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高层形势险峻!朱熔基让江绵恒放老实点(多图)
 
姜青
 

金盾工程
【人民报消息】中国第一贪江绵恒是中国的这个大王,那个大王,其实他当的最大的“王”是中国互联网的屏蔽大王。恰恰是这个大王让他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滔天大罪。

江绵恒为什么要屏蔽网络?他怕什么,要封锁什么,这已经不是高层机密,全国人被蒙蔽的,正是江泽民和江氏作坊那帮人干的祸国殃民、卖国求荣、虐杀无辜的真实情况。

高层认为形势险峻

新加坡《海峡时报》说,身兼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的江绵恒,近日同意解放军总装备部与上海市政府合作兴建研究中心,专责研制军事微型星,以加强解放军的控制、沟通、监察等能力,同时协助监视敌人行动。

最新的消息是,江泽民将会把中共王牌集团军三十八军建成高科技数码化军队,武器、指挥系统都将电脑数码化。《海峡时报》透露,江绵恒将出任此计划顾问。消息曝光后,高层才把江泽民要建数码化部队和江氏父子企图全面夺取军权联系起来,认为形势严峻、不可掉以轻心。

金盾工程为什么比香港23条还恐怖万分?

香港23条中一些条文规定,百姓自由发布言论、示威游行可以入罪,警察可以在无证据情况下随时入门搜捕,媒体言论不符合江氏尺寸要查封而且坐牢,内地打压的群众团体在香港同样要被打压。等等等等。

金盾工程是什么?它为什么比香港23条还恐怖万分?

金盾工程实际上是江氏集团在“防火墙策略”日渐失效的情况下,新建立的全新高科技监控系统。国内媒体报道称它是公安系统的一个数据处理系统。该项工程仅前期投资就耗资8亿美元,合64亿人民币。

美国互联网独立研究专家格里格-渥尔顿(Greg Walton)在2001年发表了一篇名为《中国的金盾工程》的长篇研究报告。该报告指出,到2009年,中国安全部门对每个人的监控可以深入到每家每户。在电话上一开口,声音就被识别出来;一上街,摄像机就能确认你。即使不是全国范围,至少在城市里,公民每天二十四小时都受到监控。其中重要目标是在全国各地的重要公共场所,比如天安门广场以及各省会城市的主干道,建立一个全国性的闭路电视或是CCTV的摄像机网络。毫无疑问,中央高层也在江氏父子的严密监控之中。

为何江绵恒主持的金盾工程要提前五年启动?


狼子野心
《中国即将崩溃》一书作者章家敦在2002年已指出,江绵恒正在推动一个独立于全球互联网WWW之外的中国网络系统,意即建立防堵筛选境外信息的庞大的防火墙。该年国庆前夕,江绵恒到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视察工作,听取了这个信息中心的工作汇报。江绵恒肯定了该中心的工作,并对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议。据悉其中特别提到监控技术。

金盾工程是江绵恒主持的公安部门的数据处理系统,看来染指神五航天工程的江氏大公子还在统率着公安大军。江绵恒的权力究竟横跨了多少个行业?

CCTV今年9月3日的简短报道说,原定于2008年建成的金盾工程已经启动。央视报导,政治局常委黄菊接见全国“金盾工程”专家代表,并与之合影留念。为何江绵恒主持的金盾工程要提前五年启动?为何江氏集团如此惊慌? 如此刻不容缓?

在中国,网络自由成为江泽民及其流氓集团最惊恐不安的领域。一旦信息在网络上自由流通,一旦上网的人数超过一亿,等不到2008年,他们精心营造的谎言就将揭穿,他们祸国殃民的罪恶就将大白于天下,他们就将被押上历史的审判台,所以金盾工程必然是江氏的命根子。

江氏父子加快军事独裁的脚步

江绵恒借助父荫,横行于官商学三大权力场,官商勾结牟取暴利,这一切都在中央的掌握之中,不过大家都碍着江泽民「同志」的面子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后来,中央有人发现江泽民的问题不只是贪污腐败的问题,也不只是和胡锦涛争夺领导地位的问题,在这些表面问题的掩盖下,江泽民是有意识要搞垮党和国家,毁灭中华民族的未来。这样,江泽民的性质就变了,他不再属于革命同志范畴之列了,高层有人置疑江是混入党政军内的阶级异己份子。

从这个角度去看,下列事件的发生是很触目惊心的:


军事独裁的第一步!
1、江泽民把二儿子弄进总政,掌握南京大军区的兵权;

2、把中央警卫部队全部换成自己信任的人,实质是软禁所有的党和国家领导人;

3、江绵恒突然挤进神五航天功臣榜第二名,排名在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上将的后面,不是为了出风头摘“神五”这一个桃子,而是为在军队中取得上将军衔,继而成为军委委员、军委副主席,为江氏军事独裁政权做铺垫;

4、官方报导说军队要高科技化,要大裁军,这一计划毫无疑问把功高望重的老军头们和他们在军中的势力彻底排斥在外。江泽民要把军队逐渐换成“江”血,而具体做这事情的是他的两个儿子;(如果江泽民相信曾庆红和曹刚川等,他就没有必要冒天下之大不韪,硬把在地方工作的两个儿子送进军队了,可笑那几位还晕晕然在五里雾中。)

