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逼死父亲 黑龙江警官命令把两孩子从六楼踢下去(多图)


原本幸福的四口之家
【人民报消息】由于中共的严密封锁,到底有多少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无从知道。中共狠毒的是连孩子都不放过。

黑龙江省双城市的臧浩然和臧浩童兄弟俩虽然只有十几岁,却因修炼法轮功而历经磨难:曾经因为一篇作文(附后)被学校开除;他们为了保护父亲不被恶警抓走,差点被从六楼踢下。在亲眼目睹警察逼死父亲臧殿龙后,还被警察用枪指着并被送到劳教所关押长达两个月;他们的母亲徐友芹也因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判刑15年。

大纪元记者林如顺、刘韩10月21日报道说,目前兄弟俩被迫分开。一个原本幸福的四口之家遭受到的这一切迫害,仅仅是因为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经历种种磨难后的浩童在采访中坚定的说:「我们是修真善忍的,没有错!」

臧浩然今年16岁,是双城市铁路中学初一二班学生。臧浩童今年14岁,是双城市试验小学六年三班学生。浩然跟奶奶住,浩童则由大伯臧殿超照顾。最近,兄弟俩去过黑龙江省第一女子监狱看望了因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而被关押在那里母亲徐友芹。浩童说,「上个月(9月)才第一次让见。奶奶带我们去的。但是不让我们讲话,看一眼就让走。有人看着,中间隔一张桌子。」

浩童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他和哥哥曾被警察用抢指着,被警察打骂,并且被送到万家劳教所关押。但是隔天,记者再打电话去,却被告之电话因欠费被停机。浩然、浩童及其亲人目前的处境令人担忧。

亲眼目睹警察逼死父亲

据明慧网报道,2002年7月8日下午哈尔滨市、双城市、阿城市几十名警察,将臧殿龙及两个孩子围困在阿城市清真小区六楼603室的住所。面对警察的重重包围,臧殿龙走到窗口,趁机向楼下围观的人讲法轮功如何教人做好人;自己的白血病怎么好的;孩子因一篇作文就被迫失学……

据目击者称,当时警察不断用言语刺激臧殿龙。看明白事儿的人互相议论;这是逼着人往下跳啊!围观的群众有个人大胆的说:「不就是一个炼功的吗?你们抓人家才要跳楼,你们撤走了,他就不跳了,为什么非得把人逼跳楼呢?乐意炼就炼呗!」

对峙3个多小时后,警察用云梯从后楼爬上楼顶。为了不让警察抓父亲,两个孩子挡在窗口。警察请示下面领导,下面领导竟然说:从六楼「把孩子踢下去!」 终于,警察从703室的阳台翻入603室的阳台进入屋里,把门打开,涌进众多警察。臧殿龙被迫从六楼跳下,不幸身亡。

臧殿龙死后的一个多月,警方才通知家人验尸。2002年8月9日尸体被火化。警方让家人签字「是意外事故与警方无关。」家人拒绝签字。警察威胁臧殿龙的亲人说:别说臧殿龙是我们逼死的,就说我们去之前他就跳楼了,也别跟炼法轮功的人说。

警察用枪指着小兄弟俩 并把他们送到劳教所


臧浩然(左)和臧浩童
当时警察一进屋,就举着枪对着孩子说:「别动!动就枪毙了你。」当时浩然14岁,浩童才12岁。他们将两个孩子用手铐铐住,把他们押入警车,带到哈尔滨市专为抓捕臧殿龙成立的「4.25专案组」。

浩童向记者证实了被警察用枪指着的事:

记(记者):那时候警察抓你们时用枪指着你们?两个都是吗?
童(浩童):嗯。
记:后来你们被抓到哈尔滨市去,只有你们两个小朋友吗?他们怎么对你们的?
童:我只记得警察挺多的,有打过也骂过。
记:有打你们?怎么打的?
童:就抽嘴巴……
记:你记得是谁打你的?
童:我不认识他,只记得是个男的,30多岁。
记:可不可以把那个时候的情况再说详细一点?
童:就是他走进屋看见我们在那盘腿打坐,他就过来就抽我们
记:他打你们多久?
童:就打够了才停……
记:那时家里的人没有去要人吗?
童:讲了他们不让,奶奶和大伯他们努力在营救我们,可是他们就是不让放。
记:后来你们怎么被送到万家劳教所去的,那里都是关毒犯妓女的呀!
童:是双城公安局拉去的,哈尔滨放人之后让双城去接人,他们去接后就把我们拉到万家劳教所。
记:把你们跟劳教犯人关在一起?
童:我们没跟他们在一起,在接触室住着。
记:就你们两个?
童:还有人看着,跟我们同一个房间……
记:是警察吗?
童:不是犯人也不是警察,他们雇的人,男的。
记:那在里面你们怎么过的?
童:那时就让我们在接触室里,哪儿也不准去,跟他们说放人他们不放。吃饭是跟警察一起吃的,在万家劳教所的时候,有两次带我们出去绕一圈。我们想要学法但不让我们学。
记:你们那时生活环境是不是很差?
童:对!我们两个人浑身都长疥疮,只有脸上没长。奶奶后来来接人的时候,看到就哭了。

