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林立
 
【人民報消息】胡錦濤擔任總書記和國家主席已經兩年,四中全會雖然逼着江澤民下臺了,可是中共給江的高帽兒高的實在滑稽可笑,胡錦濤下一步倒不會邁步了。

四中全會之前,元老軍頭們雖然知道江澤民提出辭呈,但十六大前江不也提出過嗎?結果怎樣呢,還不是又賴了兩年。所以爲了保證四中全會江下臺,喬石、宋平、尉健行等人在9月13日,也就是離四中全會還有兩天時間,找胡錦濤進行了一次談話。在談話中對他提出了尖銳的批評。

宋平的話 中共左耳朵聽右耳朵冒


宋平
爭鳴雜誌10月刊報導,宋平把宋平辦公室工作人員一年多以來在上層建築領域、在城市社會、在農村社會做的調查、考察報告作了總結。據知,這份報告的總結已作爲黨的內部文件下達至省部一級黨委學習。

據知,宋平是帶着病弱身體出席的,他在會晤時說:社會上各種危機已經形成到爆炸期,小危機天天在發生。如再說「居安思危」已經不務實了,因爲「危」就在我們面前發生了,怎麼辦?

宋平還說:黨的基礎已經鬆懈、脫落、變質,該下大力氣抓了。抓自身,抓中央政治局委員,抓三百五十多名中央委員、候補委員,抓二千五百多名省部級幹部,抓七千多名地廳級幹部,抓住,抓緊不放,抓出新氣象,否則就會惡化、死亡。

宋平又說:單靠中央發號施令抓,還不能持久,要靠法律、法治,單靠有權責監督、檢察機制,還不夠,還要靠人民羣衆和輿論監督、評議。

宋平說的這些是經過調查所做出的結論,但他說的「靠法律、法治」,「靠人民羣衆和輿論監督、評議」只能在中共獨裁統治垮臺之後才能談得到,共產黨獨裁一天,這個建議就一天不可能實現。

共產黨是「偉光正」,永遠「一貫正確」,怎麼能夠受法律制約,被輿論監督、評議?!

新華網在10月12日的頭版頭條《貫徹四中全會精神特稿:中國共產黨人的歷史選擇》裏有這樣一段話:「中國共產黨歷來就是一個勇於追求真理、敢於修正錯誤,善於總結經驗、不斷完善自己的黨,也歷來是一個高度重視自身建設的黨。」

別說拿着「法律」的刀往下切切試試,就是共產黨自己的中央委員向共產黨提些意見和建議,那都成了「噪音」,都是「階級鬥爭新動向在黨內的反映」,所以宋平說完話等於沒說,中共在四中全會上不但沒有提出要「法治」要被監督,反而提出要加強執政能力,把權力攥得更緊、更獨裁!

喬石宋平尉健行要胡錦濤搬掉阻力


喬石(左)、胡錦濤
會晤時,喬石、宋平對胡提出了尖銳批評,說:有條件、有基礎、有空間發揮政治領導藝術、駕馭全局才智,不能顧慮太多,不能賣情面。該改革的,一定要改革到底;該搬掉的阻力,一定要及時搬掉;該解決、處理的事,一定要解決、處理。步子太穩,就邁不開步子。

喬石、尉健行還問胡錦濤:怕什麼?擔憂什麼?等什麼?放手些,再進取些,路總是朝前的。

據說,很多沒有與會的元老軍頭們對胡錦濤這兩年來的表現很不滿意,有些人甚至表現出不耐煩,他們說:接班是得有個過程,但胡錦濤這兩年沒有什麼新舉措,走來走去,離江澤民的腳印沒多遠嘛!過去對他寄予的希望太大了。

尉健行建議胡鐵腕解決江家幫

上屆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在會晤時提出:要解決、剷除黨內習慣勢力對政治體制改革、監督機制改革的抗拒、阻撓和設置障礙。

尉健行說:抗拒、阻撓的思潮,就在黨的內部,問題也出在黨內的特權勢力上。尉健行建議:用法律、黨紀、行政命令和措施,實施鐵的手腕,解決、處理搞陽奉陰違、搞宗派活動抗拒改革、抗拒執行黨的決策的高層。

