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四川梅彎村神祕「百慕大」──「 太玄!」 (圖)
 
【人民報消息】據中國重慶晚報報道,32年來,江津杜市鎮梅彎村6社住在半山腰的村民們沒穿過一件完好的衣褲——他們不是沒錢買,而是隻要衣褲一離身,就會莫名其妙地佈滿類似刀割的小口。這種現象一直持續到現在。

  「衣服千萬要抱到手上,不要放下哦!」昨晚,彭先育這樣提醒剛進家門的記者,言畢滿臉神祕,十分後怕的樣子。




衣物莫名起洞令人困惑

  衣褲起洞像着魔

  彭先育今年56歲,江津杜市鎮梅彎村6社人。1972年的夏天,她家就晾在屋外的衣服突然佈滿小如黃豆、大如拇指的洞,洞口如同刀割般。

  「媽以爲孫子討嫌,用刀戳壞衣服,打了他一頓。哪料這種情況不斷髮生,還『傳染』到隔壁3家。把衣服藏在櫃子裏、放在床頭邊……啥子方法都試過了,還是無緣無故起洞。」她回憶說,那時害怕之餘大家發現,只有穿在身上的衣褲不起洞。

  不可能把家中所有衣褲都穿身上,而且睡覺總得脫掉吧。於是,村民們乾脆把衣褲疊成塊藏在枕頭下,猜想這樣沾些「人氣」衣褲或許就不會起洞了。然而,衣褲仍像着了魔一樣照樣起洞,只是少些罷了。

  「當時的杜市區區委書記聽說這事,親自帶人前來調查幾天,找不到任何答案。」昨晚,彭先育說起衣褲起洞的事就嘆氣。她身旁的侄兒認爲,這事可能是「輻射」引起。但輻射源從哪來?在場村民誰也說不清。

  就這樣,村民們開始無奈地接受衣褲莫名起洞的現實,一直持續到現在。

  兒孫成家紛逃離

  潘永勝今年35歲,他是彭先育的鄰居,也是衣褲起洞的親歷者之一。7年前,他成家後搬到山下杜市鎮街上,原因是「不想再穿破衣服」。

  據了解,半山腰的4戶村民家目前僅剩彭先育在內的6個老人留守,七八個兒孫成家後都不約而同地搬了出去。

  「那陣仗跟逃離沒區別。」當地村幹部、文化略高的潘永勝父親說:「半山腰完全成了『衣服百慕大』,太玄!」

  「你們能不能找到這種現象的根?能不能解決?……我有生之年還想多穿幾件好衣褲。」屋內昏黃燈光下,彭先育的聲音幾近絕望,眼中盡是期盼。

  但願沒有製造冤案

  除衣褲莫名起洞外,4戶村民家的窗簾、雨傘等棉或化纖用品都起洞不少。

  重慶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有關人士獲悉後介紹,「衣服百慕大」的狀況的確很神祕,可能是當地某些環境變化等因素,激發地球磁場變動,使晾曬或存放衣櫃內的衣褲起洞。衣褲穿着不會起洞的原因,可能與人體自帶微量磁場跟地球磁場相互抵消而逃過「劫難」有關。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0/3280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江綿恆小兄弟的雙規自白 (108,101次)

2. 漫畫:江氏縱犬圖 (105,178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3.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4. 內幕!江澤民當總書記時最怕的就是這類圖片(圖) (55,930次)

5. 敢當衆向江撒嬌的女人 國慶公然向胡錦濤撒潑(多圖) (49,240次)

6. 老將軍「逼宮」江就範 江綿恆跺足捶胸怒罵江家幫 (47,627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7.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8.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9. 轉嫁宋祖英 冒牌統帥給全軍致命一擊 (42,092次)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10.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40,058次)

11.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39,959次)

120萬高幹家屬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間裏化妝(圖)
12. 120萬高幹家屬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間裏化妝(圖) (39,729次)

82歲的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保持晚節吧!(多圖)
13. 82歲的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保持晚節吧!(多圖) (39,140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4.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與江交手不留後路 溫家寶背水一戰(多圖)
15. 與江交手不留後路 溫家寶背水一戰(多圖) (38,361次)

16. 吳邦國幫襯打垮中共 人大炮彈橫飛高呼黨滾蛋(多圖) (37,373次)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17.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37,302次)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18.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36,087次)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19.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35,985次)

20. 一個驚人的消息!朝鮮共產黨即將崩潰瓦解(圖) (35,424次)

21. 江還有六個職務沒卸 軍委大改組曾慶紅咬牙切齒(多圖) (35,210次)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22.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34,591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3.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4. 還要看!胡江交易(多圖) (31,876次)

25.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6.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7.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9,920次)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8.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367次)

軍方孤立郭伯雄   表態擁護胡錦濤(圖)
29. 軍方孤立郭伯雄 表態擁護胡錦濤(圖) (29,290次)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30.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9,221次)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31.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629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32.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28,059次)

33. 這幾個消息證明歐洲正在墮落(多圖) (28,012次)

34. 北京正陽門散發陣陣陰氣 希拉剋咧嘴猛贊中共大紅包(多圖) (28,009次)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35.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27,85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