据了解,当时浩然和浩童被戴上手铐,分别审讯。警察让浩然双盘腿,一宿不让睡觉,不许把腿拿下来。审讯问浩然、浩童:爸爸、妈妈跟谁接触,资料点在什么地方,并拿来一些人的照片让浩然、浩童辨认,不说就打。但不管怎么打,两个孩就是什么也不说。后来再提审浩然,浩然就哭,连哭了三天,弄得警察无计可施。

浩然、浩童在哈尔滨市被扣押了一个月,随后又被双城市警察送进万家劳教所派人看管。在万家劳教所被关押了一个多月,后来,由于环境恶劣,他们身上长满了疥疮才被送回家。

回顾爸爸炼功重获新生的经历

据了解,黑龙江省双城市的臧殿龙,1995年因患「再生障碍性贫血」俗称「血癌」被医院判死刑,四处求治无门。就在他绝望之时,1996年他开始炼法轮功,绝症不治而愈,生活又重新充满了阳光。因亲眼目睹了法轮功的神奇,臧殿龙的妻子徐友芹、两个儿子臧浩然和臧浩童都开始修炼法轮功。

讲真话被学校开除


迫害两兄弟的罪证
中国开始镇压法轮功后,1999年7月25日,臧殿龙依法进京上访,以亲身经历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岂料,从此以后,臧殿龙便家无宁日。610办公室、派出所和单位经常上门,找不到就四处抓捕去洗脑班。臧殿龙与妻子徐友芹被迫离家出走,到处流浪。夫妻俩没想到的是,当时还是小学生的两个儿子在迫害法轮功运动中也难于幸免。

2001年浩然、浩童同是双城市第四小学校的学生。当时浩然在五年级二班,在学校一贯表现很好。

2001 年3月,双城市各中小学校组织学生以写作文形式「揭批」法轮功时,臧浩然写了一篇《法轮大法是正法》(见附件)的作文,希望老师们能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但是校长和老师威胁浩然说:「如果你不骂大法和你们老师、坚持炼法轮功,就开除你学籍!」在高压下,小浩然认为自己修「真、善、忍」没有错,坚决不放弃修炼。校长不敢公开以炼法轮功的名义非法开除浩然的学籍,便强行开商转信(实质就是开除),让浩然必须转学,如果不转学也不准上学。校长对学校的学生谎称臧浩然因为打架才让转学的。

随后,浩童也因为同样的原因被要求强制转学。但是当时没有学校敢接收他们,兄弟俩只好随父母飘泊在外。

浩童告诉记者,当时,学校的老师和同学没有人敢跟他们说一句话,连平时最要好的同学,都不敢跟他们说话。但是,浩童对当初的决定并不后悔,他表示他们修炼「真、善、忍」没有错,学校不应该这样对待他们。

附:以下是臧浩然写的《法轮大法是正法》的作文原文


《法轮大法是正法》

老师,法轮大法是正法,不像你们想的那样,他让我们做好人,让我们按"真善忍"来衡量自己做的每一件事,在学校里做个好学生,在家里做个好孩子。如果你不明白法轮大法的真象,那不怪你,是我没做好。请校长老师了解法轮功。请你们仔细地想一想我上面写的几句话。人都是善良的,请你们把善念发挥出来,也是摆放你们的位置。国家不让炼,是因为他们不了解法轮大法的真象。如果他们了解法轮大法的真象,他们就会让我们炼功的。你们也希望我做一个好学生。这是我的心里 话,请老师校长理解。所以我必须炼法轮功。

你的学生臧浩然
2001年3月8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1/3291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