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吉林李淑花遭中共暴力滅口 (圖)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姜水雲、張小敏報導)吉林省榆樹市32歲的法輪功學員李淑花被警從家裏騙走,兩週後慘死監獄。遺體左眼深陷、眼眶發青,全身佈滿紅點,解剖發現腹腔裏有大量血水。
  
同時遭關押的丈夫楊佔久曾親耳聽到妻子遭警毒打時聲聲慘叫。楊佔久後來被判7年,現關押在吉林省四平監獄。

*兩週遭虐死
  
李淑花,1972年出生,家住吉林省榆樹市培英街,生前從事服裝裁剪工作。2003年9月24日上午9點多鐘,培英派出所姜偉、李明超和姓董警察來到李淑花家,讓她到派出所寫一份材料,十多分鐘就回來,可家人等了兩天也沒見人影。9月26日上午民警送來拘留證,沒寫拘留原因,也沒寫拘留期限。
  
淑花的父親李福臣說,他當時到處打聽女兒下落,10月8日打聽到淑花被關在榆樹市西監獄。老人趕到那裏,有人告訴他今天死了一個女的,他一聽下意識就覺得是淑花,悲痛不已,可公安局還隱瞞實情。
  
10月9日,李淑花被抓第16天,榆樹市公安局國保大隊三人來到她家,對李福臣說:「你姑娘去世了。」老人老淚縱橫,質問他們:「我姑娘被你們抓走時還好好的,怎麼幾天時間就死了呢?」那幾個人甚麼話也沒說,轉身就走了。
  
在這一天,老人同時接到女婿楊佔久從西監獄寫給他的信,當時楊佔久與淑花關在同一監獄,親耳聽到妻子聲聲慘叫。
  
當親人見到遺體時,雖已被整過容,仍然可見眼眶發青,左眼深陷,前胸、後背、胳膊上佈滿了紅點,光着腳丫,身上穿的衣服除了褲子外都不是自己的。解剖時發現腹腔裏有大量血水。
  
據明慧網報導,公安內部有人私下透露,李淑花當時被警察打瞎眼晴後滅口。
  
後來,榆樹市公安局、610辦公室、政法委統一口徑說是李淑花「餓死的」,拒絕任何賠償,連火化的錢都是她丈夫楊佔久的爸爸及大哥拿出來的,公安局沒出一分錢。
  
2004年4月,楊佔久被判刑七年,現關押在吉林省四平監獄。

*幸福之家遭劫難
  
李淑花原本有一個幸福的六口之家,父母、丈夫、兩個孩子,家住吉林省榆樹市培英街,除父親外全家都修煉法輪功。雖說是勞動階層,粗茶淡飯,但夫唱婦隨,家庭和睦,又有兩個天真無邪的孩子,他們生活得十分快樂。

李淑花(1972年生)是個裁縫,溫和善良,人緣極好,鄰里鄉親都稱她「小花」,丈夫楊佔久(1970年生)是泥瓦工,勤勞正直,曾是榆樹市法輪功義務輔導員,他們家曾是當地學員集體學法的地方。
  
1999年7.20後,李淑花家多次被抄,一到敏感日,公安就到她家騷擾,街道派人監視,連去她家做衣服的顧客也不放過。
  
丈夫楊佔久曾被拘留3次,勞教兩次。2002年8月,楊佔久被綁架,關押在榆樹市看守所一年多,遭插管灌食等非人折磨。59歲的母親崔佔雲,曾被拘留6次,有一次被綁架到榆樹市公安局,被警打成重傷。2002年夏天,崔佔雲第二次遭勞教,關押在長春市黑嘴子勞教所。
  
