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共和国的“革命英雄们”是怎样被“炼造”出来的(图)
 
郑贻春
 
【人民报消息】列宁有一句话,叫作“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中共为了树立榜样,哪怕栽赃陷害、张冠李戴、指鹿为马,也无所不用其极。这就是毛泽东所说的树立反面教员。像被揭露出来的闻名全国的大地主、大恶霸刘文彩及其所有的劣迹,就是如此这般地炮制出来的。像五七年的反右斗争,就是毛泽东一手制造的阳谋,并由邓小平做迫害人权的急先锋所搞的千古奇冤,更不用说叛徒、内奸、公贼刘少奇了。这个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旗帜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一命呜呼、呜呼哀哉时,悲惨得竟连一套象样的衣服都穿不上,更不用说成千上万个知识分子被灌以种种莫须有的罪名,跳楼的跳楼、投湖的投湖、上吊的上吊,纷纷地自绝于伟大的领袖,自绝于伟大、光荣、正确的党,自绝于当今愤青一样的泱泱之众地高喊“打倒某某某,誓死保卫毛主席、誓死保卫党中央”等口号的被叫作人民的愚民了。这些被打成地富反坏右的反面教员,一个个都成为毛泽东思想光辉照耀下的冤死鬼。甚至临死的时候也被逼无奈地高喊“毛主席万岁、万岁、万万岁”!

这些反面教员不提也罢,因为他们都是阶级异已分子,都是反党反社会主义的先锋、中锋、后锋,都是永不重用的人民的敌人,如国民党的残渣余孽,反动会道门信徒,危害核心宝座的信徒。这些不能与党中央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领导核心保持一致的、具有反骨的、被称之为反革命的成千上万、成百万上千万的活生生的人,必须以“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的秋风扫落叶一样的千军如卷席地、统统地斩尽杀绝,以扬我党威、以扬我军威、以扬我国威。说到底就是扬我主席之威、总书记之威、军委主席之威,所有这些“威”,归结到一点,就是扬我帝王之威、红朝之威!

被消灭了的这些死有余辜的生命,就只能在忘川里遥寄他们对于三个代表的红色王朝从心底里抒发出来的痛心疾首的祝福和发不出任何声音的斥责了!

如果不谈上面所说的反面教员这些坏典型,那么,说一说正面的好典型,可能就是很有必要的了。所谓典型,就是举几个有代表性的例子而已:

1、
董存瑞是炸雕堡的典型。电影《董存瑞》表现的英雄人物,是在临死前高举著炸药包,高喊“为了自由,前进”。然后就与雕堡同归于尽。那么,董存瑞是否高喊了这句关于自由的口号了呢?有关材料证明,董存瑞不但没有喊过任何关于自由的口号,而且还破口大骂跟他一起去爆破的另一位战士。因为那位战士让他双臂撑著炸药包,而他却以找支撑物为名,逃离了爆破现场。董存瑞情急之下,一边破口大骂那个逃兵,一边拉响了炸药包的导火索。

在电影中、在不同的文艺作品中,董存瑞形象被塑造得高大无比。按照统一思想的革命要求,董存瑞业已成为一代又一代青少年丢弃小我生命,而与敌人同归于尽的英雄。在为了实现某种所谓崇高目的的名义下,在为了保卫党中央、保卫毛主席的反复洗脑的过程中,在中国大陆的历史上,把自己的生命毫无疑义地和完全彻底地奉献给伟大领袖,可能是不胜枚举的事例。黄继光是抗美援朝的自愿军典型;王杰是在和平年代因为技术不熟练而造成的死亡事故,却被宣传成舍已救人的先进典型;董存瑞则是早于他们的先进典型。董存瑞的故事是这样的:

一九四八年的某一天,在共军向著驻守绥化的国军进攻的过程中,遭遇到桥头堡的机枪扫射。解放军战士一批又一批倒下去,但就是抢占不了桥头堡,国军的火力实在是太猛了。这时候,董和另外一个战士分到了把桥头堡炸掉的任务。董和那个战士各拿个炸药包,从侧面靠近了一人多高的桥头堡的位置。

此时桥头堡里的机枪喷出一股又一股燎人的火舌。从大桥的正前方,共军一排一排地冲上去,又一排一排地倒下。每一秒钟都付出无数生命的代价。

董存瑞和那个人在空荡荡的桥下想找个地方放置炸药包,但找了半天也没有合适的位置。看著上面的战士一排排地倒下去,那个人就告诉董存瑞说:“哪怕我们死了,也要把桥头堡炸掉,要不然同志们就都得牺牲了”。

董存瑞便问:“那你看怎么办?”那人回答说:“这样吧,把我的炸药包给你,两个炸药包你都先顶著,我去弄个小树什么来。”说完,就把炸药包给了董存瑞,自己去找小树了。董存瑞见那个战友跑了,怒不可遏、大声骂道:“你他妈的混蛋,你把我一个人留下来干什么?你倒跑了。你回来!”边说边不自觉地引爆了引芯。

