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姜平
 
【人民报消息】江绵恒在十六大上什么也没捞到,这实在是不可思议,老江好容易把儿子安排到中科院当副院长,不就是为了往上提拔嘛,如果江在八十岁之前,有权力之时,不在中央里给江绵恒安置个好位置,那么以后靠谁呢?曾庆红是肯定指望不上的。

可靠消息来源说,这次十六大江绵恒的亲信都以为自己的主子肯定要高升了,牛哄哄的,没想到会开完了啥也没得着,反而那个平时被当作嘲笑对象的周永康倒跳进政治局,还当了公安部长。

江绵恒的亲信愤而泄密

有人悄悄地问是怎么回事,江绵恒的亲信憋不住火儿漏了底:原来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失败了,怕新上任的给法轮功平反,所以不但自己赖在位子上不肯下来,还把杀人犯、贪污犯、流氓犯都弄进政治局常委会。家里人都埋怨他、骂他,说他没事找事,要是当初不镇压法轮功,现在光荣全退,拿这当本钱给儿子往上推一推,现在倒好,自己不敢下台挨骂不说,还把常委会搞成九个人,招得全国骂声不断。

家里人骂他蠢,说要是为亲儿子升官挨骂倒值得,为镇压法轮功让别人升官自己挨骂值得吗?他们说江泽民镇压法轮功都发疯了,连亲儿子都不管了。

江绵恒的亲信还嘲讽地说:江泽民说罗干最让他放心,贾春旺镇压法轮功不力,他要换公安部长。那个老流氓周永康没事就往北京跑,来舔老江的屁股,这回可没白舔,到底调到北京来了。老江直接了当地告诉他,现在要换公安部长,条件是能配合罗干下大力气镇压法轮功,不符合条件,亲儿子也不行。周急忙说,这对于他是轻车熟路了,在四川已经积累了不少经验,绝不会让老叔失望的,一定好好干。就这么着,狗屁不是、见女人就象猫儿闻到腥似的家伙当上了公安部长。

周永康是个啥玩意儿啊?

周永康肆意践踏宪法和法律规定,超越权限为法官颁发任命书, 在人大、政协会议上发表自己的“重要讲话”,任何人只能俯首帖耳的洗耳恭听,不准有任何心不在焉或略显疲劳的表情。

他在干部会上肆意侮辱高级干部。他常常自我吹嘘是江泽民夫人的亲侄儿,“中央派我来的”、“我是江主席身边的人”。周规定媒体必须增加他的上镜率、暴光亮相频率,限制其他省级干部的上镜率。国庆节他的照片占报纸首页半版,比江泽民的照片还大。

在省人代会期间,周永康住在加州花园酒店,晚上不回家,说是在“忘我工作”,实际上是在公开召妓,并且在实业宾馆多次强奸内部女工作人员。

这次江泽民派他当公安部长都是偷偷摸摸的,这么重要的任命竟然只刊登在《人民公安报》上,新华社一直不敢透露。四川老百姓说:“这样的腐化堕落分子、流氓强奸犯当公安部长,那老百姓碰到强奸嫖娼案向谁去喊冤、报案啊?这江泽民是个啥子东西!他没提拔一个好人!”

四川警方在江泽民的内侄周永康的领导下,与地方黑势力的勾结愈发猖獗,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荒唐程度。其中在安岳县,警察因为害怕遭报,或者为了节省力气,执行任务时把制服换给当地地痞穿上,让这些人去卖命,把人抓回来后再把制服还给警察,领取赏钱,而这些赏钱都是从受害者处搜刮来的。

根据四川省公安厅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和曹家巷派出所人员证实,周永康亲自坐镇指挥,四川警方大规模抓捕法轮功信徒。凡是坚定不移表示修炼到底的,一律移送劳教所长期关押。周永康叫嚣实行残酷的株连政策:“父母修炼的,子女下岗;子女修炼的,父母下岗,停发退休工资,断绝经济来源。”

