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依法治國,從法辦專權的流氓犯罪集團開始
 
龍泉墨客
 
【人民報消息】1999年,在中國剛剛修改憲法,將「依法治國」納入憲法之時,一個畸形的、超越於一切法律之上的流氓犯罪團伙,堂而皇之的由當時的中國最高領導人宣佈成立。這個成立於1999年6月10日的非法組織,對內簡稱「610辦公室」,全稱是「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

這裏之所以稱「610」是非法組織、流氓團伙,是基於以下幾個原因:

「610」 本來只是個黨務機構(其名稱也說明了這一點),所以未經人民代表大會批准、未經國務院任命。然而從中央到地方,它都設有分支,是直接干預行政、司法的最大權力機構。事實上,按照中國已有的刑法、刑事訴訟法,以及公、檢、法系統,對於任何公民的違法犯罪行爲,如何偵查、取證,如何確定責任,按照什麼法律程序起訴、審判,這些也都已有明確的法律規定。這個獨立於公、檢、法之外的所謂「領導小組」的成立,恰恰說明法輪功學員的行爲並沒有違反中國現有的法律,所以江要依靠這個「領導小組」,在法律之外處理。

中國憲法明確規定人民法院和人民檢察院獨立行使審判權、檢察權並且不受干擾。其實,「610」 對司法機構的所謂「命令」、「指導」,要麼與法律相合,要麼與法律相悖。如果與法律相合,那恰恰說明「610」是個浪費國家資源的冗餘機構,應當廢除;如果與法律相悖,那更說明「610」是個破壞法制的罪魁組織。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自中央以下,「610辦公室」遍及全國城市、鄉村、機關學校。該機構從成立、組織結構、隸屬關係、運作和經費的各個方面都打破了中共和中國政府的現有構架,並有超出中國現有憲法和法律的權力和任意使用的資源。由於該「610辦公室」全面控制了所有與法輪功有關的事務,因而成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私人指揮系統和執行機構。這個不具任何法律依據的組織在性質上與納粹德國的「蓋世太保」和中國文化大革命時期的「文革小組」相似。

過去的5年多中,在以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爲首及「610辦公室」的直接指揮下,中國的公、檢、法、監獄、勞教機構實際上已完全被劫持,成爲聽命於江、羅、劉、周私人小集團的工具。

據明慧網11月10日報道,2004年6月3日,遼寧法輪功學員張汝成(33歲)在遼寧省凌源監獄被獄警用3根15萬伏電棍同時電擊半小時。張汝成的臉部被電得變了形,兩腮和下巴高高腫起,上下嘴脣腫得撅起老高,全都起了水泡,血水不停的從臉上滴下來。獄警孫守國一邊電一邊對張汝成說:「這電棍是國家生產的,我用就是合法的。」獄警何以如此猖狂?因爲「610辦公室」辦公室有密令:「對法輪功人員怎麼處理都不過分!」這樣的手段不是流氓是什麼?

另據明慧網2003年11月10日報道,2003年7月9日,居住在江蘇鎮江市象山鄉東碼頭8—58號的法輪功學員陸八根,因在自家陽臺的窗戶上粘貼了「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標語,居然被荒唐抓捕,並被非法判5年有期徒刑。當地大法弟子管正明因爲此去檢察院、法院申訴,反被劫持進京口區九里街派出所遭到殘酷迫害,最後因此事被判勞教兩年。法院官員私下也表示無奈。爲什麼?因爲法律之上還有「610辦公室」。

對陸八根的判決書上,居然寫明其 「罪狀」包括:「2002年4月,被告人陸八根至蘇州監獄探望其子陸昊君時,要求陸昊君堅持習練『法輪功』並指責管教幹部是壞人,從而給幫助轉化陸昊君的工作增加了難度。」父親鼓勵孩子的信仰竟然也成了罪狀。一個公民是不是信仰法輪功、信仰真善忍,這是他的自由和權利。即使誰想「幫助轉化」,也只能自己勸說,不能騷擾,更不能以限制人身自由的辦法進行什麼「轉化」,否則都是違法的。

明慧網2004年10月20日報道,法輪功學員董琪新(55 歲)在江西新餘看守所中曾被連續銬飛機銬3天。由於她對一切拷問均不配合,警察對她實施了酷刑 ——用5寸長的鐵釘從手和腳的踝部穿過且釘在木板上,至今已2個多月。並對外封鎖消息,不準兒女及家人探望。看守所警察難道不是人麼?爲何如此殘忍?因爲 「610辦公室」有「轉化」指標,完成了有重獎,完不成則施以撤職、下崗等嚴罰。對那些所謂的「執法者」來說,「610」是超越一切道德和法律的權威。

