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贪官头脑还真清醒 中央领导不省人事(多图)
 
林凌
 
【人民报消息】

江氏父子大拿,我们小拿!


中新网有文章说:贪官们不信共产主义,但坚信“总有一天中国会不行的”。贪官们头脑还真清醒!

近年来,中共外交、公安、安全、经贸系统驻外人员外逃情况严重,中央近日决定对这三大机构进行大清查。

中联办官员失踪

驻港中联办发生即将任期届满的官员失踪事件,据悉这是近三年来的第四次局级官员请假悄悄外出未归事件。中央已授权清查外交、公安、安全三部的领导班子调查此事起因

监察部派员到港查中资机构

来自中央驻港官方机构的消息:十一月中旬,监察部、审计署和央行的纪检联合组,到港查核中资机构的「资产」「人员」和高层的资产,以及高层家属经营公司的情况,目标是七家部、省隶属集团公司。

设金融商业反间谍局

十一月十七日,中央和省二级成立金融、商业反间谍局。因每年有关金融、商业机密被窃、外泄三百多份文件,直接经济损失近四百亿元人民币。

巨额外汇外流

十一月十五日,中央金融工委发表统计数字:十月份已查核有四百零七亿八千万元人民币外汇外流,共查核非正常、违规外汇出境七百二十七宗,涉及外汇十二亿四千三百万美元。

八月份的外逃记录

九月十八日,国务院、中纪委召开的电话会议,由公安部长周永康通报,八月份这一个月就有五百二十七名干部外逃出境;四百五十多名干部请假未归,列为失踪;外逃、失踪干部,涉及三十个省市;初步查证,就这一个月被卷走的金额是六十五亿至七十五亿元人民币、八亿美元外汇。创下了近三年来单月外逃、失踪干部最多的纪录。

十月一日一天的记录

九月三十日晚至十月一日晚,仅二十四小时,就有五十一名贪官外逃被捕,开创了一天之内外逃未遂被捕贪官最多的纪录。八天之内一百十五名贪官被逮捕,有三百七十多人失踪。

近年连续发生高级干部外逃事件


外逃
《争鸣》12月刊报导,十一月初,中央政治局、国务院、总参谋部都召开会议,讨论近年连续发生国家机密外泄,高级人员外逃、失踪、变节等严重事件。近期又发生驻外使馆有参赞、公使级外交官和情报官员变节、外派中资机构高层人员失踪事件,还有公安、安全部门官员被收买等事件。据悉,去年九月至今年十一月初,已有五十多名高、中级外交、经贸、党政、公安、安全干部失踪、外逃和变节,其中有五名副部级和厅级干部。

外交、公安、安全官员被清理情况

据统计:自去年九月以来,已有四十多名驻外大使、公使、参赞级外交官被撤职和开除公职、开除党籍。今年以来,已有十九省区公安厅党委领导班子改组,四十七名副厅级以上高官被撤职或开除公职。今年以来,部委和各省驻境外中资机构,已有三十一名董事长和副董事长被撤职,七名被检控。

据内部资料披露:今年初至十月底,已破获了四十多宗涉外间谍案,涉及政治、军事、安全等领域。为什么?难道仅仅是为了钱吗?

政治局委派中国最坏的人负责整顿清查

近期,中央政治局召开了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了外交、公安、安全三大部门发生的上述严峻情况,并决定对这三个部门重拳出击,进行整顿清查,为此专门成立高级领导班子,由曾庆红、吴官正、罗干三人任组长,组员有:周永康、唐家璇、王刚、许永跃、张树田、隗福临、刘京、李铁林等。据悉,目前已从总参和国防大学抽调一百多名优秀中青年军官,调派至驻外使领馆、省级公安和安全部门上岗实习后,任领导职务。

担任组长的曾庆红、吴官正、罗干都是中国最坏的人,组员里有几个真为国家利益着想的?这些人没有一个是军方的,他们有什么权力从军队机关和院校抽调军官?他们挑选“优秀”中青年军官是按照什么标准?曾庆红早就要安排自己的人马到各地各个部门去,这下可逮着机会了。

让丑闻在黑箱里犯味

此次对三大机构和驻境外中资机构进行清查、整顿,强调「严格、求实、秩序」六字方针,不影响日常工作,不搞大,小会议公开进行,不见报,不通报,对外界的揣测也不作回答。

为什么呢?胡长青、成克杰、李真、王怀忠们的案子不是抖露再抖露、搞臭又打倒吗?怎么这回让丑闻在黑箱里犯味了?先看看谁当这个审查组组长,这些丑闻触及到了谁的人马?

