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卢笙
 
【人民报消息】

陈至立在里昂“中法大学”留影,谁说她撒手中国的教育界?

巡回大使陈至立在三中全会前几天去法国又巡回了一番,去年老江去德国访问带着陈至立,今年高升为国务委员的陈至立不能带着老江,于是携带着老江出资三千万美金拍摄的美化暴君的电影《英雄》去法国了。反正都一样,那电影里面歌颂的秦王不就是暗指江泽民嘛!

有人猜测说,嘿,陈至立怎么和老江铁成那样了,会不会江泽民是历史上的秦桧,而陈至立是卖国贼的老婆王氏啊?

这谁能说得清?不过从陈至立利用职权把民族英雄岳飞、文天祥排出民族英雄之列,而专门篡改各朝代著名卖国贼的历史来看,这种说法似乎又不象凭空想象。

新华网10月9日有一篇《特别报道:“中国”成了巴黎人的口头禅》,报导说,1999年和2000年,中法领导人在相互进行国事访问时共同商议并决定中法互办文化年(2003─2005年)。经过三年的筹备,中国文化年从10月6日起在法兰西大地隆重“开年”。在走访众多中法人士后,记者感触最深的是双方都强调文化年已远远超越了文化的范畴,在国际关系和国际事务纷繁复杂的今天,中法互办文化年,其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很难概述。

报导说,法国人对中国的了解远不如中国人对法国的了解全面,很多人对中国的印象还停留在皇城、长辫子、马褂和自行车上,全然不知当今中国的巨大变化和飞速发展。

中国人真的对法国了解吗?咱政府连互联网上都把守着30多万网特,老百姓想上网看看外面的世界要用身份证,看了当局不想让你知道的消息,就监狱侍候,所以准确地说,中国人知道的法国是中共眼睛中的法国,而不是真正的法国。而法国人不了解中国是因为中共把自己藏在黑幕里,怕让人了解。驻北京的外国记者要是想在天安门拍摄一些中国政府不许拍摄的镜头,轻者被吊销记者证,重者冠上“盗取中共情报”被驱逐出境。

其实中共不需要花巨资筹备三年搞什么中法文化交流,只要自己敢把自己的活动透明了,互相之间也就“交流”了。目前看来这个愿望似乎离现实太遥远,以后要搞的“交流”只能规模更大、声势更大。

因为,中宣部最近曾经下达文件,著名新闻单位对八十六项敏感话题采取统一口径。这些言论禁区包括最近非常热门的三中全会和神舟载人飞船计划。

今天,新华网头条发布新闻宣布「中共十六届三中全会在京闭幕」,新闻中指出,「根据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需要,依照法定程序对宪法作适当的修改和补充也是必要的。但会议并未透露中共中央对宪法修改提出的具体建议。」

遵守宪法遵守宪法,不是全体国民都要遵守的吗?那么哪里不合适,哪里需要“适当”的修改和补充“人民的公仆”不应该让“国家的主人”知道吗?如果连对宪法作出什么样的适当修改和补充都不能对老百姓透明,那宪法是用来制约谁的?难道“三个代表”真是代表到了极至,“国家的主人”只需要象猪一样会吃会喝会睡就行了?

话又说回来了,从媒体的报导来看,十几亿“国家的主人”连会吃会喝会睡的资格都不具备。因为江绵恒们随便圈地,“国家的主人”们象猪一样被赶来赶去,离开几辈人生息的地方;因为江泽民们把国库里的钱偷运到海外个人帐户,所以“国家的主人”们没有吃也没有喝。也许“三个代表”的内涵里包括了代表“国家的主人”们的一切权力,所以中华民族的子孙们连吃喝拉撒睡等人类最基本的生存权力都被剥夺了!

花多少钱可以掩饰这些中共独裁下的数不清的发生过和正在发生的悲剧?陈至立为“中法文化交流”所带去的电影《英雄》能欺骗蒙蔽住所有的法国人吗?

新华网那篇报导中有一句话把这次「中国文化年」的目的披露得淋漓尽致:文化年已远远超越了文化的范畴。

当文化为独裁暴君服务的时候,它比砒霜、氰化钾等毒药更甚千倍。


陈至立在法国里昂翻看“中法大学”的画册


在里昂市中心随处可见的“你好,中国”的招贴画是中共自掏腰包。


一个三轮车的故事,中国人民的生活写实!


这个煤矿工人浑身上下充满了对“三个代表”的赞美!



我家断粮了,不吃饭我也想上学!谁能帮帮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4/2832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1.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66,737次)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2.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65,649次)

3.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4. 民谣:真相 (64,980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5.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61,453次)

6. 惊人内幕! 高层达成共识抛弃江泽民 胡锦涛就任军委主席(多图) (58,833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7.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8. 国庆天安门城楼上的追踪!江泽民突现之谜(多图) (49,916次)

9. 幸亏江泽民只有两个儿子当亨亨(图)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10.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46,893次)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11.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46,673次)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12.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46,211次)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13.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40,945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4.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15.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40,038次)

16. 胡锦涛没显山没露水没放过上海帮 陈良宇上电视上讲台就差上法庭(多图) (39,878次)

17.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18. 11个中国大陆的特大绝密消息 (38,299次)

19. 中共军委主席否决国家主席纽约行 中国在联合国大失颜面 (37,456次)

20.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小笑话:陈良宇是这样教育他的女友的(图)
21. 小笑话:陈良宇是这样教育他的女友的(图) (36,467次)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22.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36,275次)

23. 数字惊天 江泽民“闷声发大财” (图) (36,237次)

24.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5. 密闻!贾庆林神经恍惚送301医院救治(多图) (36,182次)

26.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27.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34,209次)

28. 李长春黄丽满贺国强有点儿麻烦(图) (33,836次)

29.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30.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1.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819次)

32.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3.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376次)

34. 中纪委点名刘淇 大字报罢免黄菊(多图) (30,926次)

35. 邓小平法眼如电 江泽民狼子野心 (30,27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