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大陆近来变化惊人!纪委市委矛头指向“610”(图)

张目


活泼可爱的尚丽云
【人民报消息】中央要给法轮功平反的消息没遮没挡,呼拉拉就传到底下去了。昔日最有权势的「610」,人人躲着走,据说要往里调的,关系办好了,又不去了,原来在里面的人找门路要往外跳。

这里有一个例子说明「610」的处境:

据大纪元记者姜水云、张小敏报导,山东省平度市城关镇菜园村11岁的尚丽云,活泼可爱,成绩优秀,原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这几年来,因父母修炼法轮功,家中遭当地官员敲榨勒索达26,000元,老实厚道的爸爸尚宝林在骚扰恐吓下抑郁而死,妈妈张增燕多次被抓,被迫长期流离失所。
  
今年10月17日,与小丽云相依为命的妈妈再次遭610人员绑架,家里剩下11岁、孤苦伶仃的丽云。如今,小丽云与18岁的小表姐住在一起,生活靠人接济,她多次去洗脑班要求见见妈妈,毫无人性的610拒绝了孩子的请求。
  
记者打电话向平度市市委、纪委、政法委等反映,各政府机关异口同声:「找平度市610」!

过去记者打电话找610,市委、纪委、政法委都给挡住了,现在抖落还怕抖落不清呢?更有趣的是,平度市610办公室也不想负责任,就透露说有一个610的基地(532-8325812),不但把电话号码说出来,而且还把干缺德事的负责人戴玉刚主任、盼光磊二人姓名透露出来。记者打去,接电话的人吓得不敢承认。

从这些人的态度就知道大陆潜移默化的发生着惊天动地的变化!

下面看看记者打电话的过程:

丽云:610办公室不让见妈妈
  
记者打电话给11岁的小丽云,丽云说:「2004年10月17日那天,妈妈与两位阿姨约好去喷漆(注:写「法轮大法好」之类的标语),有一位阿姨骑着脚踏车,另一位骑机车载妈妈,后来骑脚踏车的阿姨往另一个方向走了,妈妈和骑机车的阿姨被抓到了平度市信访教育中心(也就是610办公室)。」
  
「我与小表姐曾两次去看妈妈,可是他们都不让见,说妈妈「不配合」、「太顽固」,等「转化」才让见。爸爸是在家中死的,因为他们不断的到家中来,爸爸看到他们头就很痛,就这样走了。」

政法委、纪委和市委:找平度市610
  
记者打电话到政法委(532-7362622,532-7366130)、政府办公室(0532-7366050)、政协(0532-7362766)、纪委(0532-7362549),对方均称:「我们不管这事,你找610」,「我们是政府单位,这事我们不管的,你找610」
  
青岛市市委(532-5911761)接电话的人也表示:「不清楚,很多事情我们都不清楚,也不管的,你找平度市610」!

记者最后打到平度610办公室(532-8360309),对方称:你打532-8325812找戴玉刚主任或盼光磊,那里是610的基地。记者打去,一位接电话的女性紧张兮兮的说:「你打错啦,别再乱打!」记者与610办公室(532-8360309)核实过,对方称这个电话没有错!

小丽云靠人接济度日
  
记者打电话给丽云的外公外婆,他们都是忠厚朴实的农民。老人说,女儿张增艳心地善良,以前身体很不好,97年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变得非常健康。老人哽咽的说,他们跑了100里地去看增艳,可是洗脑班的管教就是不让他们见女儿。
  
这几年,因女儿和女婿炼法轮功,女儿家被城关办事处政法委书记刘希贵敲诈14,000元,城关办事处派出所原警长侯永华敲诈12,000元,平度公安局于斌敲诈200元。女婿尚宝林在当地「610」不断的抄家、骚扰和迫害下,抑郁而死。
  
老人说,丽云在平度市城关办事处青岛路小学五年级上学,她成绩很好。现在尚云的生活费是其他功友接济,老人自己也拿了一些给丽云作学费。老人说,他们在家中务农,自家有米有菜就能过下去。
  
爸爸在骚扰恐吓中去世
  
据明慧网报导,99 年7月20日镇压后,尚宝林家就没有过安定日子。每逢「敏感日」警察就到他家骚扰、恐吓、绑架、诈钱,共被敲诈26,000元钱。
  
有一次张增艳和丽云在大街上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不到10岁的丽云吓得全身发抖。土匪警察逼尚宝林交钱赎人,不交就恐吓、威逼,造成尚宝林心理恐慌,食欲不振。
  
后来,张增艳从派出所走出,在外流离失所。派出所三天二日到尚家骚扰,逼迫尚宝林说出他妻子的下落。尚宝林生活在这样恐怖的日子里,一天比一天消瘦。
  
2002 年5月,张增艳被抓,送到青岛看守所,在那里被迫害得口吐鲜血,小便尿血,奄奄一息。
  
城关镇派出所侯永华等人让尚宝林交10,000元钱,尚不交。张增艳回家的第八天,派出所又要把她抓到610洗脑班,张增艳被迫再次流离失所。
  
2002年的9月28日半夜,派出所十几个警察又闯入他家骚扰恐吓尚宝林,让其说出妻子的下落,要不说就把他抓到派出所打一顿。尚宝林被吓得脸色发黄,说出了妻子在娘家。警察走后,尚宝林打电话告诉妻子躲一躲,他妻子听他声音都变了。
  
2002年10月10日,尚宝林终因精神崩溃倒下,不省人事,面带痛苦和恐惧离开了人间,时年39岁。
  
女儿丽云当时才10岁,心灵上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一下从活泼变得忧郁,一个星期都不想上学。 从此后和妈妈相依为命,过着凄凉的生活。上个月妈妈又被抓进去了,小丽云变成了孤儿。

形势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坏人整好人只能猖狂一时,决不会永远肆虐下去!
  

附:孤儿资料:
  
姓名尚丽云,性别:女,年龄:11,民族:汉,父亲尚宝林,母亲张增艳
家庭详细地址:山东省平度市城关办事处菜园村 门牌号:24号 邮编:266700
隶属辖区:平度市城关派出所
住宅电话:0532-8313533

相关电话:
平度610办公室电话:0532-8360309
城关派出所办公室电话:0532-7361724 所长室:0532-8315329
中共城关街道办事处党委:电话:0532-7363692 传真室:0532-7363040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0/3313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