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這個歷史故事讓人驚呼:中共到時候了(圖)
 
喻梅
 
【人民報消息】下面有一個歷史故事《武王伐紂》,故事雖小但畢竟是前車之鑑,看了以後讓人驚呼:以史爲尺寸,中共到時候了!


紂王與妲己終日尋歡作樂
夏朝以後是商朝。商朝也是中國歷史上的一個奴隸制國家。商朝最後的一個國王商紂統治非常殘暴。他加重對奴隸和平民的剝削,建築了許多宮殿、苑囿,和寵妃妲己終日飲酒作樂,過着奢侈腐化的生活。人民如果表示不滿,他就加重刑罰,殘酷鎮壓。他做了「炮烙之刑」,把銅柱放在燃燒的炭火上,強迫「犯人」在上面行走,「犯人」 站不住,就倒在火裏活活燒死。

貌美如花的寵妃妲己還設計了「酒池肉林」:在殿外一個玉石砌成的池塘裏盛滿了酒,隨喝隨舀!「酒池」旁邊,把那些烤熟的肉都掛在酒池邊許多豎立着的樹幹上。遠遠看去,那簡直像一個「肉林」,一伸手,像從樹上摘果子一樣,立刻「摘」下好幾片烤熟的香噴噴的肉,隨吃隨「摘」!

紂王的叔叔比干,爲人正直,幾次勸諫:「假如一再胡作非爲,將會有亡國喪命的危險!我聽說周部落的領袖姬發已經在訓練兵馬,準備攻打我們啦!」

「誰能把我怎麼樣?」紂王說,「念在你是我的叔叔,我不和你計較。但如果你再不識趣,可休怪我無情!」

「我拼死也要給您忠告。」比干說,「因爲我自問對您、對國家是忠心耿耿的!」

「我倒要看一看你這顆忠心究竟是什麼樣子?」紂王一面冷笑着,一面命令部下:「把他的心肝給我挖出來!」

紂王的親叔叔比干被挖心處死後,再沒有大臣敢規勸。


武王伐紂
那時候,渭水流域的周族,迅速發展起來。周原來是商的屬國。周文王爲國事操心,有時候從清早忙到中午,都顧不上吃飯。他尤其注意用人,姜尚就是他發現的人才。姜尚出身貧寒,年過花甲也沒有正當工作。他聽說周文王重視人才,就天天在歧山的水邊釣魚,希望看見從這裏路過的文王。有一天,他終於見到了周文王,兩人談得十分投機。姜尚受封做文王的軍師,後來成爲周朝的開國功臣。

周文王死後,周武王繼位。他得到姜尚、周公旦的輔佐,國家興盛起來。那時候,商朝的統治更爲腐朽。周武王決心滅掉商朝。據說,周先派人到商,察看敵情,回來說:好人全被紂王斥逐。武王認爲時機還未成熟。最後察看商朝情況的人報告說:商朝的百姓閉口不敢說話了。武王認爲時機已到,就聯合西方和南方的部落,向商紂進攻。戰爭在商都的郊外牧野展開。那時候,商紂的軍隊正在同東夷作戰,來不及調回。臨時把大批奴隸武裝起來,開赴前線。奴隸早就恨透紂王,於是在陣前起義,引導周武王的軍隊攻入商都。紂王被迫登上最華麗的宮殿鹿臺,全身掛滿珠寶玉器,放火把自己燒死。商朝就這樣滅亡了。

周武王伐紂滅商以後,建立周朝,把鎬京作爲都城。

看看這個歷史小故事,再想想江澤民領導的中共那些令人髮指的惡行,江澤民和中共是已經到了該滅的時候!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7/3298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09,063次)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2.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3.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61,583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4.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5.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56,681次)

6. 老將軍「逼宮」江就範 江綿恆跺足捶胸怒罵江家幫 (47,628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7.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47,318次)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8.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45,100次)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9.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44,994次)

10.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蓋達而是北京(圖) (44,418次)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11.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43,530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12.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13.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14.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41,884次)

15.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39,959次)

16. 驚人內幕!平反法輪功 高層祕密決定先處置這四個大人物 (39,832次)

17.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層打算這樣平反法輪功 (39,215次)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18.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39,168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9.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20.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37,784次)

21. 開始了!陳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潰 高層平反法輪功出動靜 (36,843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22.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23.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36,449次)

24. 中國經濟崩潰之源: 被掩蓋的巨大黑洞與危機 (34,874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5.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6.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7.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28.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1,043次)

29. 曾慶紅僱兇連鎖反應 近兩月南非黑人殺中國人不眨眼 (30,377次)

30. 總書記只是傳聲器!胡錦濤發言稿曾慶紅拍板敲定(多圖) (30,089次)

31. 小笑話:曾慶紅告發羅幹(圖) (29,922次)

這個歷史故事讓人驚呼:中共到時候了(圖)
32. 這個歷史故事讓人驚呼:中共到時候了(圖) (29,504次)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33.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629次)

34. 多維,我鄙視你!趙致真,逃不逃你都沒希望(多圖) (28,471次)

35. 誅滅無道,乃春秋大義 (28,46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