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在中共十六大期间的媒体声明
 
【人民报消息】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在中共十六大期间的媒体声明:

三年多来, 法轮功学员一直呼吁中国政府停止镇压法轮功。江氏集团不但不用理性与商讨的方式回应, 反而继续用疯狂的手段来镇压中国法轮功修炼者, 包括关押入狱, 酷刑折磨以及虐杀。

十六大于本周五在北京休会。在此,我们再一次呼吁中国政府制止由江掀起的席卷全国的残酷迫害,解散由江氏集团部署的迫害系统,释放和平的法轮功修炼者,还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清白。

江与人民为敌

法轮功及其倡导的美德--真善忍--曾在中国大地蓬勃发展。在1999年镇压之前,中国官方的调查结果是,仅在中国大陆就有7千万到1亿人修炼法轮功。

政府曾表彰法轮功,赞扬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以及这一功法为人民的身体健康带来的益处。

1999年7月,江对法轮功偏执狂妄的迫害改变了这一切。

我们不能任一偏执妄想的人及其追随者把中国陷入一场针对自己人民的系统的暴力迫害之中。

江正在为其下场惶惶不可终日

世界传媒广泛报导了江企图保留其权力的努力以及由此而在同僚中激起的愤怒和关切。<<纽约时报>>11月8日的一篇文章报导了江努力保证其追随者在本周新一轮选举中占大多数。文章说:“那些任命大概可以提防现行政策的根本改变,或任何反对江及其做法的努力,如质疑他发起的不受欢迎的对法轮功精神运动的粗暴镇压……

毫无疑问,此刻,皮诺切特(Pinochet)和米洛舍维奇(Milosevic)的命运深深地印在江的脑海中,他为保留权力而作的努力,在很大程度上是为了确保他自己不会因用暴力系统地迫害法轮功---迫害千百万自己的人民而承担后果。

持久和平的呼吁

在1999年7月20日中国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的几天后,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发表声明:“我们现在和将来都不会反对政府。别人可以对我们不好,我们不能对别人不好,我们不能把人当成敌人。”

在三年多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一次又一次身体力行地体现了这种精神,他们用非暴力面对暴力,用慈悲迎接仇恨,用理性的责任感去澄清谎言。

和平的呼吁仍在不断地发出, 而且前所末有的响亮和坚定:法轮大法好!为了中国的未来,停止迫害法轮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17/2391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这张照片揭示了李瑞环被迫下台的原因(图) (39,049次)

2. 震惊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泽民(多图) (35,043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3.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33,287次)

4. 七中全会神秘举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图) (32,436次)

5. 布什直觉吃烤肉的不是江泽民 传联邦调查局正根据录像秘密查证 (多图) (32,045次)

6. 王怀忠四百五十余万元买通当今中国第一号人物的胞妹江泽慧(多图) (31,706次)

7. 江绵恒十六大上暗示江泽民全退(图) (30,988次)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8.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30,566次)

9.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国共产党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图) (30,290次)

10. 美国渔民发现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鱼的人鱼(图) (30,228次)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11.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30,186次)

12. 泄密!江泽民危在旦夕 贾庆林黄菊上调泡汤(多图) (30,030次)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13.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29,213次)

14. 骨子里发虚的新政治局常委罗干(多图) (28,988次)

15. 与江泽民有关的两个女人将进入政治局(多图) (28,868次)

16. 看这张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图) (28,452次)

17. 万名老家伙曾拟七一天安门示威 宋平邓力群等发信逼老江下台(多图) (28,359次)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18.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27,639次)

19. 一石激起千层浪!江家帮霸占核心层引发中国政局动荡 (27,429次)

20. 政治局与江泽民打擂台 李瑞环留任十六大(图) (27,211次)

21. 刘晓庆昨夜死了──她死于无数流氓之手 (图) (26,871次)

22. 贾庆林!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图) (26,691次)

23. 哪个应该留任?李瑞环与江泽民(多图) (26,634次)

24. 冥冥之中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操纵着人的命运 (图) (26,239次)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5.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5,955次)

26.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开戏哭咧哆嗦(多图) (25,909次)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7.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5,346次)

28. 中国人上了江泽民的大当 (25,093次)

29. 政治局常委新名单向世界透露一个信息:中共即将崩溃! (24,265次)

30. 陈希同五万字上书翻案 朱小华上诉被驳回 (图) (23,682次)

31. 新当选的中共十六大中纪委和中央委员名单(多图) (23,635次)

32. 今日立冬!铁定能当大会秘书长的曾庆红先挨一棒(多图) (23,581次)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33.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23,493次)

34. 小笑话:朱熔基替江泽民小孙子选择职业 (23,483次)

35. 至今生命垂危!江泽民被抬下飞机返京 (23,41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