5、解放军报透露信息,军队不听以胡锦涛为首的党中央的指挥,只服从军委主席江泽民,送出培训的年轻军人必须表态忠于江泽民而不是忠于党中央。这已经给分裂党和国家、血肉相残埋下了伏笔。

6、官方透露,三十八军将建成高科技数码化军队,武器、指挥系统都将电脑数码化,江绵恒将出任此计划顾问,由此看来江氏父子要建立江氏王朝的阴谋不是十六大才筹划的,而在几年前就开始了。

江绵恒已经不仅仅是中国第一贪的问题

据高层人士2000年透露说:“到去年底前,江泽民跟他儿子主要是谈与高科技有关的事。但江绵恒在最近几个月向他爸爸建议的事情从政治到经济到外交无所不包。他将在十六大以后在党和政府的事务上扮演更吃重的角色。”也就是说野心勃勃的江绵恒从2000年开始介入政界、给他父亲支邪招儿。

江绵恒一直在搜罗建立自己的贴身班子。2001年底,江绵恒请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到中南海家中(原中南海图书馆,改建成的第一官邸)吃饭,饭后,江绵恒与诸朋友合影。结果,这批朋友被江绵恒智囊团或曰贴身班底的人告知:「这张相片你要好好留着。他(指江绵恒)很快就会成为你想不到的了不起的人物」。

可见江绵恒早就不满足于当太子,而要世袭。 十六大之前,江绵恒多次告诫江泽民退下就等于自缚刑场,让江泽民无论用什么手段也要握紧枪杆子。现在江氏父子妄图称霸中华的意图已经昭然若揭了。

中央派朱镕基找江绵恒谈话


不许江屠夫再继续下去!
老家伙们看到,如果听之任之,就等于自愿把脖子往江氏铡刀上放,从江氏近来加快军事独裁的脚步来看,他们真的要把胡温和元老军头们统统控制起来,只让他们喘气不许他们出声。时间真的不多了,何去何从?!

12月6日(上周六),正在得意忘形、集中精力搞阴谋的江绵恒突然接到命令,让他按照指定的时间到达钓鱼台,朱镕基要找他谈话。据说谈话时间很短,该点给他的一句也没落下,不到二十分钟江绵恒就出来了,据目击者形容,当时江绵恒阴沉的脸色中夹带着惊恐和深思。谈话期间有两位他不认识的陌生人在场,更增加了气氛的严峻和紧张。门外的人猜测,那两位一位是国家安全部高官,一位是中纪委高官。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0/2904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轮功欢迎温家宝抵华府 中国总理突然表现反常 (多图)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开集体炼法轮功 高层会议江胡几乎摊牌酿成流血事件(多图) (137,448次)

3. 江泽民是怎样干掉王宝森和李志绥的? (112,252次)

4. 马屁歌“走进新时代”新版本传遍大陆 (74,463次)

5. 讨江妖檄 (73,298次)

6. 诗:江山社稷之叹 (69,647次)

7. 一张暴露江泽民现状的宣传画出现在紫金城(图) (68,889次)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8.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8,750次)

江胡斗就差个宋祖英!今天终于以这种形式露面了(多图)
9. 江胡斗就差个宋祖英!今天终于以这种形式露面了(多图) (68,179次)

10. 一颗被关不住的心 (图) (66,176次)

11. 江泽民和乔石的新一轮军内之战(图) (65,683次)

12. 中共港媒重点摸黑 香港民主派大胜 (62,187次)

13. 为「监禁」中的温家宝开窗 (图) (60,990次)

14. 江泽民外甥女婿、公安部长周永康公开召妓(图) (59,729次)

15. 朱熔基让贾黄李辞职 尉健行爆中共高层内控色情绝密(多图) (59,694次)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16.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56,694次)

17. 解放军总参老干部来信吁胡温了解真象 (55,935次)

18. 人大五常委弹劾陈至立 教育杀手给江外甥大开方便之门(图) (54,326次)

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胡锦涛和江泽民打个平手?(多图)
19. 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胡锦涛和江泽民打个平手?(多图) (54,067次)

20. 杂文:冷漠的中国 (51,672次)

21. 强暴就这样发生了!──中国佳丽关琦获得世姐总决赛季军 (图) (50,005次)

22. 江泽民你跑不了!调查报告及部分物证清单(图) (49,630次)

23. 新华网这则消息透露上海帮正在激战胡锦涛(图) (45,966次)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24.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43,737次)

25. 曾庆红弟妹全升少将 江家帮紧抓手中枪 (42,717次)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26.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42,266次)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27.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40,145次)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28.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40,120次)

29. 钱其琛的罩顶黑发为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图) (39,982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0.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9,302次)

31. 江泽民这辈子碰到了胡锦涛,真幸运!(多图) (38,256次)

32. 高层裂痕越补越裂!胡出访曾庆红大搞阴谋(多图) (37,424次)

33. 广东省举报李长春 国务院公安部通报黄丽满(图) (36,655次)

34. No!扫黄不应该抓妓女也不应该抓嫖客(图) (35,412次)

35. 江胡一场恶战!薄熙来能否从辽宁省长升省委书记(图) (34,9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