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先生揭的好!欢迎队伍愤怒拍下江泽民卖国罪行(图)
 
2002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蒙蔽到几时?

江泽民没有料到的是, 今天(10月24日)他在美国农工大学布什图书馆里演讲时,中午11点20分 ,一辆巨型箱车,醒目地书写着“卖国秘约”,“江泽民还我河山”,“民族败类──江泽民”,“江卖国”出现在图书馆的门前。当时欢迎与抗议江泽民的人群都在那里对垒。

本来欢迎老江的队伍起劲地唱着国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中华民族到了最危急的时刻……”。当巨型声讨“卖国贼”的广告车在江泽民讲话的场外慢慢行驶时,百分之九十九欢迎的人们看得目瞪口呆,他们不再唱国歌了,手中的红旗再也拿不起来了,有血性的中国人纷纷拿出照相机,拍下了写在巨型箱车上的一条条江泽民卖国的罪行。

有的中国人挥舞着五星红旗,高呼“卖国贼,还我河山!”“中国领土万岁!”“公布一系列丧权辱国的不平等条约!”举办这个活动的中国大赦主席沉默同时高呼“中国领土一分一寸也不能少”“千古罪人,遗臭万年!”沉默先生激动地表示:江泽民黑箱作业,将相当于110个台湾的我国东北领土恭手献给了俄国,而那是中国历代领导人都拒绝接受的不平等条约。

这个声讨“卖国贼”的巨货型车在江泽民讲话的场外缓慢行驶一小时之久,CBS电视台对此进行了采访。

中午12点,江在美国农工大学布什图书馆里演讲才结束。演讲还没结束时,在图书馆外面的欢迎队伍已经全部走光,小国旗丢了一地。是啊,当人们了解了真相,谁愿意欢迎卖国贼呢?古今中外从来就没有过!

在雨中,300多名法轮功学员整齐地站在图书馆前面,高举“停止镇压法轮功”横幅,直到最后。


 
分享:
 
人气:16,84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