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被惡夢纏繞的孩子們 (多圖)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10月15日報道) 河北省石家莊市的失去母親的王天行一出世就隨父母過著流浪的生活,由於經歷了多次警察隨意敲門、查戶口、抓人的事,現在2歲的天行一聽到大點的敲門聲,他會條件反射一樣哭喊著「怕」,同時不顧一切的、跌跌撞撞的跑向大人。失去父親的王博如晚上睡覺一有聲音,他就驚醒了不敢睡,怕一覺醒來,警察又把媽媽抓走了。王博如不到15歲已經歷多次被抄家、父母被綁走。

王博如的母親馮曉梅、父親王宏斌與王天行的母親馮曉敏、父親王曉峯都是法輪功學員。馮曉梅與馮曉敏是兩姐妹。由於堅持法輪功信仰,兩個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如今已殘缺不全。王博如13歲時失去父親,王天行則在1歲10個月時就失去了母親。

明慧網日前報導了這兩個孤兒的近況。

目前馮曉敏的兒子王天行由姨媽馮曉梅撫養。由於姨媽白天要工作,小天行的姥姥、姥爺從東北農村老家到石家莊來照看孩子。這兩位60多歲的老人,白髮人送黑髮人,在不到一年中,先後失去了大女婿和二女兒。爲了照顧老人的情緒,馮曉敏的照片、衣物全都收起來了。

* 兩歲幼兒最怕大聲敲門




可愛的小天行




小天行的媽媽馮曉敏




小天行和媽媽親密的合影




小天行和媽媽親密的合影

王天行,在孃胎裏就和父母一起流離失所,2002年7月31日出生,一到人世就跟隨父母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在他一歲十個月時,又失去了媽媽,他甚至還記不清媽媽的模樣。在殯儀館,有法輪功學員把他抱去了,看到媽媽的照片,他突然用手指著大喊「媽媽」,沒有人忍心讓他看到媽媽的遺體,怎麼能讓他理解媽媽不是睡著了,而是永遠的沒了,再也見不到了。

小天行在逐漸懂事,會說很多話,偶爾會說「媽媽哭了」,「媽媽上醫院了」,「爸爸上班了」等。有時正睡覺會突然醒來,大哭想媽媽,要爸爸,可能是做夢了。別的小朋友叫媽媽,他也會喊媽媽,摔了跟頭,他也會哭喊媽媽。偶爾他也會認出媽媽的衣服,抱在懷裏不撒手。每當這時在場的人都會忍不住流淚。

警察隨意敲門、查戶口、抓人的行爲,在小天行幼小的心靈中留下的深深傷害。一聽有大一點的聲音,特別是敲門聲,他會條件反射一樣哭喊著「怕」,同時不顧一切的、跌跌撞撞的跑向大人,並揪住衣角躲在身後。

由於王天行的父親王曉峯在610辦公室的黑名單上,而且馮曉梅家至今有人監視,王曉峯無法與兒子團圓,甚至不能去看看他。

* 10歲孩童被迫流浪

王宏斌的兒子王博如,今年15歲。在他10歲時父母被抓;兩年後父親被非法勞教,同時母親被迫害流離失所下落不明;一個多月後母親又奄奄一息;再後來父親一天天憔悴離開人世;然後親密的小姨也離開人世。博如真怕一覺醒來,沒了媽媽。馮曉梅說,晚上睡覺一有聲音,他就驚醒了不敢睡,總是用手使勁抓住媽媽的胳膊才能睡著,下定決心:警察要抓媽媽,他就跟著。




王宏斌、馮曉梅及兒子王博如的合影




99年以前爸爸媽媽爲王博如慶祝生日




王博如和媽媽馮曉梅及姨媽馮曉敏




王博如

王博如目睹過公安一次次像土匪一樣的抄家。1999年7月20日凌晨,20幾個便衣突然闖入家中將夫妻同時抓走,抄家,那時王博如還不滿十歲,被嚇得哇哇大哭,而後的50多天沒人照管,四處流浪,腿染上一種瘡,常流膿和黃水。

