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一条对曾庆红们如晴天霹雳的新闻(图)

王磊

【人民报消息】这里有一条新闻,对于民主国家来讲,实在不值得一提,但对于用曾庆红发明的「等额」独裁选举制度的中共来讲,简直就是晴天霹雳。

据中央社记者林幸莹圣保罗10月12日报导说,圣保罗市长第二轮选举将在本月三十一日举行,据民调显示,巴西民社党的候选人谢哈已超前现任工党市长玛尔妲十二个百分点。而就在日前,圣保罗第一选举法院法官才判决巴西总统鲁拉因为替玛尔妲拉票触犯选举法,要罚五万巴币罚款。这是巴西史上首位总统因触犯选举法被判罪。

总统为现任市长拉票竟要罚款?这对于无法无天的独裁中共来讲简直是开玩笑。

报导说,鲁拉总统在九月十八日利用出席圣保罗市政府工程大道局部启用典礼时,替玛尔妲拉票,而违反选举法。巴西律师公会对判决表示满意。但国家律政总署提出上诉,指称鲁拉总统有言论自由,并不算违反选举法。

法官分析启用典礼当天拍下的录影带内容后指出,毫无疑问的,鲁拉总统的确利用公共资产活动嘉惠玛尔妲市长。法官表示,总统连续八分钟强调下届市长候选人玛尔妲的刚强和勇猛,指其采取正确的公平政策,并表示她是「歧视下的受害者」,然后使用政党宣传的口气,要求同志们支持玛尔妲连任。

如果在公共集会上说了几分钟支持的话,就算违反选举法,那么中共岂不是个地地道道违宪的执政党,早就应该取消执政资格了。

江氏人马在十六大召开之前就已经把当选名单交给海外江氏嫡亲网多维网去公布出去,这比鲁拉总统的拉票可来得直接了当;还有,2002年初,江泽民怕亲信、重庆市委书记贺国强选不上市委领导,派政治局常委去坐镇,去给市委干部做思想说服工作,这样还怕选不上,唱票时贺国强把别人的选票唱到自己名下,结果闹出了选票多于投票人数的大笑话。

曾庆红更干脆利索,创造个「等额选举法」,就是没有选择余地,比如国家副主席就一个名额,候选人也就只有一位,就是曾庆红,你选也是他,不选也是他,货源就这一个,没的挑;而「差额选举法」就是一个位置几个候选人,虽然也不民主,但起码还可以有一点挑选余地。

这样的独裁专政依然无法心安,还要向法国泰勒斯公司购买可以干扰外国电台广播的天线系统,强化干扰外国电台广播的能力。据报导,受到泰勒斯公司天线系统干扰的国际广播电台包括BBC、西藏之声,美国之音以及自由亚洲电台等。

这还不行,四中全会后,近几天来,新华网每天的头版头条都在声嘶力竭的大谈特谈共产党的执政能力,可见中共的统治已经到了何种虚弱垂危的程度了。

巴西这样的新闻,中共决不敢刊登。但是找不到对它有利的新闻怎么办,只好编造谣言,所以走到绝路的中共真的好可怜!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2/3283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