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姜青

【人民报消息】自从高层大部份人同意先追究新「四人帮」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镇压法轮功的消息传出后,罗干一边搜集曾庆红的材料,一边命令各省政法委和610销毁证据,包括严密看管那些被迫害致残的法轮功学员和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家属。

按照中共公检法的说法,由于海外法轮功学员的呼吁,被沈阳龙山教养院恶警用电棍严重毁容的法轮功学员高蓉蓉成了世界名人。因此罗干最怕高蓉蓉出国成为证人。


沈阳鲁迅美术学院财务处法轮功学员高蓉蓉

高蓉蓉2004年5月7日被酷刑折磨,脸上是电烧灼伤。照片是受伤10天后拍摄的

真是怕什么就来什么

2004年10月5日下午,高蓉蓉在正义人士的救助下走出医院,脱离了非法监禁。此事很快惊动了中共高层那些与镇压有干系的人,江泽民的惊慌就不用说了,罗干得到消息,异常愤怒,据说当时把手里的茶杯摔碎,说那些蠢蛋纯粹是要把他置于死地。罗干亲自做了批示“全面扫荡,层层负责”。为此从省市到县区层层紧急开会传达布置搜寻那个已被迫害得奄奄一息、手无寸铁的弱女子。

据悉,高蓉蓉在医大住院期间,龙山教养院的恶警们就盼着她快点死,并且在人还未死的情况下,把火葬场联系好了。

光天化日之下大活人就这样不见了

高蓉蓉的走脱又是法轮功诸多神话中的一个神话,所有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说在光天化日之下,在警察、医生护士面前神不知鬼不觉,一个大活人就这样不见了,真是神了!

据说事件发生后,沈阳市从上到下一个个象热锅上的蚂蚁坐立不安、如临大敌。他们互相埋怨,互相指责、推脱责任,因为一时抓不到高蓉蓉就拿监视她的三个女警开刀出气,开除了她们的警籍,其他一些有关人员也是胆战心惊,生怕这把火烧到自己身上。

沈阳市委副书记刘雅琴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对提供线索的人重奖、重用。各县区综合治理办公室按照市委要求从10月9日至10月 12日进行重点清查,重点是法轮功学员、及亲属驻地、出租房屋等,同时用重赏利诱群众提供线索,要求公安机关在最短时间内“破案”。

罗干对于处分几个小警察非常不满,说这不足以引起重视,要求辽宁省拿出具体措施来,拿出失职惩罚条例来。省委汇报说,因为沈阳市司法局办事不力,省司法局决定今后沈阳市迫害法轮功的事由省局直接管辖。

现在辽宁省及沈阳市的610 正在按罗干的批示严密部署,派出大批公安、便衣特务等人员佯装旅客,隐藏在车站码头和所有公共场所不分昼夜监视。一方面抓捕高蓉蓉,一方面迫害讲法轮功真象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网站封不住

高蓉蓉走脱一事让在多国被起诉的江罗惊慌失措到如此无理智的程度,可见他们是知法犯法,并且想做最后的垂死挣扎。

高蓉蓉在龙山被毁容的照片和受害的事实经明慧网传向了世界,震惊了全球。所以江氏集团一提起专门揭露迫害法轮功的网站《明慧网》就怕的要死、恨的要命,并把各地大小法轮功资料点视为眼中钉肉中刺。虽然5年来花了不少钱,进口了不少先进设备,绞尽了脑汁,但仍然封不住明慧的消息,各地区揭露邪恶讲清真象的资料源源不断投向明慧网。沈阳市在传达迫害批示时说:高蓉蓉失踪当天,国际互联网就立刻发表出来了,“影响极坏”!为此,他们高价请来外国利欲熏心的专家利用外国技术研究破坏法轮功学员上网投稿的办法,为了怕曝光,破坏各地法轮功上网点、资料点,仍是不肯停止做坏事的江氏邪恶集团和党政机关的重点。

再曝光

这里有明慧网补充的沈阳龙山教养院恶警残害高蓉蓉的更多事实,那么我们就再曝曝光:

高蓉蓉,36岁,在辽宁省沈阳鲁迅美术学院财务处工作,坚持修炼法轮功,于2003年7月被不法人员劫持至龙山劳动教养院。沈阳龙山教养院二大队副大队长唐玉宝等恶警不但自己执法犯法,还唆使劳教犯人行恶。

2004 年4月26日,在龙山教养院四楼奴工现场,劳教犯人毕淑华对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进行殴打,用拳头打前胸、后背、掐脖子。当时二大队警察滕吉良等在场,不阻止。第二天,唐玉宝给劳教犯人“组长”和“包夹”开会,当众表扬了打人的“组长”毕淑华,说:“做得对!就这么做!”因4月26日毕淑华殴打高蓉蓉那天,三房的劳教犯人“组长”石静没动手,唐玉宝说石静:“你不干活,白吃饭!”唐玉宝又告诉石静如何迫害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说:“你得管,不好的把脑浆打出来!”

2004年4月26日,为应付沈阳市司法局的检查,龙山教养院逼迫学员背“两规一则”。因法轮功学员抵制,二大队警察王春梅丧心病狂的拿出大法书,让劳教犯人毕淑华烧,并扬言一天烧一本,说是院里定的。

2004年5月7日下午,唐玉宝在二大队队长办公室电击高蓉蓉,一大队大队长岳军来找唐玉宝要电棍,电击一大队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唐玉宝说:“不给,这还不够用呢!”岳军上楼拿来法轮功创始人的照片,和唐玉宝一起逼迫高蓉蓉往上坐,岳军还说这些年来烧了许多大法书。

岳军又把劳教犯人“组长”石静叫来给高蓉蓉剪头发,进行人格污辱。岳军对石静说:“把她头发帘剪一剪。”石静一剪子把高蓉蓉前额的头发剪短了许多。岳军不怀好意的说:“再剪点。”石静又剪了一剪子。岳军还说:“再剪点。”这样一共剪了三次,岳军看短得不能再短了,才罢休。

龙山教养院警察还用各种手段掩盖毁容罪行。5月7日晚10点多,龙山警察将浑身是伤的高蓉蓉从侧门悄悄抬出来,怕从奴工现场回来的法轮功学员看到。之后,龙山教养院将值班看守的劳教犯人增加到8人,接见餐也停了,大门挂上“食堂装修”的牌子。对法轮功学员的接见更是严格控制。

5月7日晚在沈阳陆军总医院,医生问高蓉蓉,脸是怎么弄的,高蓉蓉说是电棍电的。这时龙山警察在一边小声嘀咕“不该穿警服来,穿便装就好了”。

5月14日在沈阳市公安医院,在高蓉蓉家人来之前,龙山警察匆匆将她挪到走廊尽头的房间,防止走廊里出入的人看到。在沈阳市公安医院,龙山警察把高蓉蓉的病房的门玻璃都用报纸糊上,防止外界看到。

在“医大”,医护人员告诉高蓉蓉的家属有人来电话,三大队的男警察苏志忠抢先跑过去,对着电话撒谎说:“我是大夫。”一会儿又说:“我是警察。”高蓉蓉的单位沈阳鲁迅美术学院来人看望也遭到拦截,不让见。

高蓉蓉刚被送到“医大”时,五、六月份经常需要用手术车推出去检查身体。来看病的患者和家属围着问“这脸是怎么弄的?”高蓉蓉的家属讲龙山教养院电击的事,龙山警察粗暴的阻止,并威胁家属,说报“110”来抓人。一次在电梯里,因有群众问怎么回事,高蓉蓉家属讲述时,管理科的毕印红挥拳要打高蓉蓉的姐姐,并威胁说报“110”。龙山警察每次都驱赶围观的群众,群众不听他们的,不走。龙山警察气急败坏,多次当众大喊大叫。二大队副大队长梁真(女)恶言恶语的说:“电了,就电了!”警察苏志忠和王春梅在走廊里更毫无人性的大叫:“电就电了,电死!”

暴君江泽民、屠夫罗干们,再加上流氓成性、谎言起家的中共党,使全国多少人卷进了与「真善忍」作对的腥风血雨中?!他们的未来会在哪里?!不法办江罗刘周天理不容!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3/3294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