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句「名言」道出江曾与左右派拼死相争的根本症结
 
青晴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又拿出每年在瑞士国际人权会议拉拢非洲小国的把戏,和曾庆红策划让私有企业家在中共十六大上成为中央委员,利用给那些私有企业家升官来加强自己在中央内部岌岌可危的地位。

但暗地里,一批中共老党员、左派分子也在集结力量,甚至提出要罢免江泽民的中共总书记职务。消息人士说,江泽民准备大幅度提高老干部的待遇,来软化对抗,但从江泽民用钱讨好曾庆红老妈和刘少奇遗孀王光美等人的破产来看,这一招儿的作用令人置疑。

据北京高层知情者透露说,江泽民在今年“七一”关于吸收私有企业家入党的讲话,惹怒了一大批中共老党员和左派人士。这些人一度试图进行大集结,江泽民甚至动用了武力手段,将几个强硬的老资格高干软禁在医院里,禁止与外界接触。

这位知情者说,幸亏反对江泽民“七一”讲话的人,几乎都是退休的老干部。林炎志是少数在位的官员之一,这位中共“太子党”内最知名的保守派,现在是中共吉林省委副书记,虽然他曾秘密商讨组织一批人退出中共,被人告密到中共中央组织部长曾庆红那里,曾亲自与林炎志谈话,给了林严重警告。

十六大前人事调整期间,让江泽民全身而退的呼声此起彼伏,保守派就是利用江泽民这个自身难保的时候,再出重拳。

表面上看江泽民的个人权力显然已达到顶峰,其实从高层不断泄露出他的丑闻、恶行,从老百姓拿他当笑料来看,对他连起码的尊敬都没有了,更不用说拿他当什么人物。

任何人都会使他恐惧,党内左派的势力当然使他害怕,这就是江泽民要不惜一切利用反腐来大力铲除异己。党内高官鄙夷地说:“江不希望与左派对立,江更害怕右的势力,反正他还想利用共产党这块招牌,吸收私有企业家入党,加强自己的势力范围,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使党继续成为他一言九鼎、独一无二的独裁工具。从董建华敢为了一句话逼着朱镕基低头,就看出有江泽民做后台,那些人是怎样的有恃无恐。”

既然江泽民、曾庆红们和左右派们在拥护共产党的绝对领导上是完全一致的,那么拼杀什么呢?从江泽民明确发表的对贪官污吏「不能一刀切」中,胡长青、成克杰等人的死,姬胜德等人的被重判,曾庆红、贾庆林的受包庇等等都是江泽民在铲除异己扩大自己的势力范围,什么「党的利益高于一切」?江泽民为了独裁,杀的就是异己的共产党高官。左右派们岂能坐等待毙,共产官场的血淋淋大拼杀一直在继续着。这就叫「内斗」。

一位老资格的中共退休高干说了一句极具代表性的「名言」:“我不相信共产党还能坚持很久,但我不能让它垮在我生前。”他说:“道理很简单,共产党垮台了,我只有流落街头。新的政府不会照顾前朝遗臣。”在这里「照顾」当然是「享乐」的同义词。

也许就是这种思想指导,而使那些高官和他们的子孙要拼命维持中共政权,虽然他们知道中共的末日就要到了,他们准备了退路,把亲属都安排到海外,做了外国公民或侨民,过着奢华的生活。

没有中共,买豪宅的钱从哪里来呢?维持这些享乐生活的财源从哪里来呢?还是得有中共!只要维持住这个残暴政权,个人的利益就全有了。这就是当代「人民公仆」们所想的,所做的,但不说的。

什么「三讲」「三个代表」「七一讲话」都是迷惑老百姓的迷魂汤。这「共产党垮台了,我只有流落街头」的话才是中共高官们拼命维持中共政权的真实内心写照。无数事实证明,正因为共产党还在,千千万万个在生死线上挣扎的贫民百姓正在过着比流落街头还悲惨的日子!这些情况高官比老百姓更清楚,可是自私和贪婪淹没了良心和责任,在他们的字典里哪里还有「人民」这两个字,他们「全心全意」想到的只有自己和自己的亲眷。

