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晚宴江澤民身體大暴光(二)(系列動作圖片展)
 
鮑光
 
2002年10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關懷着胡錦濤的身體健康,可又有多少人關注着江澤民的身子骨兒呢?

從芝加哥到休斯頓,花了那麼多的錢,僱了那麼多的人去歡迎三位一體,可是到現在爲止,哪個人看到了他的真面目?

在芝加哥,既然擺闊把酒店全包下來了,爲什麼要從Ritz Carlton酒店那送貨、運送垃圾的小門進,今天早上還是從這個小門出呢?而且擺出已經走了的樣子,結果警察說老江還在裏面,還沒走!

到了休斯頓,大約300多名身穿免費衣,頭戴免費帽的華僑歡迎隊伍集中在Inter-Continental酒店,等待完成歡迎江澤民的受僱任務。大約在中午12點45分,幾輛大車突然把酒店前門封住,一副江澤民要從此道通過的陣勢,到了下午三點,警察透露,江澤民早已於下午1 點從後門、也就是送貨、運送垃圾的小門進入了酒店。

就因爲今天有500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前門和平請願?江澤民這三年多花的幾十個億難道都泡了湯?

在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有600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前門靜靜地站着。受僱前來歡迎江澤民的華人隊伍有120人,他們剛從機場趕過來,覺得非常疲憊,有些人準備離去,大多數人在吃統一發的盒飯,礦泉水,前幾天在中國城有中國員工抱怨中領館給他們老闆施壓,每個員工都被強迫去參加歡迎隊,否則有被解僱的危險。

前去歡迎的華僑有人覺得非常委屈,他們抱怨:「早上六點就來了,在雨中都站了老久,連個面都不照,真叫人寒心。」吃了免費飯之後,歡迎的橫幅倒在一邊,沒人去管,現在歡迎隊伍中已經有人準備離去,有些人等了好久也沒等到來接他們的汽車,不由感得非常失望,有種受騙的感覺。

不管如何,咱網友是幸運的,咱雖然沒去任何地方,可咱在這兒看到了老江的真面目!

當然,老江在酒店床上倒氣兒的鏡頭咱不能拍,也拍不到,那是中共的最高機密,在公衆場合的鏡頭已經能說明點兒問題了吧?

下面的系列鏡頭所展示的是,江主席在芝加哥酒會上祝酒發言時,如何解決下只有兩個臺階的樓梯的高難技術問題。

攙扶老江的是芝加哥領事館副總領事沈偉廉。








差不多了吧?!




 
分享:
 
人氣:21,88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