在場人都明白,尉健行指的「路障」就是江澤民和政治局那些江家幫。

中紀委指出中共從核心往外爛


尉健行
九月十四日,胡錦濤等會晤前中紀委、現中紀委副書記、常委。

前中紀委人士、現中紀委人士在會晤時都談到:紀委體制、職責、權力都受到沒有法律依據的黨權、個人長官意志的干擾、影響、左右的情況。

中紀委人士還提到了高幹和高幹家屬、子女腐敗,逍遙法外的問題,以及某些現職的高官經濟不清、生活腐化、道德敗壞的問題。

這些人的發言都在說明中共從高層往下爛,從「核心」往外爛,實在不可救要。

胡錦濤需要學會改變思維

可是在共產黨的陽光雨露滋潤下、戴着紅領巾長大的胡錦濤很難跳出共產黨教育的思維框框。照目前看,他所考慮的就是如何鞏固不可救要的共產黨政權。有人說,要是讓這個黨的乖孩子把乳孃從中國大陸剷除,在他看來肯定是大逆不道!

八大花瓶民主黨派說,過去胡錦濤總對他們說要改革,他們多少次欣喜、多少次失望,現在總算明白鬍錦濤所說的「改革」到底指的是什麼,都是必須在中共獨裁統治這個前提下進行「改革」。那叫什麼改革!

胡錦濤對中紀委副書記們說:監督、檢察機制某種程度上落後於新時期的社會變化、經濟發展,必須改革,不失時機改革。要改革就要從領導班子,從中央委員會全體委員思想認識上改革和認識。機制不改革,腐敗、消極的東西不會改變,而會惡化;機制不改革,整個改革事業會夭折,共產黨會面對垮臺厄運,這是歷史發展的規律,不是接受不接受的問題。

從胡錦濤這段話可以看出,他擔憂共產黨會面對垮臺厄運,想的就是如何使中共政權起死回生。他沒有認識到中共是個專門禍害中華民族的邪惡毒瘤,提出讓他反對黨,解體黨?他真的會嚇得渾身篩糠!

不反共才是反華


不反共才是反華!
不過,篩過糠、尿過褲子之後,胡錦濤還是要學會改變自己的思想,不要腦袋裏的「弦」一彈就是中共幾十年教育的調兒──《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不要一提幾大政黨在民主選舉中競爭執政,執政黨必須在在野黨監督下執政,就認爲是西方反華勢力插了手。

反共不是反華,不反共才是反華!反對共產黨是正道兒,走出國門就會發現,在中共統治之外,人人都罵共產黨,那些給中共唱讚歌的都是中共自己花錢僱的,清除共黨是人人拍手稱快的事,實屬功德無量。

時勢造英雄,把握不住就是狗熊,胡錦濤被推到掌握黨政軍三大權的位置上,做的好就是英雄,留芳千古;造了孽就會遺臭萬年。

胡錦濤,你還想邁着方步、左右逢源、韜光養晦?沒那個時間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7/3288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09,063次)

2. 順口溜:江綿恆小兄弟的雙規自白 (108,101次)

3. 漫畫:江氏縱犬圖 (105,178次)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4.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5.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61,583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7. 內幕!江澤民當總書記時最怕的就是這類圖片(圖) (55,930次)

8. 敢當衆向江撒嬌的女人 國慶公然向胡錦濤撒潑(多圖) (49,240次)

9. 老將軍「逼宮」江就範 江綿恆跺足捶胸怒罵江家幫 (47,628次)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10.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44,994次)

11.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蓋達而是北京(圖) (44,418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12.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13.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14.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40,058次)

15.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39,959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6.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17. 吳邦國幫襯打垮中共 人大炮彈橫飛高呼黨滾蛋(多圖) (37,373次)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18.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37,302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19.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20. 一個驚人的消息!朝鮮共產黨即將崩潰瓦解(圖) (35,424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1.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2.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3.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24. 曾慶紅僱兇連鎖反應 近兩月南非黑人殺中國人不眨眼 (30,377次)

25. 總書記只是傳聲器!胡錦濤發言稿曾慶紅拍板敲定(多圖) (30,089次)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6.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367次)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7.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9,221次)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629次)

29. 多維,我鄙視你!趙致真,逃不逃你都沒希望(多圖) (28,471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30.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28,059次)

31. 這幾個消息證明歐洲正在墮落(多圖) (28,012次)

32. 北京正陽門散發陣陣陰氣 希拉剋咧嘴猛贊中共大紅包(多圖) (28,009次)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33.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27,855次)

江澤民準備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門過最後一把癮(圖)
34. 江澤民準備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門過最後一把癮(圖) (27,747次)

匿名電話:《地獄門前》給你買下了一個墳墓(多圖)
35. 匿名電話:《地獄門前》給你買下了一個墳墓(多圖) (27,0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