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层打算这样平反法轮功

姜平

【人民报消息】中共高层正在着手平反法轮功的事,内部争论的很激烈,不是争论给不给法轮功平反,而是争论要清算哪些人,清算到哪一级。

有人提出,不管清算到哪一级,首先应该立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越早越好。

江泽民和江氏死党提出,这次平反应该按照文革的处理方式走──杀一批恶警。但可以比文革处理得更严厉些,文革是秘密处决了700多个警察,这次可以公开审理;另外可以死多少个法轮功学员,枪毙多少个警察。

有人马上抗议说,这种一命抵一命的做法会造成冤假错案,打右派时各单位有指标,文革后期枪毙人还有指标,我知道的人里边就有冤死的,因为必须按指标完成嘛,历次运动都是有指标,这次各个监狱打死法轮功学员还有指标。如果死多少人枪毙多少警察这不公平,要按罪行处理,不能上面定个数儿下面就掉脑袋,最重要的是警察是按指标办的,问题是谁下的指标,谁没事儿让杀人的?这个问题不说清楚,别说人家法轮功不干,就是被枪毙的警察家属也不能干啊!

罪不在恶警,罪在江泽民!

高层有人明确提出,这五年多动用国家四分之一,最厉害时动用三分之一财力镇压法轮功,而且还为镇压法轮功修改了宪法,把人家定为邪教,这可不是警察做的了的,这次没有上层的人承担罪责绝对说不过去。别的人先不说,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必须承担罪责!

高层还有明白人说:找人家法轮功去谈给人家平反问题,这不是可笑吗?

1999年江泽民镇压法轮功,跟人家商量了吗?用五亿美金贸易逆差要引渡法轮功创始人回国,跟人家商量了吗?在台湾、香港暗杀李大师,跟人家商量了吗?光白给台湾黑社会就是700万美金哪!导演「天安门自焚伪案」,造成多少人受蒙蔽无故仇恨法轮功,跟人家商量了吗?现在法轮功学员出来告诉老百姓别上当,就被抓起来酷刑折磨,很多都被迫害致死,这跟人家商量了吗?

走到今天,还找人家商量什么,赶快做吧!

有个高官说,平反是平反,不过有一个信息人家法轮功也透露出来了,因为党组织把镇压法轮功定入了宪法,用整个国家机器去镇压,人家说不给党高唱「我党一贯正确」的机会。说高层军头元老,退休在职的,谁主张给法轮功平反,功劳记在谁个人头上,与党组织没有任何关系!我今天在这儿表个态,坚决要求给法轮功平反,另外……谁该承担什么责任,都摆在那儿了,我同意其他同志的意见,先处理四个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1/3292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