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澤民是江上青的仇敵(圖)
 
草蝦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的祖母是誰?沒有人知道。按理說,這位江老太太人品應該不會太差,至少是勞苦功高品德賢良—她是愛國紳士江石溪的夫人、革命烈士江上青的母親、國家元首江澤民的祖母。只要她老人家沒有什麼劣跡,江澤民加以美化也是情有可原的—因爲緬懷祖母和母親乃是中國人特有的戀母情結,也是政治家美化自己家族的必然內容。江澤民這個大戲子,至少應該美言幾句慈祥溫厚之類的套話,才算是個孝順的孫子。然而,江澤民卻絕口不提,留下了「祖母之謎」。

且看江澤民派人搞的《江上青年表》的有關記載:

1911年4月10日出生於揚州江都縣仙女鎮上的一箇中醫、職員家庭,兄弟姐妹中排行第六。父親江石溪爲其取名江世侯。

1915年江石溪受聘爲南通大達輪船公司協理,舉家遷至揚州東關田家巷。

1927年7月偕七弟江世伯到南通長兄江世俊(號冠千)處遊玩,參加了南通中學招生考試。

1931年2月……被父親接到南通養病。

1933年9月父親病故。

1934年8月受友人之邀,到東海民衆教育館做研究輔導工作。

1934年9月由母親範氏作主,與姑丈朱右村外甥女王者蘭訂婚。

1935年2月返回東海,接母親同行

1935年3月母親生病,常爲無錢醫治着急。

1935年7月辭去東海民衆教育館職務,奉母同回揚州。

1935年9月與王者蘭舉行婚禮。

1936年7月生長女江澤玲。

1938年3月生次女江澤慧。

1939年7月下旬路經泗縣小灣村時,遭到地主武裝襲擊,壯烈犧牲,時年28歲。

1939年秋長兄江世俊、長嫂吳月卿手足情深,將次子澤民繼承上青爲子。吳月卿陪伴王者蘭由管鎮郵差歐曉甫帶路到崔集掃墓。王者蘭賦詩明志,誓育遺孤。

從《江上清年表》可以看出,江石溪很是富有,在江都揚州南通三個城市都有房產。他做了十八年(1915-1933)的大達輪船公司的協理。大達輪船公司先由張謇創辦後由杜月笙接掌,長期壟斷上海南通揚州航線,在航運史上的地位早於盧作孚的民生輪船公司。

江上清的母親範氏,在江石溪死後窮困潦倒無錢治病,陪伴照顧他的是江上青而不是江澤民的父親江世俊。

細思之下就奇怪了。江石溪是南通大達輪船公司的協理,爲何既「遷至揚州」又住在南通?這位江門範氏老太太,爲何一直由江上青照顧而不與長房大兒子大孫子同住,難道江世俊江澤民這一家不孝?爲何富紳之家的老太太無錢治病顛沛流離?爲何江澤民始終沒有回憶這位祖母?爲何不見江澤民13歲以前在揚州生活的故事? 1939年江上青死的時候範氏還活着,此時江澤民已經十三歲,應該記得很多祖母的故事呵!

這個「祖母之謎」的答案只有一個:江上青的生母範氏老太太不是江澤民的祖母!

江石溪作爲富紳,有兩個老婆。大奶奶生了江世俊,二奶奶範氏生了江上青。江石溪進了大達輪船公司發財了,帶着大奶奶及其所生子女一直居住在南通,江澤民 1926年出生並且成長在南通。江石溪出錢在揚州買房,給二奶奶範氏及其兒子江世侯江世伯居住。江石溪死後,大奶奶帶着江世俊江澤民這一家獨佔家產,生活奢華(江澤民可以上大學彈鋼琴);二奶奶範氏則是斷了經濟來源窮困潦倒,偏房庶出的兒子江上青則仇視以江世俊江澤民爲代表的江氏家族,進而仇視社會參加共產黨以致喪命。

