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明天?! 哭吧!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王玲玲、馮長樂11日採訪報導) 陝西碑林祭臺村7號發生強制徵地拆遷的流血衝突事件,碑林區區長史小紅、副區長羅小平從9月13號僱用黑社會『鎮暴』下,已有四名老人在驚恐中去世,另有幾十名村民被打傷、多人被抓。祭臺村的強制拆遷明天12號將進入實質性的正式拆遷,一村民說:「不光是地痞流氓進來了,那些個機器什麼的也早就來了。明天?! 哭吧!」

村民今天告訴記者:「明天是「他們」對村民房屋下黑手的開始。政府規定的強制執行的開始。村民們大難臨頭的真正開始。國家規定:公檢法不能參與、介入拆遷,所以區上糾集了黑社會、民工反正是污合之衆,在9月13號就進村了,他們非法進入村民家,所謂的丈量房子、土地,主要是讓村民籤協議,同意拆遷。不簽字的村民就會被打,他們還逼著那些租房住的人,趕緊收拾走人。沒人敢言語,都是敢怒不敢言,敢言的,像我們的侯隊長,10月7號那天他看到在傢俱中心地痞流氓把村民打傷了,上前維護制止行兇,他自己反被打,9號夜裏就讓警察給逮走了,罪名是煽動村民鬧事。現在已經有五個人被抓走了。還被刑事拘留。刑事拘留的意思就是可以無限期的拘留你。他們現在都碑林看守所。我媽就是被拘留的其中一個。」

記者問:你媽媽多大歲數?爲什麼被拘留?現在情況怎樣?你有沒有去要人?

答:「7號那天我媽跟其他村民一樣去守衛傢俱中心,被幾個黑社會流氓抬起從兩米多高的傢俱中心的門口扔下臺階,當時就起不來了,我姨媽也是這樣被扔下來的,肋骨被摔折了,不能動彈,她們都是60歲的人了。當天我媽就被抓了。

我去到看守所要人,要看我媽,看守所的人說,你再來就把你也拘了。沒有碑林公安局局長的簽字,祭臺村的一個都不能放。回家等著吧,拆完了就放了。

聽說村裏有村民當天去北京上訪,在長途汽車站就被截回了,在火車站、汽車站都有人盤查,只要是祭臺村人,就要被截住。

其實我跟你說話,我也很害怕,村裏的電話也是被監視的,很多我不能告訴你,我怕被打擊報復,村裏有一個「秀才」知書達禮的,有文化,知道法律,也是個「老政治」了,過去啥運動(中共的歷次政治迫害)都參加過,跟外人吐露了這裏的事,被國家安全局帶走,回來後發神經病了。這兩天嘴裏老是念叨「我崇拜毛澤東,我相信馬列主義」,昨天夜裏他也逃了。他曾經跟我說:別說話,現在不是講話的時候,等什麼時候那些貪官落馬時,氣候變了,你再說話。

村裏很是恐怖,人心惶惶的,老百姓沒有任何安全感,黑社會在這裏橫行霸道,整天遞著棒子在各家各戶門前晃悠,我們真的像犯人一樣,被黑社會管著。如果政府已經變質成這樣了,我想我只有兩條路。要麼當黑社會,要麼就自殺。哪裏有過這樣忍氣吞聲任人宰割的日子!」

記者問:你們村的傢俱中心是屬於誰所有?好像暴力首先從那裏開始的。

答:「傢俱中心是集體企業,是由一個開發商蓋的,租用我村的地,使用期爲12年,已經使用六年了。我村有50%股份。開發商跟政府勾結,政府硬說這個建築是違章建築,還說什麼集體財產不賠償,所以他們進村後,首先要拆的就是傢俱中心。

村民全去了,把中心圍住,不讓拆,僵持著,後來他們先動手,很多村民手上沒有傢伙(武器),就被打,沒想到政府真狠,真動手打老百姓。村裏年齡的人比較多,受傷的很多都是老年人,婦女比較多。有一個梁姓的36歲的人,被打的用擔架抬上救護車的,眼睛被打瞎了,還有一個39多歲的被打到大小便失禁。

9 月13號進入以來,已經陸續有四位老人去世,都是連驚帶嚇的走的。昨天(10號)死的那個梁姓老漢,60多歲,平時身體好著呢!7號那天在二環路上,被地痞毆打,讓他走,他就抱著一棵樹不走,幾個地痞一起有拉有拽、有推有踹的,當晚就被家人送醫院,10號就死了。連續死了好幾個老人,村裏人都很害怕也私下議論紛紛。他們都是祖祖輩輩生活在這裏的,讓他們離開土地,他們能怎樣想呢?我不知道我媽如果回來後,看到家沒了,房沒了,我不知道她能不能承受得了這個事實。我擔心我媽!」

記者:村裏的人爲什麼對拆遷有如此大反彈、強烈的不滿呢?

