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還玩兒稀的!持韓國護照的「趙燕」已賴在天津(圖)
 
青晴
 

始終不敢露出真面目的神祕女人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10月12日以《在美國遭警察暴打案件未了 趙燕已祕密回國》爲題,報導了這樁蹊蹺案的續集。首先,這個題目就讓人納悶,在美國遭警察暴打了,幹嗎要祕密潛回國呢?

7月25日,新華網刊登《 中國女商人在美無端被毆》;7月29日,新華網報導《"嚴懲兇手,維護尊嚴!"--親人盼趙燕早日平安歸來》,還有《趙燕:爲了個人及中國人的尊嚴 要將官司打到底》!這女人捱打的事已經升溫到國與國的尊嚴問題了!

「趙燕」說:「當我第一次聽到崔愛民副總領事的聲音時,我哭得說不出話來了。我在最困難的時候找到了祖國。」既然如此,這個反美英雄回國應該象歡迎奧運金牌得主那樣在機場擺出陣勢啊,起碼陳至立也應該代表李長春給她發給慰問信什麼的,怎麼能讓她孤零零祕密潛回國內呢?

下面給大家抖露抖露「趙燕」這出戏的內幕,其實也不過是小菜一碟。

憑良心講,中共也不能怪持韓國護照的「趙燕」象塊狗皮膏藥似的貼在身上抖落不掉,當初李肇星大吵大鬧給美國國務卿打電話,壓布什,就是想利用此事解除江在美國的訴訟案。

最近布什和凱瑞在總統大選前的三場電視辯論已經完成,選情無法確定,從中共官方媒體發出的信息來看,在這兩者之間中共更中意凱瑞當美國總統。於是在大選之前,在雙方民調比分非常接近之時,被打入冷宮的「趙燕」又成了中共打擊布什的香餑餑。

新華網10月12日報導,一度轟動中美兩國的「趙燕事件」當事人趙燕10月3日乘坐韓航班機經漢城返回祖國,近日入院繼續接收治療。

中新網報導說,返國前,受中國駐紐約總領事劉碧偉大使的委託,駐紐約副總領事崔愛民親切接見了趙燕,希望她回國後安心養傷。趙燕表示感謝李肇星部長的親切問候,她說,她渴望早日返回祖國,返回天津,渴望早日和親友們團聚。回到天津的趙燕,已於近日進入一家醫院繼續接收治療。

10月3日回國?進入了哪家醫院治療?遺憾,直到今日也沒從央視上看到「淚撒機場」的團聚戲,「趙燕」如何去見那趙燕的媽,給全世界華人留下了豐富的想象空間。有人說,再往下演,就成電視劇了,應該請張藝謀執導,不過千萬別讓「趙燕」和「她媽」合唱八分鐘《茉莉花》!

據中新網10月12日報導,趙燕回國的原因據了解是因爲簽證即將過期,並且沒有申請延期。據悉,趙燕本人希望留在美國打官司,但由於龐大的生活費及其它支出,以及各種原因,趙燕最後還是決定返回中國。

如果真象中共宣傳的,「趙燕」是今年7月份從中國大陸赴美國洽談生意的,那她的簽證早就應該過期了,因爲對臨時商務洽談簽證,美國駐華使館根本不給那麼長時間,更何況「趙燕」是「第一次赴美」。不過簽證延期是一點問題沒有的,因爲這場官司都驚動了美國國務卿,美國能不給她辦延期簽證嗎?這對她來說是伸手即來的易事。

不過蹊蹺的是,報導說,趙燕是在保密的情況下回國的。負責趙燕案的李根律師樓表示,趙燕回國前與律師樓簽訂保密條款,條款規定未經趙燕同意,律師樓不得透露與趙燕有關的任何消息。否則不承擔律師費等。

對誰保密呢?僑報、中新社、新華社都廣而告之了,看來是對美國法庭保密,「趙燕」偷偷開溜了,她怕的是11月5日法庭安排的和拒絕認罪的毆打者洛德斯口頭辯論。

一個正常的中國生意人,無論是官商還是民商,被人毆打了要控告,有什麼可保密的?據透露,此次進入中國的這個神祕女人需要保密的事情太多了,其中之一的就是,她持有的不是中國護照而是韓國護照!她也不叫「趙燕」!

中共在美國辦的「僑報」虛張聲勢說, 經趙燕本人授權後,羅斯·里根律師樓預計將於近日召開一次記者會,說明趙燕回國詳情,並公佈下一步採取的法律程序。對於此前傳說的趙燕已向美國聯邦政府提出500萬元民事賠償一事,孫瀾濤表示,趙燕尚未提出具體賠償數額。另據了解,經過前一段時間對趙燕傷情的檢查治療以及對責任情況的判斷,羅斯·里根律師樓將於近日提出高達一千萬元的賠償數額。

據可靠消息,至今,美國對「趙燕」是否與在美加邊境上做毒品交易的人是一夥依然持懷疑態度。另外,神祕女人「趙燕」不敢再去美國,至於所欠下的大筆律師費正在扯皮,最後大概要由中共償還,因爲這場政治戲碼是由中共外交部長李肇星爲江澤民挑起來的。江澤民說過,解決他在美國的被訴訟案,將「不惜一切代價!」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2/3283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江綿恆小兄弟的雙規自白 (108,101次)

2. 漫畫:江氏縱犬圖 (105,178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3.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4. 內幕!江澤民當總書記時最怕的就是這類圖片(圖) (55,930次)

5. 敢當衆向江撒嬌的女人 國慶公然向胡錦濤撒潑(多圖) (49,240次)

6. 老將軍「逼宮」江就範 江綿恆跺足捶胸怒罵江家幫 (47,627次)

7.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蓋達而是北京(圖) (44,418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8.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9.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10. 轉嫁宋祖英 冒牌統帥給全軍致命一擊 (42,092次)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11.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40,058次)

12.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39,959次)

120萬高幹家屬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間裏化妝(圖)
13. 120萬高幹家屬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間裏化妝(圖) (39,729次)

82歲的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保持晚節吧!(多圖)
14. 82歲的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保持晚節吧!(多圖) (39,140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5.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與江交手不留後路 溫家寶背水一戰(多圖)
16. 與江交手不留後路 溫家寶背水一戰(多圖) (38,361次)

17. 吳邦國幫襯打垮中共 人大炮彈橫飛高呼黨滾蛋(多圖) (37,373次)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18.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37,302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19.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20.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36,087次)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21.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35,985次)

22. 一個驚人的消息!朝鮮共產黨即將崩潰瓦解(圖) (35,424次)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23.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34,591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4.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5. 還要看!胡江交易(多圖) (31,876次)

26.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7.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8.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9,920次)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367次)

軍方孤立郭伯雄   表態擁護胡錦濤(圖)
30. 軍方孤立郭伯雄 表態擁護胡錦濤(圖) (29,290次)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31.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9,221次)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32.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629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33.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28,059次)

34. 這幾個消息證明歐洲正在墮落(多圖) (28,012次)

35. 北京正陽門散發陣陣陰氣 希拉剋咧嘴猛贊中共大紅包(多圖) (28,00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