這樣的案例不是一例兩例,也不是個別地區的偶然現象。截至今日,在嚴密的信息封鎖下傳出的消息已經覈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達1113人。5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系統的殘酷迫害遍及全國各地、大小各級行政、司法機構,乃至科研文教系統。

丹東二中高三女學生滕佳君,今年高考600多分,卻遭到丹東市610負責人高鴿、政法委書記王保治等人的直接干預,不能上大學。原因僅僅是她父母(法輪功學員)爲躲避「610」迫害被迫離家出走,而「610」趁高考學生政審之際,以孩子作爲人質,公然稱「父母不回來不給辦(政審)」。滕佳君所在的帽盔山白房子二社區的範書記說:「她父母上哪兒去了孩子能不知道嗎!610有指示,先請示一下。」當然請示的結果還是不給辦理。

自從中國政府領導班子換屆以來,「依法治國」可能是報紙電視上提得最多的一句話。中國必須走向法治的道路,這早已是全體國民的共識。中國憲法中的「依法治國」,或者這裏談到的 「法治」的概念(注意這裏是「法治」,不是「法制」),其最主要的一點就是,國家的權力機關必須依照法律規定的程序、在法律規定的範圍內行使權力,否則就應當追究其越權違法的責任。這才是真正的依照法律來治理國家。

在過去的幾十年中,我們這個民族經歷了太多的滄桑。一輪又一輪的「運動」、 「鬥爭」使我們這片本已飽經風雨的土地更是滿目瘡痍。痛定思痛,人們終於開始認識到,「運動」、「鬥爭」並不能給我們帶來幸福,也不可能是我們的富強之路。人們也發現,每次「鬥爭」的始作俑者,都不是什麼山匪、海盜,而恰恰是掌握強大國家機器的當權者。今天,在所有的文明社會這一點已成爲共識:就是當國家權力機關和當權者的行爲不受法律制約的時候,它所帶來的危害遠遠超過社會上一般的犯罪,所帶來的災難甚至超過戰爭(例如,僅1957年反右,中共官方公佈的死亡數字是55萬;而與此相比,朝鮮戰爭中國公開的陣亡數字爲30萬)。人總是有私慾的,將掌握一切國家暴力機關的公權託付於不受法律制約的「人」,那麼這時候小民百姓就往往只能賭運氣了:而如果當權者能夠遵從傳統道德,敬畏神佛,因而賢明有德,會奉公守法,國運民生則會是另一番樣子。

最近有消息稱,中國高層內部有人在着手給法輪功「平反」。能夠停止迫害當然是好事。但是要真正恢復社會秩序,給中國帶來長久的社會穩定,必須樹立法律的權威。不依法懲治專權的江、羅、劉、周流氓犯罪團伙,就談不上依法治國。如果我們從五十年的慘痛歷史中,還不能吸取足夠的教訓,我們又有何資格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對於流氓團伙打家劫舍,人人都不會猶豫的認定應當依法懲治。可是一旦流氓團伙拿着公俸、吃着皇糧、穿上制服,甚至住進紫禁城的時候,就該改口稱之爲「人民公僕」,並對其惡行姑息麼?如果這樣,那麼我們又怎能保證不會有下一批無辜百姓受害呢?對邪惡的縱容,就是對善良的蹂躪,對公義的羞辱。善惡有報,這是天理,沒有人能夠逃脫。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4/331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1.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2. 這個新聞一曝光 郭伯雄曹剛川能被生吞活剝了 (68,15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3.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4.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5.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6.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7.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8.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56,681次)

9.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10.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48,808次)

11.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2.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13.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4.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15.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41,884次)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16.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41,458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7.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18.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19.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39,168次)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20.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37,276次)

21.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22. 開始了!陳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潰 高層平反法輪功出動靜 (36,843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3.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24.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25.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26. 陳至立當姘頭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嫖娼(圖) (34,733次)

27. 江綿恆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購了(圖) (33,884次)

28. 四川暴動由宋祖英引起!重慶國旗倒掛44天給中共咒喪(多圖) (33,468次)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29.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948次)

30. 內幕!羅幹主動請戰 江要拉胡一塊兒死 (31,819次)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331次)

32. 解不開的世界之謎:綠孩子 紅球人 野人目擊趣聞 (30,635次)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3.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0,565次)

34. 羅幹不給錢其琛面子 外帶給希拉剋一記大耳貼(多圖) (30,115次)

35. 江操縱五大軍區搞內亂 上海緊急備戰防導彈 (29,77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