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罗干窜到湖南救火 周永康成了贾庆林的死对头

戚思

【人民报消息】自从高层定出给法轮功平反的计划,并决定高层中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必须负责,这几个人非常惊恐不安,江泽民不但操纵五大军区司令部搞内乱,而且最近在上海又搞“反恐”演习,又搞“紧急备战防导弹”,总而言之不让胡锦涛集中精力查办他。

在江泽民的指示下,郭伯雄充份配合、调动军队,手握公检法大权的政法委书记罗干更是杀气腾腾,在成都坐镇指挥军队对手无寸铁的汉源农民开枪镇压,妄图在汉源搞出第二个“六四”血案,想让国内外矛头都转向胡温。

在局势非常险峻之时,胡锦涛等急得连夜召开会议研究对策,派人直接去汉源召开扩大会议,扭转形势,并把搅局的罗干赶快召回了北京。

自从罗干当政法委书记之后,在北京拼命控制着武警,不但让天安门地区的武警参与「天安门自焚伪案」的演出,而且至今命令他们非法抓捕想参观天安门城楼但不肯骂法轮功的民众。

据法轮功明慧网报导,2004年10月11日湖南法轮功学员邹美英、邓顺华、谭仲田、何琼慧、谭绿荣、管平田6人买了票去参观天安城楼,结果还没上天安门城楼就被非法抓捕并搜身,原因是没有按照女恶警的指示骂法轮大法和法轮功创始人。罗干公开在中南海墙外和高层平反法轮功的决议叫板!

外凶内虚的罗干也和江泽民一样不敢在北京久呆,从四川回京后马上又跑去湖南,昨天在当地电视上露了面。过去罗干去哪个省都非常低调,主要怕被暗杀。最近频频在各地电视上露面,主要是表现自己依然大权在握。这次他来湖南是因为最近湖南241名法轮功学员家属具名状告湖南赤山监狱,此消息在海外曝了光,为此又恨又怕的罗干要亲自去处理。

新四人帮之一的政治局委员、公安部长周永康在中央开会时喊“反腐”喊得很来劲儿,所以近日中央派出中央调查组进驻黑龙江、福建、河南、河北省委和重庆市委,周永康被任命为驻福建省委调查组组长,成了政治局常委贾庆林的死对头。一去就是半年。江罗少了个有力的帮手,但又说不出道不出。

最近的形势很震撼人心,不管是什么心,都从不同的角度受到极大极大的震撼:

其一、中共一直宣传炼法轮功死了1400例,可是这谣言在南非被曾庆红破了。6月28日曾庆红出访南非时雇凶开枪击碎了准备起诉他的法轮功学员梁大卫的脚骨,南非和澳大利亚所有名医认为只有“截肢”这一条路,而梁大卫在没有任何医疗情况下,回到家里只是读法轮功创始人的著作,还有坚持炼法轮功,居然在不到三个月时间恢复到可以走路和开出租车,并且于10月17日重返非洲,向那里的医学界和人民证实了法轮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其二、陈至立在曾庆红回国后不到两周又去非洲,并打算威胁非洲小国摆平枪击案,没有料到的是,她自己在坦桑尼亚访问时被拘押上法庭聆讯,此案到现在还未结束。

其三、7月份,原武汉市广播电视局局长赵致真在美国康州纽黑文市的联邦法院被控在任期间利用媒体煽动仇恨,造成对法轮功学员的暴力、酷刑和群体灭绝镇压。随后「追查国际」公布了首批被追查的“理论界”打手,让中共宣传媒体的助纣为虐者心惊胆战。

其四、8月份加拿大安大略省高等法院日前向中国银行的多伦多分行发出通告,要求他们扣押中国驻多伦多领事馆副总领事潘新春在银行的存款,用于支付这名外交官被判诽谤法轮功罪的法律费用和赔偿。给中共驻外使领馆的江氏马弁一个警告。

其五、11月初,湖南241名法轮功学员家属具名状告湖南赤山监狱。强烈要求惩处涉案凶手。

其六、甘肃省委书记苏荣随吴邦国出访赞比亚时不但被法轮功控告,而且吴邦国早回国了,被禁出境的苏荣不肯出庭,目前仍在赞比亚四处躲藏。这对那些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们非常大的震摄──原来世界上还有能管他们的“法律”!

其七、11月12日,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梅特司(David Matas)宣布代表120名居住在加拿大的、曾经受到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以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向加拿大总检察长提出起诉申请,状告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李岚清等五名中共高官。

梅特司律师说,虽然被起诉者并不在加拿大,但是如果总检察长同意进行这个案子,加拿大政府将向最高法院正式提交一份起诉书,法院将立案、并签发逮捕令,加拿大政府将通过国际刑警组织(InterPol)发出国际逮捕令,要求将这些罪犯从中国引渡到加拿大受审。
  
梅特司还指出,起诉的目地不仅仅是为这120名受害者伸张正义,要求停止对他们的迫害,更主要的是,要停止在中国的对全体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要让那些目前仍然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头目和其追随者受到国际法庭的制裁。

这些消息连起来看实在惊人,江泽民在上海再搞出大动静,郭伯雄再展示海空及“捣蛋”的威力,罗干再四处乱窜去命令镇压也无济于事,不是他们没有权力了,而是越来越多的人,无论什么阶层的人都不想再跟着江泽民跑了,甚至抵制镇压和谴责镇压,并收集江罗刘周们的罪证,原因是他们知道了真象──法轮大法好,的好,实在是好!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3/3316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