丈夫和母親被抓後,淑花帶着兩個孩子和年過花甲的父親李福臣相依爲命,日子過得很艱難。但小孩不諳世事,對他們來說,只要有媽媽在,似乎就擁有世上一切。
  
李福臣老人回憶:「兩個孩子從小和媽媽的感情非常好,喜歡和媽媽一起玩,媽媽是裁縫,給人做衣服,他們就趴在媽媽身上,趕都趕不走,家裏總是充滿孩子的打鬧聲,歡笑聲。」
  
*「要說多苦有多苦」
  
2003年10月李淑花遭迫害致死時,當時兩個孩子楊凱11歲、楊航10歲。李福臣老人回憶那段日子,「要說多苦有多苦」。
  
老人說:「淑花被抓時,孩子每天放學都坐在炕上哭,哭着想媽媽,要媽媽,可是日復一日始終沒有再見到媽媽的身影,那天當他們得知媽媽已死的消息時,他們哭得很傷心。」
  
老人帶着兩個孩子到榆樹市醫院的太平間去看遺體,當孩子看到媽媽躺在那裏一動也不動時,嚎啕大哭,「他們知道再也不能趴在媽媽身上嬉戲了」。
  
接下來的三個月,家中只有60多歲的李福臣帶着兩個年幼的孩子,天天以淚洗面。老人平常主要在外面幹活,不會做家務。現在愛女慘死,女婿和老伴坐監,他一個花甲老頭獨自照料兩個孩子,其苦可想而知。
  
老人說:有一次炕還起火了,幸好孩子用水將火苗澆熄了,直到2003年12月8日,孩子的外婆崔佔雲從勞教所出來後,情況才有了些許的改變。

*失去母親的孩子
  
早幾天(10月8日)是淑花去逝一週年的日子,楊凱、楊航小兄弟倆回老家祭拜他們的媽媽,「燒了好多好多的紙錢」。李福臣老人說,一年過去了,孩子嘴上不說,心裏還是想着媽媽。有時他們在學校受了委屈,回來也會說,但外公知道,「他們最想訴說的人還是媽媽。」幼小的孩子承受着失去母親的巨大痛苦。
  
鄰里間瞅着孩子覺得很可伶,當地學員也經常給孩子送來吃的穿的,可是再如何都無法取代在他們心中那份珍貴的母愛。
  
據記者了解,現在楊凱(1993年生)、楊航(1994年生)兩兄弟在吉林省榆樹市附小讀小學,今年春天孩子的學費50元給免了,除此之外,政府沒有給予任何費用。老人聽說國家對遺孤有照顧費,每個月30元,也就是一天一塊錢,他們去問過,目前也沒有任何音訊。
  
他們的父親楊佔久因堅持信仰,2004年4月被判刑七年,現仍被關押在吉林省四平監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2/3282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江綿恆小兄弟的雙規自白 (108,101次)

2. 漫畫:江氏縱犬圖 (105,178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3.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4. 內幕!江澤民當總書記時最怕的就是這類圖片(圖) (55,930次)

5. 敢當衆向江撒嬌的女人 國慶公然向胡錦濤撒潑(多圖) (49,240次)

6. 老將軍「逼宮」江就範 江綿恆跺足捶胸怒罵江家幫 (47,627次)

7.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蓋達而是北京(圖) (44,418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8.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9.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10. 轉嫁宋祖英 冒牌統帥給全軍致命一擊 (42,092次)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11.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40,058次)

12.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39,959次)

120萬高幹家屬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間裏化妝(圖)
13. 120萬高幹家屬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間裏化妝(圖) (39,729次)

82歲的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保持晚節吧!(多圖)
14. 82歲的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保持晚節吧!(多圖) (39,140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5.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與江交手不留後路 溫家寶背水一戰(多圖)
16. 與江交手不留後路 溫家寶背水一戰(多圖) (38,361次)

17. 吳邦國幫襯打垮中共 人大炮彈橫飛高呼黨滾蛋(多圖) (37,373次)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18.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37,302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19.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20.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36,087次)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21.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35,985次)

22. 一個驚人的消息!朝鮮共產黨即將崩潰瓦解(圖) (35,424次)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23.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34,591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4.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5. 還要看!胡江交易(多圖) (31,876次)

26.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7.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8.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9,920次)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367次)

軍方孤立郭伯雄   表態擁護胡錦濤(圖)
30. 軍方孤立郭伯雄 表態擁護胡錦濤(圖) (29,290次)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31.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9,221次)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32.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629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33.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28,059次)

34. 這幾個消息證明歐洲正在墮落(多圖) (28,012次)

35. 北京正陽門散發陣陣陰氣 希拉剋咧嘴猛贊中共大紅包(多圖) (28,00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