国家级盗窃犯主持「三察」和「五查」


路霸江泽民:“公开个人资产”?NO!
这次清查、整顿中,对有关部门担任机密要职的人员,决定实施「三察」和「五查」。所谓「三察」是:观察、考察、监察。所谓「五查」包括:查工作范围:查和社会往来人士的关系;查个人和亲友的社会政治背景;查个人生活习惯、嗜好:查个人及亲属资产来源等。

《动向》7月刊岳山透露,六月下旬,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治局会议对关于党政干部和家庭公开公布经济收入,拥有资产、资金的提案又一次表决,因内部分歧,第五度被否决而搁置了。表决结果:十一票赞成,七票反对,六票弃权。投反对票的七人为黄菊、贾庆林、贺国强、陈良宇、刘淇、王兆国、曾培炎;投弃权票的六人为吴邦国、曾庆红、李长春、回良玉、张德江、俞正声。反对者还有江泽民。

不许查自己,只许往下查,上梁不正,谴责下梁歪斜,这就是江泽民流氓集团从内部搞垮共产党、搞烂国家的高招儿,贪官们看得很清楚:照这样下去,“总有一天中国会不行的”。

让逃跑的人看看:中国还有希望

逃跑的是清醒的人,无论他们做了什么也就到此为止了,可怕的是江泽民集团祸国殃民没有止境,什么时候把共产党彻底搞垮了,把国家整个糟蹋完了,他们才罢休。

不下令严惩那些有能力有权力继续祸国殃民的,是领导人不省人事;提出花大量精力去抓捕外逃官员的,是祸害精妄图转移目标;别看一次次搞得轰轰烈烈,什么「自投罗网」秘密行动啊,这个行动那个行动的,其实那都是噱头,是作秀给老百姓看的。要动真的,别说拘捕江泽民,先把江绵恒抓起来审审、判了刑,如果真能擒贼擒王,也许有些逃跑的就不逃了,因为他们看到:哇,中国还有希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3/2907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轮功欢迎温家宝抵华府 中国总理突然表现反常 (多图)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开集体炼法轮功 高层会议江胡几乎摊牌酿成流血事件(多图) (137,448次)

3. 江泽民是怎样干掉王宝森和李志绥的? (112,252次)

4. 马屁歌“走进新时代”新版本传遍大陆 (74,463次)

5. 讨江妖檄 (73,298次)

6. 诗:江山社稷之叹 (69,647次)

7. 一张暴露江泽民现状的宣传画出现在紫金城(图) (68,889次)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8.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8,750次)

江胡斗就差个宋祖英!今天终于以这种形式露面了(多图)
9. 江胡斗就差个宋祖英!今天终于以这种形式露面了(多图) (68,179次)

10. 一颗被关不住的心 (图) (66,176次)

11. 江泽民和乔石的新一轮军内之战(图) (65,683次)

12. 中共港媒重点摸黑 香港民主派大胜 (62,187次)

13. 为「监禁」中的温家宝开窗 (图) (60,990次)

14. 江泽民外甥女婿、公安部长周永康公开召妓(图) (59,729次)

15. 朱熔基让贾黄李辞职 尉健行爆中共高层内控色情绝密(多图) (59,694次)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16.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56,694次)

17. 解放军总参老干部来信吁胡温了解真象 (55,935次)

18. 人大五常委弹劾陈至立 教育杀手给江外甥大开方便之门(图) (54,326次)

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胡锦涛和江泽民打个平手?(多图)
19. 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胡锦涛和江泽民打个平手?(多图) (54,067次)

20. 杂文:冷漠的中国 (51,672次)

21. 强暴就这样发生了!──中国佳丽关琦获得世姐总决赛季军 (图) (50,005次)

22. 江泽民你跑不了!调查报告及部分物证清单(图) (49,630次)

23. 新华网这则消息透露上海帮正在激战胡锦涛(图) (45,966次)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24.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43,737次)

25. 曾庆红弟妹全升少将 江家帮紧抓手中枪 (42,717次)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26.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42,266次)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27.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40,145次)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28.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40,120次)

29. 钱其琛的罩顶黑发为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图) (39,982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0.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9,302次)

31. 江泽民这辈子碰到了胡锦涛,真幸运!(多图) (38,256次)

32. 广东省举报李长春 国务院公安部通报黄丽满(图) (36,655次)

33. No!扫黄不应该抓妓女也不应该抓嫖客(图) (35,412次)

34. 江胡一场恶战!薄熙来能否从辽宁省长升省委书记(图) (34,971次)

这个新闻对薄一波来说是个噩耗(图)
35. 这个新闻对薄一波来说是个噩耗(图) (34,89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