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图)

诸葛青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把无德无才的儿子江绵恒提拔当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的目地就是要掌控国家关键项目,金盾工程就是江绵恒用来迫害百姓的重要武器。

新华网10月28日在「要闻」中通知《中国将在15年内让8亿人上网 建世界最大信息网络》,这太奇怪了,今年三、四月份中共在两个月就关闭了8,600家网吧,为什么现在又鼓励八亿人上网? 《中国即将崩溃》一书作者章家敦在2002年指出,江绵恒正在推动一个独立于全球互联网「WWW」之外的中国网络系统,看来中共「建世界最大信息网络」就是在实现江绵恒的计划。

当时江绵恒的初衷是封锁对江泽民和江氏家族不利的消息,现在封杀国门之外信息的“中国网络系统”成了中共的宝贝。

新华网报导说,「为了创造“8亿网”的基础设施,国家计划投资14亿元人民币」,这就是江绵恒掌控的金盾工程的一部份!江氏利用中共,中共利用江氏,江泽民虽然下台了,但依然狼狈为奸。

通过媒体,人们已经看到,中共要「加强」执政能力,就必须得封锁网络,这是极其重要的一关,因为每一个真实的新闻都是对中共的无情揭露,每一个假新闻也同样被知道内情的人无情揭露。

自由亚洲电台记者夏爱茗10月29日采访报道说,国际人权组织星期四表示,科学技术的推广和人们对市场透明度的要求使得中国政府越来越难以控制信息流通,也对中国修改“国家机密”方面的法律造成压力。

总部设在纽约的人权组织中国人权的研究主任裴克表示,目前在中国有八千七百万英特网用户,居世界第二。英特网传递信息的数量之大使得中国政府很难加以控制。同时,随着经济的增长,人们也越来越要求市场透明化,这也促进了信息的传播。

报导说,中国人权的主席刘青先生表示,从前中国政府只要把来往信件控制住,也就控制住了和国际社会的联系。但是现在绝对不是那么容易控制了,英特网上这种信息随时都在发布。另外一方面呢,中国要进行经济方面的提升和改革。在经济方面他想融入世界,就面临世界要求中国在资讯方面的透明和公开,这是一个很大的压力。但是尽管如此,中国政府仍然试图把所有的信息都控制住。

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电,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所长李国杰28日在这里说,今后15年内,中国要建立一个全世界最大的信息网络,将有8亿中国人上网,这个网络将三倍于美国全国的网络。

中共封锁网络、迫害网民是全世界闻名的,国际人权组织「追查国际」日前发出通告,指至2004年4月底,中国已有108名法轮功学员由于上网而被监禁、非法劳教和酷刑折磨,另有3名核实姓名的法轮功学员因上网而被迫害致死。中国因在互联网上发表言论而被监禁的人数居世界首位,而中国的网络保安系统 “金盾工程”在监察封杀言论自由方面在全球“独领风骚”。

那么,中共花14亿元干什么呢?章家敦在2002年已指出,江绵恒正在推动一个独立于全球互联网「WWW」之外的中国网络系统,中共要让八亿网民看「中国网络系统」之内的假新闻,想彻底剥夺人民的知情权!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因为这是中共「加强执政能力」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9/3299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