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關押胡錦濤同學 廣州勞教所「捆刑」怵目驚心 (多圖)
 
【人民報消息】



最終捆綁成球狀,彎腰,雙手反綁上吊。

(大紀元10月17日報道) 廣州市第一勞教所,位於廣州市花都區赤坭鎮菠蘿山下(電話爲020-86841597 、020-86713347) ,下轄八個大隊,其中二大隊爲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專管大隊。
  
從2000年1月起,這裏先後關押過數百名男性法輪功學員,其中包括胡錦濤的同學張孟業副教授,原廣東電視臺總編室副主任陳瑞昌,廣州軍醫大博士楊貴遠,中山大學在校學生王德華,中山大學校友淡偉昌、羅曉,廣東外國語學院在校學生沈文、在中山大學學習的黃國華(其妻子是身孕三月遭虐殺的建築工程師羅織湘)等。
  
張孟業,胡錦濤在清華大學的同學,因赴京上訪反映法輪功的實情,判兩年勞教。 1999年11月18日被關進廣州第一勞教所,期滿後因拒絕放棄信仰又遭加期,張孟業被迫3次絕食抗議,至2002年2月10日被釋放時,他已是骨瘦如柴,體重還不到70斤。
 
據悉,廣州第一勞教所和當地610人員至少制定了四套酷刑,用於迫害堅定的法輪功學員。特別是將受害者捆成球狀的「捆刑」尤其慘無人道。積極參與迫害的包括教導員李國民、大隊長何桂朝(音)、周姓大隊長、管教黎偉成、畢德軍(音)等。

*廣州軍醫大博士被捆成球狀
  
廣州第一軍醫大學博士楊貴遠,自99年7月以來,因修煉法輪功遭受失去工作、抄家、審訊等種種迫害。2002年4月11日,當局又以「莫須有」的罪名判楊貴遠2年勞教,將其關進廣州市第一勞教所。(楊遭受的迫害請見:http: //www.dajiyuan.com/gb/4/8/11/n624538.htm )
  
楊博士回憶2002年10月他在勞教所被用繩子捆成球狀的整個過程:
  
「一進去(禁閉室)他們就狠狠的說,現在看你還轉不轉化,不由分說把我按倒在地,用數米長的布條(從軍用棉被的被面上撕下的長布條)把兩個手的手腕勒死,再把腋窩處用布條勒死,這樣胳膊就不流血了;
  
然後把雙手反剪到背後,兩小臂並排朝上捆綁在一起,手幾乎提到後脖頸處,用布條捆緊,感覺極其疼痛;
  
腿也一樣,兩腳脖子處和兩大腿的根部份別用布條死死的勒死,兩腿發脹,血液難以流通,然後像打坐盤腿一樣一隻腳和小腿先搬上來壓到另一條腿的大腿上,用布條死死捆住,再把壓在下面那條腿的小腿和腳搬上來壓在盤好的那條腿上;
  
打手用腳踩著我的腿,拉著繩子用力往上搬,盤的非常緊,兩腿膝蓋幾乎上下重疊,十分疼痛,最後用從腿上留出來的一段布條套住頸部,使頭向腿部彎曲,把身體彎成低頭弓腰駝背狀,整個人被捆成一個球狀,抬不了頭,直不起腰,坐也坐不成,躺也躺不下,呼吸困難。
  
這樣被綁後極其的痛苦,因爲血液不通發脹又麻木,有心力交瘁的感覺,呼吸又十分困難。半小時左右,兩臂、兩腿便處於冰涼狀態,然後警又令他們解開布條,解開時更是令人十分痛苦,過一會兒再綁回去……。
  
在動手綁的同時,官教崔玉才把法輪大法創始人的照片,往我的肛門、陰部等處塞, 並不斷說出不堪入耳的話,使我的身心上受到極大的摧殘。就是在這種酷刑折磨下, 忍受不住被迫表面屈服而「轉化」了。」
  
遭受這種酷刑的不只是楊貴遠博士,據明慧網報導,中山大學大學生王德華被折磨得精神失常。2002年8月5日,廣州市海珠區學員饒卓元在這裏遭迫害致死,終年33歲。饒卓元的哥哥、法輪功學員饒超元,2000 年12月14日因揭露迫害被抓,遭超期關押, 2003年1月14日被祕判八年,轉到廣東四會監獄關押至今。2004年7月18日,親屬去 探望時,饒超元的一條腿已被打傷,走路一瘸一拐。
  
*酷刑演示圖
  
日前,受害者投書明慧網,對廣州市第一勞教所慘無人道的酷刑作演示說明。由於各方面條件、安全原因考慮,圖片描述隱去了背景和人物主要特徵,捆綁程度不能完全按實際力度來示範。




用麻花繩或布條,使勁綁死手腳,綁在腕關節,雙手臂環繞式捆綁。刑後瘀血或壞死。




手臂反綁在後背向上拉,雙臂反綁在後背向上拉。紅色箭頭代表雙手前手臂,藍色箭頭爲雙前手臂最終被綁成的位置(雙前手臂併成「11」字型,並排,如平行的藍色箭頭)。




環繞狀捆綁,雙腿盤腿狀,綁在膝蓋處,綁死固定在另一腿的膝蓋處。




雙腿綁死在膝蓋處後,兩惡人再在兩邊用腳踩住,用力拉綁,變緊(箭頭方向拉)。




脖子處穿繩捆綁(箭頭方向下拉)在雙腿上,成球狀。




最終捆綁成球狀,彎腰,雙手反綁,鐵勾上吊住。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7/3287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09,063次)

2. 順口溜:江綿恆小兄弟的雙規自白 (108,101次)

3. 漫畫:江氏縱犬圖 (105,178次)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4.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5.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61,583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7. 內幕!江澤民當總書記時最怕的就是這類圖片(圖) (55,930次)

8. 敢當衆向江撒嬌的女人 國慶公然向胡錦濤撒潑(多圖) (49,240次)

9. 老將軍「逼宮」江就範 江綿恆跺足捶胸怒罵江家幫 (47,628次)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10.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44,994次)

11.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蓋達而是北京(圖) (44,418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12.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13.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14.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40,058次)

15.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39,959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6.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17. 吳邦國幫襯打垮中共 人大炮彈橫飛高呼黨滾蛋(多圖) (37,373次)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18.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37,302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19.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20. 一個驚人的消息!朝鮮共產黨即將崩潰瓦解(圖) (35,424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1.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2.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3.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24. 曾慶紅僱兇連鎖反應 近兩月南非黑人殺中國人不眨眼 (30,377次)

25. 總書記只是傳聲器!胡錦濤發言稿曾慶紅拍板敲定(多圖) (30,089次)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6.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9,920次)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7.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367次)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8.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9,221次)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9.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629次)

30. 多維,我鄙視你!趙致真,逃不逃你都沒希望(多圖) (28,471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31.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28,059次)

32. 這幾個消息證明歐洲正在墮落(多圖) (28,012次)

33. 北京正陽門散發陣陣陰氣 希拉剋咧嘴猛贊中共大紅包(多圖) (28,009次)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34.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27,855次)

江澤民準備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門過最後一把癮(圖)
35. 江澤民準備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門過最後一把癮(圖) (27,74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