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消息】在曾庆红插手军队工作、职位还没有确定时,江绵康已经挤进军队变成少将,把总政治部当跳板,成为七大军区之一的南京军区副政委,可以预见的是,江泽民给江绵康设计的目标是南京军区政委,再上半层楼,就能坐上军委委员的交椅。江氏家族要掌握一个军区的绝对调动权,这不禁让人想到了当年的林立果。

神五上天收获最大的不是杨利伟而是江绵恒,把杨利伟捧得再高也不过是从中校升为大校,而功臣榜排行第二的摘桃派江绵恒获得的可是暴利!中科院副院长级别的江绵恒挤进军队去直接授予中将军衔是否还太低?

不幸的是,不知谁多嘴提出的建议,前军委副主席、国防部长迟浩田,被中央政治局、中央军委聘为中央军委特别顾问,参加中央军委会议和工作。这简直是捣江泽民的蛋!

江泽民要组成江家御林军

新华网报导说:江泽民在湖南宣告裁军20万。具体的,七大军区架构仍然不变,裁撤海空军的军级指挥机构,裁撤陆军三个军,海军九个军建制基地中,将撤销八个,仅保留葫芦岛基地。但隶属于空军的空降军十五军则被江泽民保留。这支中国唯一的空降部队不但不会撤销,而且还将扩编。空军的第十五空降军,下辖三个快速反应师,分别为第四十三、四十四及四十五空降师。据悉,江泽民已下令在近期内组建两个新的空降师成一个新的空降军、第十六空降军。这样中国大陆空降兵力将突破六万人。


江极力控制自己的情绪
值得注意的是,第十六空降军的人马将由南京军区和济南军区调来的精锐部队组成!江泽民要组成江家御林军,一则为对付中共高层的拥胡派,二则为自己成为困兽时保命用。

军方高层透露说,高调宣传江绵恒为载人航天工程的“专家”是为他今后控制空降军做的舆论准备。

迟浩田搅了江泽民的美梦

目前迟浩田正在空军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