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资本家都入党了,还怕什么?
 
作者:柳下风
 
【人民报消息】港人害怕23条立法后,会危及自己做人的权利,实在多余:前有车,后有辄。有董代办及金利来们作榜样,金利、银利、局长、委员都有了,言论还自由之极,有什么可怕?

至于大陆富人榜第二名杨斌被捕,第3名仰融逃难,最先富的牟其中20年徒刑,富婆刘晓庆狱中自杀与他们入不入党并没关系,关键是不懂“先进文化”因而不配“代表先进生产力”。

上世纪60年代,大跃进后饿死三千万少数农民之时,大陆遍地上演《列宁在1918》,“面包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成了城乡饥民对党的满怀信心的口头语。港府或可用为借鉴。果然大陆等了50年不但面包有了,洋人来了,洋人享受的一切都来了。听说连失业工人摆小摊都当了大款;连南昌等中等城市失业工人每月都有90元救济,大城市还要多几倍,虽然是人民币。至于大庆辽阳少数几万工人示威,可能是东北太冷没钱供暖,挨不起冻。工人的觉悟也和苏联影片主人公工人瓦西里一样,即使冻饿也爱国爱党,首先声明“拥护党和社会主义”,只是“要饭吃要工作”。

资本家要入党就要放弃“人权”一类资产阶级观念形态,只要有钱,就有一切,要“人权”劳什子干啥?同苏联影片中一样有面包就行,没人想到人权。

至于说“立法模糊会伤及无辜”,在前苏联经典影片中有列宁答大作家高尔基的精彩对话:

高尔基:“逮捕杀害许多作家是无辜的,不必要的”。

列宁:“两个人在生死搏斗,你能分清那一拳是必要的,那一拳是不必要的吗?”

这是“先进文化”的神髓:“稳定压倒一切”因为他代表“最大多数人的根本利益”,少数服从多数,列宁传下的“不受道德、法律的约束的,以暴力为基础的专政”是多数人对少数人的专政“是历史上最大的民主”,每次被专政的总是少数,或默许,虽然轮流着加在一起是多数,但每次大多数是默许的或支持的。若事关江先生的生死搏斗,更激烈的拳头,还在香港23条立法之后。

至于香港媒体担心“连续发表激烈言论入罪”竟把言论当成颠覆行动,也是因为对“先进文化”过于生疏,学习不够。

始终代表“先进”文化的列宁经典名言:“言论也是行动!”因此大陆网主黄琦登了别人文章因而判刑,北师大22岁女生刘荻“言论也是行动”因而绑架失踪,至于北大学生徐文立等要发起“新青年学会”,湖南工人张善光、江苏工人曹茂兵等要组织工会,当然更是“行动”,一个 酷刑在狱,一个强入精神病院,完全合乎“以法治国”的“先进文化”。

至于香港宗教界人士担心23条立法后失去信仰自由,不受保护,也该好好学习“先进文化”。

大陆基督教主傅铁山、佛教圣辉法师等各教首长自由出国,在瑞典人权会议期间,开记者会,畅所欲言,诽谤法轮功;运去100万人签名的几吨麻袋,一切公费不掏腰包;还有司局级地位享受,而不识相的南华教(基督教)主龚圣亮判死刑改无期,港人把《新约》输入大陆判死刑改徒刑及方城教派几百人在河南遭捕,区别就在于对“先进文化”一念之间是否皈依:“以德治国”者明训:“宗教要适应社会主义”:信神更要信党嘛!

不准传教,可以不传嘛!

不许发展教徒,可以不发展、不扩大嘛!

庙里要建党支部,直接受党的领导,更可以保证不犯错误嘛!

况且党还给荣誉地位物质享受,参加各级人大政协,当国家主人翁,何乐而不为?

“先进文化”里没有死脑筋的人,香港在上世纪四十年代日本统治下都照样过日子,还怕什么?“面包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要记住苏联工人瓦西里的话。

资本家入了党,财产要保住,更要紧的是思想上入哪个党?赵紫阳无罪软禁13年不放,作家魏巍又步后尘,中共自己刊物《真理的追求》及《中流》被查封,中共元老邓力群被罗干抓走“双规”,都是因为思想上入错了毛党或邓党,在江教主未亡前,错入了胡傀儡的党就更危险。

台湾红色商人聪明在于钱权勾结到位,看江需要而实行“言论自由”,谨言慎行。台塑王永庆公子王文洋与大陆一号江绵恒合作,但无意中泄露与江太子合资是虚,大陆国库娇子江绵恒独资是实,也犯大忌,因为“先进文化”之先进全靠保密,共产官员口头禅是“注意影响”,徐四明先生就是因此惹江训教。

真正代表“进行文化”炉火纯青的思想入党者当属前苏联塔斯社不倒翁社长,每当苏共党魁逝世或有兆头要下台,总要准备立场不同的左右两派文章,哪派上台用哪套,即使瞬间生变也应付裕如。

在大陆跟江青、跟华国锋、甚至跟江氏“反和平演变,清除污染”的都有倒霉的。

不“与时俱进”,不“先进”的不当招牌包装用的中国古文化留下不少故事。

《三国演义》中周瑜不见东风,愁得急病,请诸葛亮看病。

周瑜:“人有旦夕祸,安能避之?”

孔明:“天有不测风云,又岂能料乎?”

这个落后警句,反动言论港人必须全部忘掉。

还得听不懂鲁迅的话:“和尚吃酒他来捉,用的是宗教法,乡下人进城他欺侮,用的是宗教法,凡是无一定思路可循,统可称之为流氓。”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8/2434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2.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3. 小笑话:小宋给老江的一千个吻(图)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5.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6. 今非昔比!老江把邓夫人吓得要自杀(多图) (36,785次)

7.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8.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9.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10.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1.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12.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30,700次)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13.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30,648次)

14.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15.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16.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17.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18.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19.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20.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1. 在王冶平、江绵恒的骂声中江泽民决定全退(图) (27,113次)

22.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3.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6,097次)

24.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25. 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过好日子!(图) (24,618次)

26. 黄菊的捧臭脚媚功与他在旧金山欢迎江泽民的国民党亲家(多图) (24,436次)

27. 传奇婆婆的临终警言:今冬明春中国将有大事发生 (24,280次)

28.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29. 军方支持江泽民 江胡哪位当核心(图) (23,965次)

30. 江泽民脱裤子放屁费两道手 (23,642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31.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32. 暴光!贾庆林陈至立薄熙来当选黑幕 (23,154次)

33. 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就要冒出个本拉登?(图) (23,151次)

意大利科学家发布惊人见解: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图)
34. 意大利科学家发布惊人见解: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图) (23,136次)

35. 江西一妇诞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