1939年7月下旬,江上清亡於小灣村,時年28歲。其妻王者蘭得到凶訊去「奔喪」。如果由家族會議決定江澤民承嗣給江上青,那麼13歲的江澤民應該同去,途中幫助嬸嬸照顧三歲一歲的妹妹,按照禮俗在江上清的墓前扮演「孝子」,應該給江上青的戰友汪道涵、張愛萍、張勁夫等人留下深刻印象。可是,汪道涵、張愛萍等是江澤民本人後來找機會表白之後,才誤以爲江上青有個過繼兒子。所以,江澤民不曾去奔喪弔孝,也不曾承嗣給江上青。

其實一想就明白,大奶奶的孫子江澤民怎麼可能承嗣給二奶奶範氏的兒子江上清?汪僞官僚江世俊的兒子江澤民怎麼可能承嗣給亂黨暴徒江上青?

二奶奶的兒子江上青離家出走,從根子上說是大奶奶所逼。也就是說,江石溪的大奶奶及其子孫江世俊江澤民這一家,恰恰是江上青的仇敵!

喬石與江澤民是同時代的人,解放前的履歷清清楚楚:1940─1945年,任上海南方中學、光華附中地下黨支部委員、書記,上海地下黨中學區委幹事,……1945─1949年任上海地下黨學委中學區委組織委員、中學分委副書記兼組織委員,上海同濟大學地下黨總支部書記,上海地下黨學委總交通,上海地下黨新市區委副書記,上海市北一區學委書記。

可是江澤民談到這十年間的事情只有一句話「1943年參加地下黨」,既說不出哪一級組織,也沒有哪位戰友出面吹噓他的「革命業跡」和他參加過的活動。

因爲在1949年以前,江澤民既不曾與二奶奶範氏也不曾與嬸嬸王者蘭共同生活,所以他回憶不出關於「祖母」和「母親」的光輝事蹟,更說不出如何與她們「共度父親死後的苦難歲月」。

現在江澤民下臺了,他僞造出身、僞造個人歷史的行徑又被重提出來,看來他就是燒成灰也躲不過歷史的審判。

有刪改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3/3284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江綿恆小兄弟的雙規自白 (108,101次)

2. 漫畫:江氏縱犬圖 (105,178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3.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61,583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4.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5. 內幕!江澤民當總書記時最怕的就是這類圖片(圖) (55,930次)

6. 敢當衆向江撒嬌的女人 國慶公然向胡錦濤撒潑(多圖) (49,240次)

7. 老將軍「逼宮」江就範 江綿恆跺足捶胸怒罵江家幫 (47,627次)

8.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蓋達而是北京(圖) (44,418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9.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10.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11. 轉嫁宋祖英 冒牌統帥給全軍致命一擊 (42,092次)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12.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40,058次)

13.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39,959次)

120萬高幹家屬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間裏化妝(圖)
14. 120萬高幹家屬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間裏化妝(圖) (39,729次)

82歲的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保持晚節吧!(多圖)
15. 82歲的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保持晚節吧!(多圖) (39,140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6.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17. 吳邦國幫襯打垮中共 人大炮彈橫飛高呼黨滾蛋(多圖) (37,373次)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18.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37,302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19.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20.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36,087次)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21.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35,985次)

22. 一個驚人的消息!朝鮮共產黨即將崩潰瓦解(圖) (35,424次)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23.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34,591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4.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5.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6.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27. 總書記只是傳聲器!胡錦濤發言稿曾慶紅拍板敲定(多圖) (30,089次)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8.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9,920次)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367次)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30.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9,221次)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31.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629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32.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28,059次)

33. 這幾個消息證明歐洲正在墮落(多圖) (28,012次)

34. 北京正陽門散發陣陣陰氣 希拉剋咧嘴猛贊中共大紅包(多圖) (28,009次)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35.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27,85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