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我被中共黑社會劫持的經過 (上)(圖)
——中國黑社會之猖獗觸目驚心
 
作者:張林
 

張林全家福

【人民報消息】人在家中坐,禍自天上來。現在的中國社會,實在太危險了。儘管安徽蚌埠曾有匪城之稱,但我以前沒有領教過黑社會的厲害,不知道黑社會竟然猖獗到這麼可怕的程度,他們竟敢任意綁架人、毆打人,甚至當著警察的面。

今天上午,我太太接到她朋友劉紅的電話,訴說她和兩個分別爲3歲和7歲的女兒,自昨天晚上起,被一夥流氓圍堵在家裏,整夜地被漫罵、騷擾,孩子不僅不能出門上學,她們全家人甚至沒有飯吃,因爲流氓團伙有數十名歹徒,一再威脅要毒打和殺害她們。她們已經多次向警方報警,但是由於這個黑幫團伙有政治背景,所以 110巡警和羣力派出所警察雖然多次到達現場,都不能解除危機。警方聲稱,歹徒們到目前爲止,還沒有製造出流血事件,所以他們不便介入!?

我太太心地善良,想到兩個如此幼小的孩子受到這樣的威脅和恐嚇,怎麼能夠承受?就慨然答應給她們送食物過去。兩個小時之後我太太才打來電話,說連她也被圍困了不能脫身,對方還極其惡毒地辱罵她,還要打她。她一再報警,也沒有用。

我十分著急,也十分氣憤,這算哪門子事?中國社會腐敗黑暗到如此地步,一向與世無爭的我們竟然因爲善良也被扯進去。而且警察竟然認爲自己沒有保護婦女兒童的責任,任她們被匪徒圍困而不管,實在太豈有此理了!於是我立即打110報警,110要求我到事發地宏業小區再打電話給他們。我急忙飛馳而去。

到了宏業小區大門口,我再次給110打電話,他們說羣力派出所已派人來,讓我等在那裏。我站在大門口等了一刻鐘,也沒見到警察。我第三次給110打電話求助,他們說警員已經來了,但沒穿警服,我們彼此無法辨認。他要我繼續等在大門口。我又等了一刻鐘,還是沒有警察來到。

由於實在擔心妻子的安危,我決定冒險到現場看一看,只見一夥流裏流氣的男女把守在劉紅家門口。我向他們說明來意,要求接走我的太太。他們雖然口頭同意,但是卻仍然把守在門口。我只好敲門,沒有反應。我估計是她們擔心門一開,匪徒們就會蜂擁而入,所以不敢應答。他們也告訴我,敲門沒用,應該喊,我就大聲地喊我太太,還是仍然沒有任何反應。

在多次敲門喊叫期間,我與他們談話時告訴他們,這樣做不好,違反了法律。財務糾紛應該找法院解決,打鬧只會增加更多的麻煩。其中一個姓何的流氓惡狠狠地撲過來就要打我,但被一個女人攔住。看到這夥暴徒如此蠻橫猖狂,我更加擔心這些婦女兒童的安危,就繞到後窗戶喊叫。還是沒有反應。正在我失望地轉身,準備再去找110巡警的時候,一個尾隨我的歹徒突然發現防盜窗有幾根鐵條被鋸斷。他急忙跑去告訴同夥,人跑掉了,他們一面喊叫著分頭去追,一面突然衝向我,幾個流氓緊緊地抓住我,那個姓何的女流氓瘋狂地叫到:「她們跑了,我們就抓住你,除非你把她們交出來,或者帶我們去找到她們!」

那個姓何的流氓還打了我兩拳。就從這時開始,我被綁架了,我失去了人身自由,我被流氓團伙暴力劫持了,在光天化日之下,開始了噩夢般的被綁架經歷。我憤怒的幾乎不能自持,但是黑幫人多勢衆,我無可奈何。這個時間是2004年11月12日下午兩點半。

綁架者無端指責我前來干擾他們的犯罪活動,說我來是爲了掩護被圍困的婦女兒童逃走,接著又一口咬定我拿鉗子剪斷了防盜窗鐵條。他們如此瘋狂,我只好沉默地接受我被綁架的現實。而且我已經看出來,這是一夥犯罪經驗非常豐富的老流氓,擅長於敲詐勒索,以及其他種種黑社會犯罪伎倆,善於製造恐怖氣氛,從而達到犯罪目的。他們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3/3316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1.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2. 這個新聞一曝光 郭伯雄曹剛川能被生吞活剝了 (68,15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3.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4.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6.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7.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56,681次)

8.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9.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48,808次)

10.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1.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12.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3.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14.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43,530次)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15.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41,884次)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16.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41,458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7.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18.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19.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39,168次)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20.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37,276次)

21.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22. 開始了!陳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潰 高層平反法輪功出動靜 (36,843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3.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24.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25.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26. 中國經濟崩潰之源: 被掩蓋的巨大黑洞與危機 (34,874次)

27. 陳至立當姘頭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嫖娼(圖) (34,733次)

28. 江綿恆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購了(圖) (33,884次)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29.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948次)

30. 內幕!羅幹主動請戰 江要拉胡一塊兒死 (31,819次)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331次)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2.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1,044次)

33. 解不開的世界之謎:綠孩子 紅球人 野人目擊趣聞 (30,635次)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4.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0,565次)

35. 羅幹不給錢其琛面子 外帶給希拉剋一記大耳貼(多圖) (30,11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