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要看這篇新聞 舌根下先墊一顆硝酸甘油(多圖)
 
鮑光
 
【人民報消息】網友們,請您按照我的步驟走:

先打開新華網首頁,右側有兩張圖片,打開下面那篇《雅爾音樂會:璀璨午門夜[組圖]》,您會看到三個鏈接:『法國文化年來臨 正陽門披三色衣[組圖]』、『《法國時尚100年》展覽在京開幕[組圖]』、『專題:法國文化年走進中國』

打開第三個,『專題:法國文化年走進中國』,出現一組文章,總題目是『「法國文化年」走進中國』。然後……

喂,等等,有心臟病的朋友及家屬請注意啦,尤其是有心絞痛的朋友,請事先在舌根底下先墊一粒硝酸甘油,硝酸甘油是目前臨床應用最廣泛、最有效的短效抗心絞痛藥物,但舌下含化後1-2分鐘才起效,作用持續時間一般可爲10-30分鐘。所以最保險的是含化硝酸甘油1-2分鐘後再打開『專題:法國文化年走進中國』。

然後,您會發現其中有一個跌破眼鏡的報導《法國時尚100年開幕 陳至立與希拉剋夫人出席 [組圖]》!

什麼?總統夫人與姘頭降到同一個等級上去了? 江姘頭又出來招搖了?


總統夫人與屠夫的姘頭並列,受辱的是法國!

國際上有個規矩,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就是接待國的接待官員檔次代表着對這個訪問國的態度,時事新聞報導中永遠少不了這一條。

當年江澤民出訪冰島,冰島總統帶着「女朋友」接待他。也無怪乎人家看不起他,江在人家國宴上吃着半截飯,突然筷子一撂,拿起麥克風就大唱《我的太陽》,當時王冶平尷尬的笑比哭都難看,第二天,冰島最大的報紙就把江的醜態照片刊登出來,轟動世界。

希拉剋曾於1978年和1991年分別以巴黎市長和法國前總理身份訪華,1997年5月和2000年10月兩度以法國總統身份訪華。此次是希拉剋作爲總統第三次訪問中國,在四川成都雙流國際機場迎接的是野心勃勃的國家副主席曾慶紅。中共黨在中國再獨裁,要想接待外賓還得有政府頭銜,曾慶紅早就吃過這個癟子。

10月8日,希拉剋帶領300多人訪問北京、上海和香港。此行來的基本是與經濟有關聯的官員和來中國拿訂貨單的樂滋滋商賈。

10月10日,出國歸來的溫家寶接見了希拉剋,法國總統迫不及待的表達,有加強法中在覈能、航空、鐵路、農業和環保等領域合作的強烈願望。在爲期5天的國事訪問中,希拉剋並出席了「法國文化年」的開幕活動。

問題就出在這個「法國文化年」的開幕式上。中國方面派誰出席標明了對法國總統、法國和法蘭西民族的態度。新華網上《法國時尚100年開幕 陳至立與希拉剋夫人出席 [組圖]》這個題目已經昭然若揭了。

江澤民在位時和希拉剋走得非常近, 這次由江姘頭、臭不可聞的陳至立和希拉剋夫人一起出席法國時尚100年開幕,簡直就是直截了當侮辱法國!

但有趣的是,如果,您想看看打開那篇新聞,往陳至立那張臭臉上啐幾口吐沫,您一定失望,因爲那網頁打不開,出來的就是那幾個大黑體字「Not Found」(找不着)!

看來,江澤民要長行市,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命令刊登,胡錦濤人馬恨得要命,那些人雖官小職卑,不能不服從命令,但耍個小花招還是白玩兒,「找不着」陳至立也挺痛快的。

別以爲江澤民下去了,就平安無事了,沒那個事,他就是那禍國殃民的玩意兒,不過形勢確實不會象以前那麼一目了然了,會錯綜複雜的多。

注:此文章發表後,新華網就改路線了,目前在《專題:法國總統希拉剋訪華》的「法國文化年開幕 胡錦濤主席希拉剋總統致賀信」報導裏可找到陳至立,不知一會兒是否又把她藏在另外的地方。


拋棄江澤民後,野心勃勃的曾慶紅要充份使用權力!


1999年10月24日,江在法國國賓晚會上突然捉起總統夫人的手求舞!


冰島最大的報紙刊登江澤民演唱實況


李長春不聽命於黃麗滿後,又對陳至立唯命是從!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0/3280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江綿恆小兄弟的雙規自白 (108,101次)

2. 漫畫:江氏縱犬圖 (105,178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3.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4. 內幕!江澤民當總書記時最怕的就是這類圖片(圖) (55,930次)

5. 敢當衆向江撒嬌的女人 國慶公然向胡錦濤撒潑(多圖) (49,240次)

6. 老將軍「逼宮」江就範 江綿恆跺足捶胸怒罵江家幫 (47,627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7.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8.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9. 轉嫁宋祖英 冒牌統帥給全軍致命一擊 (42,092次)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10.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40,058次)

11.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39,959次)

120萬高幹家屬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間裏化妝(圖)
12. 120萬高幹家屬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間裏化妝(圖) (39,729次)

82歲的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保持晚節吧!(多圖)
13. 82歲的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保持晚節吧!(多圖) (39,140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4.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與江交手不留後路 溫家寶背水一戰(多圖)
15. 與江交手不留後路 溫家寶背水一戰(多圖) (38,361次)

16. 吳邦國幫襯打垮中共 人大炮彈橫飛高呼黨滾蛋(多圖) (37,373次)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17.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37,302次)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18.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36,087次)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19.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35,985次)

20. 一個驚人的消息!朝鮮共產黨即將崩潰瓦解(圖) (35,424次)

21. 江還有六個職務沒卸 軍委大改組曾慶紅咬牙切齒(多圖) (35,210次)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22.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34,591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3.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4. 還要看!胡江交易(多圖) (31,876次)

25.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6.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7.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9,920次)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8.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367次)

軍方孤立郭伯雄   表態擁護胡錦濤(圖)
29. 軍方孤立郭伯雄 表態擁護胡錦濤(圖) (29,290次)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30.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9,221次)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31.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629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32.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28,059次)

33. 這幾個消息證明歐洲正在墮落(多圖) (28,012次)

34. 北京正陽門散發陣陣陰氣 希拉剋咧嘴猛贊中共大紅包(多圖) (28,009次)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35.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27,85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