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国家安全」之恐怖令台湾人不寒而栗
 
【人民报消息】(中央社记者林沂锋台北二十九日电) 因为修练法轮功被中国拘捕的台湾法轮功学员林晓凯,在各界奔走呼吁一周后,已经平安返台,他今天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说明经历,强调他心里所受到的痛苦与家人所受到的折磨是笔墨难以形容;他也呼吁政府,除了保护他的人身安全,更帮助还在中国受到迫害的台湾法轮功学员。

林晓凯下午在妻子陈淑雅、民进党籍立委邱创进(彰化县)、中国人权协会理事吴惠林等人的陪同下,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林晓凯形容整个过程的恐怖外界难以了解,他回家后面对妻子的第一句话是「我可以相信你吗」?可见经过这件事情后,他的心灵受创有多严重。

林晓凯说,他是一个无辜正直的台湾百姓,竟然被上海国家安全局毫无理由非法关押了二十天,他在十月七日被拘捕后,带往拘留所第一天几乎是连续二十四小时的长时间讯问。

他说,稍后在关押的初期,每天都有七、八个小时的讯问,甚至威胁只要他练功的话,就要把他像对付其他法轮功学员一样铐在铁窗上,威胁判刑,轻则三年到七年。

林晓凯表示,国安局人员企图转化他,要求他出卖台湾同修,要他卧底,要他供出台湾法轮功所有活动,还教他回台湾后要怎么说话,还说如果他揭露,就会让他在台湾社会生存不下去,国安局人员还说,「我们一定在台湾找得到你」;林晓凯质疑,中国白色恐怖已经威胁到台湾的无辜人民。

他表示,在讯问过程发现中国国安人员对于他在台湾一切行动非常了解,不管电话、甚至他已经删除的电子邮件及生活、工作等内容都掌握的非常清楚,而且还调查他们夫妻的朋友,可见他们已经渗透到台湾及海外地区,达到很严重的地步。

林晓凯指出,他去中国是与同修交流真善忍的修练,是身为一个人的基本言论及信仰自由,他没有违法,是中国利用法律机器违反人权,来迫害他和其他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他也呼吁政府保护他的人身安全,更帮助还在中国受到迫害的台湾法轮功学员。

陈淑雅表示,当林晓凯回家后询问可以相信她吗?她无法相信这是她的先生,她不了解林晓凯在其中面对何种的压力,林晓凯被捕的二十多天来,当她决定要召开记者会,也承受其他人的压力与恐吓,不过,她认为,社会大众的力量是让林晓凯回来的主要的原因。

她也表示,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可能没有这么幸运,也有很多人不知道身在何处,有些人可能更严重,她现在可以体会家属的心情,呼吁大家可以帮助更多人的人,让这些人回到家人身边。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29/2853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总有一天要轮到你…… (67,157次)

2.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3. 欧洲审江大联盟在德国慕尼黑举行首次公众集会 (64,518次)

4. 谁说总理不风流──早年周恩来身边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大连人不会忘记!这张照片至今让江泽民出白毛儿汗(图)
6. 大连人不会忘记!这张照片至今让江泽民出白毛儿汗(图) (47,971次)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7.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45,666次)

8. 江泽民电话李继耐:胡锦涛仍不是真正领导人! (45,395次)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9.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40,945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0.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11. 中国要出大事!是谁击毙了空军司令?(多图) (40,079次)

12. 江曾夹击胡锦涛 中国政局堪忧 (多图) (40,031次)

13. 江泽民三中全会被迫检讨 乔石说曾庆红不知好歹(多图) (39,940次)

14. 江泽民奇怪的三天(图) (39,904次)

15.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16. 曾庆红整治胡锦涛 曾庆淮受累前途莫测(多图) (38,426次)

17.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怕炸窝!新华网今天才宣布了三中全会不敢公开的这个消息(多图)
18. 怕炸窝!新华网今天才宣布了三中全会不敢公开的这个消息(多图) (37,148次)

19.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0.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全包啦?明报揭露了江绵恒的一个大问题(多图)
21. 全包啦?明报揭露了江绵恒的一个大问题(多图) (34,956次)

22. 消息来自高层幕僚!李肇星差点被江泽民撤职 (34,315次)

23. 一段有趣的对话扯出了曾庆红、黄菊 (33,989次)

24. 李长春黄丽满贺国强有点儿麻烦(图) (33,836次)

25. 江泽民,军队这种丑事你怎么不张扬了?(图) (33,615次)

26.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27. 小笑话:中央对上天和上吊的最新规定(图) (33,374次)

神了!发现40万年前雕刻的人体(多图)
28. 神了!发现40万年前雕刻的人体(多图) (32,971次)

29.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30. 江曾终于公开向胡温宣战了 (多图) (32,856次)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1.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819次)

32.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3.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376次)

34. 为什么北京当局对这个消息内紧外松?(图) (32,121次)

35. 江转着圈儿肯定自己 中国没有胡温新政(多图) (31,10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