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林凌
 

怎麼辦?!
【人民報消息】近日,中央派出中央調查組進駐了黑龍江、福建、河南、河北省委和重慶市委,這是第一批,列爲第二批整頓的有八個省。這次派駐的調查組,組長都是中央政治局委員或候補委員,級別很高。

級別很高但並不等於素質很高,這完全是兩個概念,尤其在獨裁專政的國家,恰恰成反比。反腐縣委書記黃金高被福州貪爛市委書記何立峯迫害就是個最好的例證。

中共獨裁黨內無好官也非得霸住統治權

在中國級別很高素質很低的例證太多了。比如,中國社科院有的學者提出:「三個代表思想空泛,不合時,是搞形式主義。地方黨委、政府大多數是在應付。三年多的實踐,究竟解決了多少問題?搞形式主義是禍國殃民、毀黨……。」也就是說十幾年來江澤民級別最高,可他用權力去禍國殃民,所以還不如不讓他擁有那麼大的權力。

《爭鳴》雜誌11月刊羅冰報導,福建省因賴昌星案引發該省政壇地震,僅廳局級幹部已撤換、調整了四百六十多人,副省級幹部已撤換、調整了七十三人,但情況仍然十分嚴峻。

誰看了這段報導都會知道,這個省的中共領導班子全都爛了,既然中共裏找不出好官,那爲何非得霸佔着位子?

「腐敗後臺當上了政治局常委」


曾慶紅給賈慶林支招兒
社會上民主黨派人士、離退休幹部對調查組表示:「福建省委、省政府的局級以上幹部,審查一百人,九十九人不會冤枉」,當然不能個個都揪了,揪哪一個放過哪一個,都要調查組說了算,這樣調查組本身就是肥差,組長的油水更大,一趟下來弄個百萬、千萬元的都不新鮮,越反腐爛得越多,這是中共反腐敗的特點!

民主黨派人士、離退休幹部還說:他們膽子那麼大是因爲腐敗後臺當上了政治局常委(賈慶林),政治局委員(賀國強)掌管組織部,政治局委員、人大副委員長、中華全國總工會主席(王兆國)。而腐敗後臺的後臺又是中共獨裁黨的核心江澤民!

寧可禍國殃民不能亡黨

黑龍江省僅僅在近二年就有三名省級幹部、五名副省級幹部、十七名正廳級幹部、二十八名副廳級幹部下臺或接受司法查辦。省委書記徐有芳下臺審查尚未有結論,他持有三個假名銀行帳號、存款三百十多萬元,無法說明其來源。黑龍江省委中持有假名銀行帳號而又不能說明款項來源的,在副省級幹部中共有五十多人!

黑龍江省的問題是全國省市的普遍問題,要是全國的中共官員百分之九十五都被查辦了,那獨裁中共真得急眼了,「偉光正」如何繼續獨裁呢?

退一萬步講,如果底下都能換成清官(在中國有那麼多清官的假設前提下),那對中共就是災禍降臨,因爲這樣一整頓,腐敗就都集中在政治局和常委會里了,那他們自己都得被法辦了。所以中共寧可讓禍國殃民的官員們充斥在各個部門裏也要保住「黨」!這就是爲何黃金高一會兒有活路一會兒又沒活路的原因。實際上,中共不喜歡黃金高,把他視爲威脅中共生命的炸彈!因此,面對各省擱置的「疑難案」,中共決策層不是不能處理,而是不敢碰自己的生命線。這也就是爲什麼處理成克傑、胡長清、李真等人時,中共恨不得把聲帶給喊斷了,以此迷惑民衆延長自己的生命。

用曾慶紅的標準都找不到「高素質」幹部


胡錦濤向何處去?
河北、河南二省的十多個主要廳局班子都已爛掉,現已從中直機關、總政治部、團中央抽調了一百七十多名幹部進去。現在,對調查組來說,最大的難點就是在整頓、調整班子時,優秀的、素質高的幹部緊缺。曾慶紅在中央書記處有關組織、人事工作會議上說:地方、部委都向中央要素質高的幹部。中央也可交個底,目前正處於「素質高幹部荒」,中央也急需要。這是個老大難問題,可不是短時間就會出來一批素質高的幹部。在考覈、選拔、晉升幹部上,存在着不少問題,問題出在機制上。

機制是誰定的?當然是中共!中共能改變機制嗎?當然不能,絕對不能,因爲機制改變了,那就不是獨裁政權了, 所以改變機制不是問題的癥結,關鍵在於清除制定獨裁機制的中共,其它問題才能迎刃而解。

至於曾慶紅本身,他發明了獨裁的「等額選舉」制度,就說明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在中共裏臭味薰人。曾慶紅還說:問題到了非要整頓、調整、改組不可的境地了,否則會引發政局爆炸。他也知道人們聞「中共」二字如聞糞坑,用他的衡量標準都找不出人材,這個中共還能要嗎?

