的文章,正是这种鼓吹亩产万斤粮的假大空文章,直接导致“三年自然灾害”饿死几千万人。

自当局打压法轮功以来,中国官方媒体一直扮演着栽赃诬陷、谣言惑众的角色。就在1999年6月14日新华社发表中办、国办信访局负责人的谈话,申明“‘公安机关就要对练功都进行镇压’完全是无中生有、蛊惑人心的谣言”后不久,同样是新华社7月22日宣布“法轮功为非法组织,予以取缔”,并实行大规模恐怖镇压。作为一个世界大国的官方媒体,这样的出尔反尔竟然屡见不鲜。

在随后两年多对法轮功的镇压中,每次的镇压升级都是由中国官方媒体作舆论先导,每次针对法轮功大规模的舆论攻势或定调升级都紧跟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升级,而对江泽民集团在肉体和精神上残酷迫害和虐杀法轮功学员,中国官方媒体则是进行令人作呕的涂脂抹粉,甚至将其迫害和虐杀的罪恶嫁祸法轮功,诸如天安门、诬陷遭虐杀的法轮功学员自杀的报导、以及有关、张昆仑、滕春燕的报导等等,无一不充满了卑鄙的谎言和险恶的用心。

然而,就在雕塑艺术家、法轮功学员张昆仑教授被释放回加拿大,马上揭穿了中国官方媒体对其进行的造谣诬陷,并揭露了在中国所遭受的肉体和精神迫害。显然,中国官方媒体的谎言改变不了铁证如山的事实,法轮功不仅没有在造谣诬陷和残酷迫害下被镇压下去,反而日益壮大,同时,随着中国官方媒体的谎言一个个地被揭穿,越来越多的人们走进了同情和支持法轮功的行列。

另一方面,不可否认的是仍然有不少人受到中国官方媒体谎言的蒙蔽,而对邪恶的认同则是与其同流合污,如果这些人不能醒悟,结局将是可悲的。大跃进只是破坏了生态环境和生产方式,就导致几千万人丧生,而镇压法轮功破坏的则是作为人必须具备的道德和精神规范,对法轮功真、善、忍的批判和镇压直接导致中华大地假、恶、暴横行,伴随的便是天灾人祸四起,发展下去,中国将会有一个什么样的未来,难道不令人堪忧吗?!

当人们陶醉在中国官方媒体的谎言和中国局部的浮华之中,可怕的疾病和社会的毒瘤正在滋生蔓延,各种天灾人祸正在警示着“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历史的发展是无情的,如果有一天厄运降临,那些听信了谎言宣传的人们有谁会想到这样的结局是由中国官方媒体带来的呢?

转自「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8/1736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披露宋祖英与江泽民「绯闻」 《焦点访谈》制作人遭严处 (图) (28,460次)

2. 从两份报导看华国锋含怒退党是否属实 (26,984次)

3. 江泽民借机除异己,姬鹏飞为子服毒亡 (26,951次)

4. 中共太子党一览表──补充三个 (图) (26,611次)

5. 大家想知道薄熙来真正的底吗 (24,887次)

6. 胡锦涛杯酒毒死班禅 邓小平惊叹年轻后生 (23,603次)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7.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23,570次)

8. 曾胡两派系在河南省委换届中斗得你死我活 (23,221次)

广东九运豪华宴席江泽民进补壮阳婴儿汤
9. 广东九运豪华宴席江泽民进补壮阳婴儿汤 (22,791次)

万里:不推翻共产党才怪呢!(图)
10. 万里:不推翻共产党才怪呢!(图) (22,328次)

11. 江泽民的灰色收入和皇亲国戚 (22,219次)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12.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20,915次)

13. 尉健行激烈质问江泽民 曾庆红贾庆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14. 江泽民一次梦寐般成功的政变──本文披露后曾引起江泽民的暴怒 (20,321次)

15. 江泽民广州喝汤补气之始末 (20,251次)

16. 秘密文件显示:江泽民被中共高层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17. 玩不过中共:王永庆独资大陆漳州电厂惨败 (18,482次)

18. 借邓家饭店 江泽民结束邓时代 (18,218次)

19. 周恩来的复杂脸谱 (18,056次)

20. 女歌星被中央首长的儿子「包」了 (图) (17,694次)

21. 中纪委给花花公子黄菊的评语 (17,685次)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22.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7,606次)

23. 江总一语全国大兴「红灯区」计划 黄菊暗咬京官乱搞男女关系 (17,140次)

纪实新闻:高干之女为何蜕变成卖淫惯犯
24. 纪实新闻:高干之女为何蜕变成卖淫惯犯 (17,108次)

25. 别急 (17,066次)

26. 北京流行的顺口溜 (17,022次)

27. 「钢铁长城」千疮百孔:高官寻欢作乐的场所揭密 (16,852次)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28.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16,816次)

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铁幕下施行!(图)
29. 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铁幕下施行!(图) (16,640次)

30. 李瑞环讲话又一次戳到了江泽民的肝肺 (16,637次)

31. 「焦点访谈」还真有胆儿敢给江泽民出难题! (16,428次)

32. 贾庆林枪毙还是高升?老江与尉建行交战激烈 (16,397次)

33. 让我们从头到脚 从里到外 透视一遍江泽民 (16,139次)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34.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15,898次)

35. 江泽民就怕李瑞环这一手儿 (15,80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