轰的一声,大桥及桥头堡都随著董存瑞的谩骂声烟消云散了。

2、
王杰在文化大革命中被树立为学习毛主席著作的先进典型,并且舍身救人扑向了手榴弹,他被授于革命烈士的光荣称号。

真实的情况是:因为操作失误,他把军事训练用的手榴弹扔错了地方──扔到人堆里去了,为了更正自己将要造成的灾难,他就只好扑上前去。手榴弹爆炸时,炸死了王杰不算,而且还炸伤了一些不明就里的无辜群众。本来这是一起军事事故,但因为王杰的日记里面写满了紧跟毛主席干一辈子革命,让鲜艳的五星红旗插遍全世界等假、大、空的宣传口号。于是乎,一个英雄、一个新时代的英雄、一个被毛泽东思想光辉照耀而成长起来的英雄,就在我们这个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大地上诞生出来了。

3、
向秀丽被表彰为保护国家财产的英雄人物,报纸、电台连篇累读地宣讲她的英雄事迹,说她是如何如何大公无私地保卫国家财产。

她到底是怎么保卫国家财产的呢?一个屋子不慎著了火,她用身体去阻挡逐渐扩散的大火,汽油撒了一地,她竟用身体去挡火。有如飞蛾扑火,不但不能扑灭大火,反而把自己的小命也搭了进去。她不但没有起到保卫国家财产的作用,而且也徒劳无功地使自己成为毫无意义的牺牲品。抢救药费、众多人员的护理,浪费了多少国家财产?况且,要救火,连个基本的工具都没有,连自我防范的基本措施都谈不到,那还救什么火?难道财产的损失就比生命的损失更重要?难道人的生命就不能大于向秀丽所要保护的财产吗?

生命是一个人的绝对重要的财产,任何其它的财产、包括物资财富,都不能与之相比。

这么一个小儿科似的道理,难道向秀丽就一无所知?如果向秀丽不懂,那么把向秀丽的事迹到处宣扬的权力掌握者难道也稀里糊涂吗?或者是抱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罪恶目的?

4、
还有一个英雄,在文化大革命时被赞美得一塌糊涂。什么为保卫国家财产而献出年青宝贵的生命,为了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而不怕洪水的惊涛骇浪。

这个英雄的事迹是这样的:在一次发洪水的时候,一根木头电线杆被洪水卷走了,他就下去捞电线杆,一个浪头打得他晕头转向。在迷迷糊糊之中,他想起了毛主席的光辉教导:“很斗私字一闪念”,“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于是,他就奋不顾身地向著洪水里的电线杆奔去。还没等他接近电线杆,就被洪水裹夹著的电线杆把他的脑袋给撞瘪了。

一个生命、一个朝气蓬勃的生命,竟被一木根头给撞得个稀里哗啦。生命就是这样被暴发的洪水和一根大木头给残害了,更被财产大于人命的反动至极的革命理念给残害了!

一根大木头有什么好救的?能救则救,救不了就算了。这根大木头丢了,可以再搞一根,但人命没有了,还上哪儿去找呢?看来人命确实不如一根大木头值钱啊!这就是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革命战士竟被一根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大木头给战胜了!

象这样的假典型,简直是数不胜数、成千上万、一抓一大把,这样的英雄、烈士、模范、先进典型,由于丧失了人性而成为极权专制主义者如毛泽东维护自身皇权地位的各种类型的炮灰。也是反动的社会主义现实实行广泛而深入的愚民政策的一个个活生生的证据。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7/2837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1.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66,737次)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2.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65,649次)

3.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4. 民谣:真相 (64,980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5.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61,453次)

6. 惊人内幕! 高层达成共识抛弃江泽民 胡锦涛就任军委主席(多图) (58,833次)

7. 谁说总理不风流──早年周恩来身边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8.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9. 国庆天安门城楼上的追踪!江泽民突现之谜(多图) (49,916次)

10. 幸亏江泽民只有两个儿子当亨亨(图)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11.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46,893次)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12.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46,673次)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13.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46,211次)

14. 江泽民电话李继耐:胡锦涛仍不是真正领导人! (45,395次)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15.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40,945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6.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17.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40,038次)

18. 胡锦涛没显山没露水没放过上海帮 陈良宇上电视上讲台就差上法庭(多图) (39,878次)

19.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20. 11个中国大陆的特大绝密消息 (38,299次)

21.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22.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36,275次)

23. 数字惊天 江泽民“闷声发大财” (图) (36,237次)

24.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5. 密闻!贾庆林神经恍惚送301医院救治(多图) (36,182次)

26.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27. 消息来自高层幕僚!李肇星差点被江泽民撤职 (34,315次)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28.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34,209次)

29. 李长春黄丽满贺国强有点儿麻烦(图) (33,836次)

30.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31.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819次)

33.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4.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376次)

35. 为什么北京当局对这个消息内紧外松?(图) (32,12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