攜款外逃的貪官污吏們都知道中共末日來臨了,胡長清數年前就預言中共垮臺不會超過十年,此時胡錦濤卻提出加強黨的執政能力!胡錦濤的判斷能力不會比胡長清差得太遠吧?那爲什麼非摟着中共不放,而不另闢新路?

中央調查組進駐五省市挽救獨裁黨的滅亡


越貪越升官!
中共高層不思如何搞好民生卻花大力氣挽救獨裁黨的滅亡,具體的就是中共中央、國務院、中紀委,有計劃的往地方派出中央調查組,於九月底、十月中旬,分批進駐黑龍江省委、福建省委、河南省委、河北省委和重慶市委。中央調查組直接向中央政治局負責。組長是由正部級幹部擔任。二名副組長則由中辦副主任、國辦副祕書長、中紀委常委擔任。時間暫訂半年。

中央根據對當地四個方面(四套班子政績、社會政局、經濟建設和發展、社會民情)的考覈、檢查,每半年對各省級地方進行一次排隊,今次這四省一市就是經過排隊,被列爲第一批整頓的省級班子。

被列爲第二批整頓的省,有八個:湖北省、湖南省、江蘇省、安徽省、陝西省、山西省、吉林省、雲南省。十月中旬,已由中央先行派出了蹲點組進駐,

四省一市的省市委基本腐爛情況

被列爲中央調查組第一批進駐的這四省一市的省委、市委基本情況如下:

(一)省(市)委、省(市)政府,不能有效領導和管治,社會基礎動搖,民意強烈不滿,要求改變;

(二)省(市)委、省(市)政府、省(市)人大、省(市)政協班子腐敗程度深、面廣,紀委、組織部門基本爛掉;

(三)省(市)政府屬下主要部門由不稱職、不合格的人操控;

(四)社會民意、民憤上升、激烈,抗爭性示威、遊行不斷,提出要求改變、整頓領導班子;

(五)地方黨政部門長期隱瞞社會實情、社會矛盾,急需營造正常氣氛;

(六)社會文化、娛樂場所、商品流通市場,被黑社會勢力和地方官僚勾結操控;

(七)社會秩序、治安狀況嚴峻。

中央調查組的任務:讓中共起死回生


中共到了不用強心劑不行的地步!
中央對調查組下去的工作任務,作了佈置:

(一)整頓、解決好領導班子,協助建立好班子(即黨、政、人大、政協和省紀委五套班子);

(二)協助整頓省委、省政府若干部(廳、辦),如省委組織部、宣傳部、省政府辦公廳、人事、公安、國土、財政、交通、教育、衛生、工商、稅務、證券等;

(三)協助覆核、清查在當地具有影響性、民意大的腐敗、濫權、違規犯法事件;

(四)協助審計、覆核、清查政府財政開支、國土開發、稅收挪用、黨政部門「小金庫」;

(五)作調查研究,會見地方各界,抒緩緊張、對立的社會氣氛。

僅看名單就知道中共真的沒人了

先不說中央調查組的成員是來自中央部委、中直機關和軍委機關、總政治部的師、局級幹部。就先看看派駐五省市中央調查組組長的人選都是江系人馬就知道胡錦濤的「重錘」能砸着誰。

派駐五省市中央調查組組長名單:

派駐黑龍江省委調查組組長: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曾培炎;

派駐福建省委調查組組長: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務委員、公安部長周永康;

派駐河南省委調查組組長: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組織部長賀國強;

派駐河北省委調查組組長:中央政治局候補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辦公廳主任王剛;

派駐重慶市委調查組組長: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長劉雲山。

這裏我不想着什麼筆墨去評價他們,因爲常能看到海外真實新聞的朋友對這名單上的高官們都已經有深刻的了解。我想說的是,胡錦濤就是使出渾身的解數也不可能讓中共「起死回生」,別的不說,僅僅看這個名單,就知道中共真的沒人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2/3315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1.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2. 這個新聞一曝光 郭伯雄曹剛川能被生吞活剝了 (68,15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3.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4.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6.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7.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56,681次)

8.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9.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48,808次)

10.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1.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12.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13.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45,101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4.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15.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43,530次)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16.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41,884次)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17.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41,458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8.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19.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20.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39,168次)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21.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37,276次)

22.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23. 開始了!陳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潰 高層平反法輪功出動靜 (36,843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4.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25.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26.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27. 中國經濟崩潰之源: 被掩蓋的巨大黑洞與危機 (34,874次)

28. 陳至立當姘頭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嫖娼(圖) (34,733次)

29. 江綿恆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購了(圖) (33,884次)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0.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948次)

31. 內幕!羅幹主動請戰 江要拉胡一塊兒死 (31,819次)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2.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331次)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3.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1,044次)

34. 解不開的世界之謎:綠孩子 紅球人 野人目擊趣聞 (30,635次)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5.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0,56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