周永康不仅仅迫害法轮功,在其它方面也是劣迹累累。在他领导下,四川省近年成为打击异议人士的全国先进省,该省2000年6月3日将天网黄琦逮捕,关押至今仍然不释放,据说黄琦身体状况非常糟糕,时常昏倒。该省还将揭露滥伐原始森林的记者开除,去年又关闭两家报纸。

四川省连季干旱 1742万人受灾,据人民日报2001年8月12日报导,四川全省有五五六万人和五八九万头牲畜发生饮水困难,大春农作物受灾面积达四八八○多万亩,其中七四四万亩已经绝收。

周永康新上任就向主子交成绩单

北京《人民公安报》报导,周永康最近在公安部部属各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上说,中共公安工作面临八大新挑战,任务十分艰巨。他指出这国际国内八大问题是:

一、国际间传统安全威胁和非传统安全威胁的因素相互交织,特别是恐怖主义危害上升,民族、宗教矛盾导致的局部冲突时起时伏。

二、中国大陆内外敌对势力不放松渗透、颠覆和破坏活动,「对敌斗争形势仍十分尖锐」。

三、与法轮功等组织的「斗争」仍相当激烈。

四、反恐怖、反分裂斗争形势极为严峻。

五、跨国犯罪和高科技犯罪增加,国家经济安全、信息安全面临更大的挑战。

六、刑事犯罪活动严重,一些地方社会治安问题仍然相当突出。

七、人民内部矛盾和社会热点问题增加,防范和处置群众性事件压力加大。

八、公安队伍自身存在问题,加强公安部门建设任务十分艰巨。

江泽民的十六大报告光提要就念了一个半钟头,找遍全稿都没有一个字敢提到法轮功问题。

强奸嫖娼的大流氓、中共公安部长周永康急于表功,一上台就说出了老江十六大不敢说的话:要与法轮功进行激烈的斗争!

拼命要镇压信奉“真善忍”的,是卖国贼江泽民、杀人狂罗干和强奸嫖娼的大流氓周永康,您掂量掂量,咱中国的领导人尽是这号儿的,那咱老百姓还能有活路吗?咱国家能「与时俱进」到哪里去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0/2422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2. 小笑话:小宋给老江的一千个吻(图) (44,097次)

3.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4.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5. 今非昔比!老江把邓夫人吓得要自杀(多图) (36,785次)

6.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7. 江泽民出大价钱!宋祖英赴悉尼开个人演唱会(图) (33,104次)

8. 小笑话:宋祖英的脚有多大(图) (32,821次)

9.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0.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11. 贾庆林升官党校放日本黄片 薄熙来当政党课变按摩(多图) (31,284次)

12. 九常委亮相!罗干被介绍是黑社会老大 惊得外国记者目瞪口呆(图) (30,810次)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13.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30,700次)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14.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30,648次)

15.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16. 罗干就凭这当上了政治局常委(图) (29,409次)

17. 江泽民急聘三名家教时!警察让刑事犯扒法轮功女学员的裤子 (29,329次)

18.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19.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20.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21.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2. 在王冶平、江绵恒的骂声中江泽民决定全退(图) (27,113次)

23.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4.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6,097次)

25.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26. 陈良宇喊「江总书记万岁」 无人响应老江尴尬万分(图) (25,014次)

27. 黄菊的捧臭脚媚功与他在旧金山欢迎江泽民的国民党亲家(多图) (24,436次)

28.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29. 军方支持江泽民 江胡哪位当核心(图) (23,965次)

30. 109个党组织弹劾贾庆林贺国强下台 传单骂江泽民搞个人崇拜登峰造极(多图) (23,871次)

31. 江泽民脱裤子放屁费两道手 (23,642次)

32. 暴光!贾庆林陈至立薄熙来当选黑幕 (23,154次)

33. 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就要冒出个本拉登?(图) (23,151次)

34. 江西一妇诞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35. 小笑话:江泽民开车 (22,14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