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原刑侦副队长开“假币工厂”

陈东

【人民报消息】现在国家整个倒过来了,军委主席是独裁者,政法委书记是杀人犯,公安部长是流氓。

全乱了。

公安局刑侦大队是干什么的?是专门破那些棘手犯罪案件的。

新华网10月12日报导,新华网湖北频道10月12日电 涉嫌伪造、贩运假币的犯罪嫌疑人范某,竟曾是应城市公安局刑侦队副队长!昨日,带队赴应城查案归来的舵落口检查站站长杨传刚带回这一惊人消息。

前日中午,该站截获范某等携带的万元假1元硬币后,范某随后就交待自己是应城市公安局的。当日下午,杨传刚奉命带7名民警赶往应城市调查。当地公安局证实,现年53岁的范某确实曾是该局刑侦队副队长,后调任该局保安公司经理,从警约有10年时间。后因年纪较大,范某从保安公司经理位置内退,没有正常上班。

当晚,杨传刚等在范某住处附近查找到范某伪造假币的窝点───一栋面积有100多平方米的新修平房。这里就像一个制币工厂,平房内4间小房成了功能不同的车间:切割间、冲压间、抛光间及杂物间。范某等就在这里,将长短不一的铁铝合金棒制成假币。民警在冲压间发现两套假1元硬币模具。

这是揭露出来的,那些没有揭露出来的呢?

不过,想想看也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江泽民把几十亿美金都秘密存在海外个人帐户去了,一个小小的公安局刑侦队副队长开个“假币工厂”,折腾出大天去能折腾出多少钱?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2/2830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