答:「你是城裏人吧,你見過150米的馬路嗎?本來要修50米寬的路,現在又改爲要多徵出100米了,我們村整個都要被剷平!一戶不落下。我們是城中的村,因爲我們還是農業戶口,其實我門村是在城裏範圍,黃金地段,四通八達,周圍都是商業區。村民大多以出租房子給城裏人住爲生活來源的。雖然我們的位置是身在城裏,但身份是農民,我們享受不到國家的任何補助,比如:社會保障、福利待遇,什麼都沒有。

我們家有1,200平方米,4層樓,每層300平方米,這土地是我爺爺那時買的,住了好幾代人。我家這個大宅子,也就能得到二百萬元的拆遷補償,這些錢能買回我家這個面積的房嗎?國家政策說,拆遷後的住房不能低於拆遷前的水平。區上的文件說,每平米給補償1,400元,可是買商品房,還得是最不好的那種,現在的平均價還得一平米2,400元左右呢。

這些原本屬於集體所有的土地,結果現在變成了國有土地,政府給村裏(集體)的補償一畝地爲六萬元,而政府賣給開發商一畝地爲二、三百萬元!我們農民真是吃虧大了!

要使用我們的土地,有不給我們安置住處,說是讓我們「自行過渡」。兩年後政府給蓋好新房子就搬進去。拆遷補償款也沒有,政府給我們的都是空的,不能兌現的。很多村民都要去找房子住了,原本都是出租戶。

明天就是忌日。12號前簽字的村民未來搬到新房可以分到三層,12號以後簽字的只能分到兩層。真是逼著我們簽字。」

記者:你估計明天會怎樣呢?會不會有更多的警察等再來呢?

答:「不光是地痞流氓13號就進來了,那些個機器什麼的也早就來了,明天?! 哭吧!」

關於10月7號那天的暴力拆遷,另外有位村民告訴記者: 7號那天警察就有上千人,黑社會有500多人。那些個警察站在人行道上,看著黑社會打、砸、搶,他們不動手,他們負責不讓村民跑出村,他們5個人一排, 200米的路,都是警察,你說有多少人吧。還換崗。我活了60多歲,見過國民黨軍隊,見過日本鬼子,都沒有見過今天政府的這個陣勢!手裏都拿著傢伙。我們是誰呀,我們不就是老百姓嗎?跟我們老百姓老農耍橫算什麼本事呀!他們抓著人的脖領子就打,什麼也不問,也不管你是男是女是老是少,下手真狠呀!多少人都打傷了。現在我們都不敢出門,讓都在家裏呆著。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1/3282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江綿恆小兄弟的雙規自白 (108,101次)

2. 漫畫:江氏縱犬圖 (105,178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3.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4. 內幕!江澤民當總書記時最怕的就是這類圖片(圖) (55,930次)

5. 敢當衆向江撒嬌的女人 國慶公然向胡錦濤撒潑(多圖) (49,240次)

6. 老將軍「逼宮」江就範 江綿恆跺足捶胸怒罵江家幫 (47,627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7.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8.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9. 轉嫁宋祖英 冒牌統帥給全軍致命一擊 (42,092次)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10.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40,058次)

11.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39,959次)

120萬高幹家屬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間裏化妝(圖)
12. 120萬高幹家屬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間裏化妝(圖) (39,729次)

82歲的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保持晚節吧!(多圖)
13. 82歲的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保持晚節吧!(多圖) (39,140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4.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與江交手不留後路 溫家寶背水一戰(多圖)
15. 與江交手不留後路 溫家寶背水一戰(多圖) (38,361次)

16. 吳邦國幫襯打垮中共 人大炮彈橫飛高呼黨滾蛋(多圖) (37,373次)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17.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37,302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18.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19.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36,087次)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20.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35,985次)

21. 一個驚人的消息!朝鮮共產黨即將崩潰瓦解(圖) (35,424次)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22.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34,591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3.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4. 還要看!胡江交易(多圖) (31,876次)

25.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6.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7.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9,920次)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8.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367次)

軍方孤立郭伯雄   表態擁護胡錦濤(圖)
29. 軍方孤立郭伯雄 表態擁護胡錦濤(圖) (29,290次)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30.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9,221次)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31.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629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32.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28,059次)

33. 這幾個消息證明歐洲正在墮落(多圖) (28,012次)

34. 北京正陽門散發陣陣陰氣 希拉剋咧嘴猛贊中共大紅包(多圖) (28,009次)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35.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27,85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