後來,王博如在殯儀館經歷過和親人的生離死別;他很懂事,爲了不讓姥姥姥爺傷心,都是他陪媽媽去殯儀館。

* 馮曉敏

馮曉敏生於1970年,畢業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的一所大學。在姐姐馮曉梅和姐夫王宏斌的影響下,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

2001 年5月,馮曉敏因隨身帶「法輪大法好」不乾膠,被石家莊市東華路派出所巡邏警察抓走。東華路派出所史指導員和警察方誌勇用刑逼供,致使馮曉敏幾次休克急救。史指導員指使方誌勇撕下病歷本中病危醫囑,強行將馮曉敏送石家莊市第一看守所關押。馮曉敏絕食絕水20多天,身體極度虛弱,幾次出現生命危險,才被釋放。爲避免再遭受迫害,馮曉敏與丈夫被迫開始了流離失所的生活。

2002年5月下旬,馮曉敏被一好心人送到她姐姐家,當時馮曉敏已經神志不清,送醫院急救後5天去世,確診化膿性腦炎,抽出來的腦積液都是淡黃色的,其實是膿。醫生懷疑腦部曾受過襲擊,家屬也懷疑馮曉敏曾受過警察毒打。家人見到她時,她已經不認識人,常常把誰都當成警察,嘴裏還在喊著不許警察過來迫害她。

2004年6月1日馮曉敏去世,終年34歲。

* 王宏斌

王宏斌,畢業於長春郵電學院,原河北省電話設備廠工程師。199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
1999年7月20日凌晨,王宏斌夫妻倆被石家莊警察從家中非法抓捕,只留下一個上小學的兒子。王宏斌被非法關押3個月,於1999年10月份被釋放。

2000年,王宏斌夫婦被工作單位非法逼迫辭職,全家失去經濟生活來源。

2000年12月5日,王宏斌家被石家莊610、石家莊長安分局等非法抄家,王宏斌被帶走,遭到刑訊逼供,然後被非法勞教2年,關押在石家莊勞教所2大隊。

在勞教所,王宏斌經歷了肉體和精神的極度摧殘,非常痛苦。後來因胃痛吃不下飯才被二大隊惡警送去醫院檢查。

2002年11月份,王宏斌被釋放回家。身體已經被摧殘得非常虛弱,出虛汗,劇烈咳嗽,整夜難以入眠,身體健康急劇惡化,於2003年10月9日去世,終年39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5/3285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江綿恆小兄弟的雙規自白 (108,101次)

2. 漫畫:江氏縱犬圖 (105,178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3.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61,583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4.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5. 內幕!江澤民當總書記時最怕的就是這類圖片(圖) (55,930次)

6. 敢當衆向江撒嬌的女人 國慶公然向胡錦濤撒潑(多圖) (49,240次)

7. 老將軍「逼宮」江就範 江綿恆跺足捶胸怒罵江家幫 (47,628次)

8.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蓋達而是北京(圖) (44,418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9.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10.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11. 轉嫁宋祖英 冒牌統帥給全軍致命一擊 (42,092次)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12.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40,058次)

13.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39,959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4.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15. 吳邦國幫襯打垮中共 人大炮彈橫飛高呼黨滾蛋(多圖) (37,373次)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16.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37,302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17.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18.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36,087次)

19. 一個驚人的消息!朝鮮共產黨即將崩潰瓦解(圖) (35,424次)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20.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34,591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1.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2.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3.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24. 總書記只是傳聲器!胡錦濤發言稿曾慶紅拍板敲定(多圖) (30,089次)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5.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9,920次)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6.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367次)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7.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9,221次)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629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29.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28,059次)

30. 這幾個消息證明歐洲正在墮落(多圖) (28,012次)

31. 北京正陽門散發陣陣陰氣 希拉剋咧嘴猛贊中共大紅包(多圖) (28,009次)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32.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27,855次)

江澤民準備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門過最後一把癮(圖)
33. 江澤民準備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門過最後一把癮(圖) (27,747次)

匿名電話:《地獄門前》給你買下了一個墳墓(多圖)
34. 匿名電話:《地獄門前》給你買下了一個墳墓(多圖) (27,054次)

世界之大:一株千年老蘑菇100個足球場大小(圖)
35. 世界之大:一株千年老蘑菇100個足球場大小(圖) (26,61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