江泽民最近的讲话多次提到“统一思想”,是要全国从上到下,全党从里到外都“统一”在他的淫威下,而高官们要维持中共不倒,拼命要安排自己集团的人上台是为了确保自己子子孙孙享乐的问题,这才是中共党内“思想不一致”的根本症结。

他们之间的你死我活都是为了自己,哪个中共党官为了人民的生死大声呼吁了?都是为了个人利益,小集团利益而拼死相争!

掰着手指头算一算,中共里还有几个人能为中国人民的生死存亡着想、为中华民族的千秋万代着想?这个党连高官自己都知道倒台是迟早的事,最可怜的是被蒙蔽的老百姓,他们还真以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呢!

中国五千年的悠久历史中,中共只统治了五十多年,而这五十多年所书写的只有暴政、杀戮、谎言和欺骗!看看中华大地上的道德沦丧到如此地步,就知道没有了中共,中华文明才能延续下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9/1738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披露宋祖英与江泽民「绯闻」 《焦点访谈》制作人遭严处 (图) (28,460次)

2. 从两份报导看华国锋含怒退党是否属实 (26,984次)

3. 江泽民借机除异己,姬鹏飞为子服毒亡 (26,951次)

4. 中共太子党一览表──补充三个 (图) (26,611次)

5. 大家想知道薄熙来真正的底吗 (24,887次)

6. 胡锦涛杯酒毒死班禅 邓小平惊叹年轻后生 (23,603次)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7.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23,570次)

8. 曾胡两派系在河南省委换届中斗得你死我活 (23,221次)

广东九运豪华宴席江泽民进补壮阳婴儿汤
9. 广东九运豪华宴席江泽民进补壮阳婴儿汤 (22,791次)

万里:不推翻共产党才怪呢!(图)
10. 万里:不推翻共产党才怪呢!(图) (22,328次)

11. 江泽民的灰色收入和皇亲国戚 (22,219次)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12.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20,915次)

13. 江泽民一次梦寐般成功的政变──本文披露后曾引起江泽民的暴怒 (20,321次)

14. 江泽民广州喝汤补气之始末 (20,251次)

15. 秘密文件显示:江泽民被中共高层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16. 玩不过中共:王永庆独资大陆漳州电厂惨败 (18,482次)

17. 借邓家饭店 江泽民结束邓时代 (18,218次)

18. 周恩来的复杂脸谱 (18,056次)

19. 女歌星被中央首长的儿子「包」了 (图) (17,694次)

20. 中纪委给花花公子黄菊的评语 (17,685次)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21.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7,606次)

22. 江总一语全国大兴「红灯区」计划 黄菊暗咬京官乱搞男女关系 (17,140次)

纪实新闻:高干之女为何蜕变成卖淫惯犯
23. 纪实新闻:高干之女为何蜕变成卖淫惯犯 (17,108次)

24. 别急 (17,066次)

25. 一句「名言」道出江曾与左右派拼死相争的根本症结 (17,059次)

26. 北京流行的顺口溜 (17,022次)

27. 「钢铁长城」千疮百孔:高官寻欢作乐的场所揭密 (16,852次)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28.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16,816次)

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铁幕下施行!(图)
29. 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铁幕下施行!(图) (16,640次)

30. 李瑞环讲话又一次戳到了江泽民的肝肺 (16,637次)

31. 「焦点访谈」还真有胆儿敢给江泽民出难题! (16,428次)

32. 贾庆林枪毙还是高升?老江与尉建行交战激烈 (16,397次)

33. 让我们从头到脚 从里到外 透视一遍江泽民 (16,139次)

34. 江泽民就怕李瑞环这一手儿 (15,801次)

35. 唐家璇竟敢和江泽民争夺第一秀姐儿地位 (15,66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