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關注外國恐怖組織!美國萬不可丟西瓜揀芝麻(圖)
 
陳東
 
【人民報消息】10月15日,美正式將札夸威所領導團體列爲外國恐怖組織,原因是它綁架及處決外國人質的暴力行爲讓世界不安。

法新社華盛頓十五日電,在札夸威所領導的伊拉克反抗團體「團結聖戰組織」宣稱發動巴格達「綠區」兩起攻擊的次日,美國今天正式將「團結聖戰組織」列爲外國恐怖組織,並對札夸威及「團結聖戰組織」其他成員實施制裁。

美國國務卿鮑爾在伊拉克暴力情況日益惡化,其中包括「團結聖戰組織」綁架及處決外國人質之際,將這個回教激進團體列爲外國恐怖組織。

國務院在美國聯邦政府官報公佈的通知中說:「從二零零四年十月十五日起生效,國務卿特此將該組織列爲外國恐怖組織。」

美國這個決定無疑是正確的,但是萬不可丟西瓜揀芝麻,把世界最大的恐怖組織中共給忽略了!

報導說,鮑爾說,由伊拉克頭號通緝犯所領導的「團結聖戰組織」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重大危險」。國務院發言人包潤石稱札夸威爲「可怕罪犯」,他「出現在將人斬首的錄影帶上」,有必要將他繩之以法。

札夸威這些恐怖份子們是隱蔽着幹,看圖片新聞就可以知道綁匪都是戴着面罩的,不敢露出真面目的,而中國這個最大的邪惡組織卻不同。它不但在本國公開綁架手無寸鐵的國民,而且隨意處決他們,那百種以上將人慢慢折磨致死的酷刑比斬首可痛苦千倍萬倍!而且這種迫害已經延續到海外,美國政府和官員就是直接受威脅者。

中共最高權力機構、政治局常委會委員曾慶紅在南非僱用黑人公開槍殺法輪功學員,致使澳籍華人法輪功學員梁大衛雙腳受傷,右腳骨被擊碎;前幾天曾慶紅又流竄到河南鄭州新鄉等地逼迫當地政府繼續用力所能及的方式迫害法輪功。至於江澤民的罪行更是美國司法部了解的。

報導說,包潤石表示,對札夸威及「團結聖戰組織」的制裁包括凍結他們在美國司法管轄範圍內所擁有的資產,並沒收他們的財產,對他們實施旅行限制,並禁止美國公民在知情情況下提供支持給該組織。

對於中共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組織,美國應該把它列爲恐怖軸心的第一位,並號召世界各國去抵制它、譴責它、剷除它,對它實施經濟制裁,直到它滅亡!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6/3286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09,063次)

2. 順口溜:江綿恆小兄弟的雙規自白 (108,101次)

3. 漫畫:江氏縱犬圖 (105,178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4.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61,583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5.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6. 內幕!江澤民當總書記時最怕的就是這類圖片(圖) (55,930次)

7. 敢當衆向江撒嬌的女人 國慶公然向胡錦濤撒潑(多圖) (49,240次)

8. 老將軍「逼宮」江就範 江綿恆跺足捶胸怒罵江家幫 (47,628次)

9.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蓋達而是北京(圖) (44,418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10.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11.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12.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40,058次)

13.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39,959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4.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15. 吳邦國幫襯打垮中共 人大炮彈橫飛高呼黨滾蛋(多圖) (37,373次)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16.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37,302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17.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18.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36,087次)

19. 一個驚人的消息!朝鮮共產黨即將崩潰瓦解(圖) (35,424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0.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1.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2.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23. 總書記只是傳聲器!胡錦濤發言稿曾慶紅拍板敲定(多圖) (30,089次)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4.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9,920次)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5.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367次)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6.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9,221次)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7.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629次)

28. 多維,我鄙視你!趙致真,逃不逃你都沒希望(多圖) (28,471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29.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28,059次)

30. 這幾個消息證明歐洲正在墮落(多圖) (28,012次)

31. 北京正陽門散發陣陣陰氣 希拉剋咧嘴猛贊中共大紅包(多圖) (28,009次)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32.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27,855次)

江澤民準備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門過最後一把癮(圖)
33. 江澤民準備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門過最後一把癮(圖) (27,747次)

匿名電話:《地獄門前》給你買下了一個墳墓(多圖)
34. 匿名電話:《地獄門前》給你買下了一個墳墓(多圖) (27,054次)

世界之大:一株千年老蘑菇100個足球場大小(圖)
35. 世界之大:一株千年老蘑菇100個足球場大小(圖) (26,61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