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梁新
 

中領館欲將迫害政策搬到南非校園
【人民報消息】中共知道自己是邪的,無法讓人心服口服,所以只能用經濟手段恐嚇和利誘着世界上那些利慾薰心的服從它、跟它走,它要求的條件很低,不需心服只要口服、行動服就得。但中共越來越發現,這一點也很難做到。

今天明慧網上有記者曾文遠編譯的一篇報導,非常能說明這個問題。

南非是一個非洲小國,在南非有一個德班技術學院,裏面有幾十個從中國去的交換學生,毫無疑問,這些學生的到來給這個學院帶來了一些經濟上的收入。

報導說,據南非星期天時報11月14日報道,中國政府已經要求德班(Durban)市的一所技術學院制止一名學生修煉和教授稱爲法輪功的亞洲功法。

法輪功學員李琳在中國因煉功受到迫害,來到南非求學才幾個月,沒想到對她的迫害也跟隨着她穿過了半個地球。中國駐南非總領事張連雲企圖阻止李琳在學院修煉和教授法輪功煉功動作,但是遇到了學院副校長的堅決抵制。副校長表示,在一個憲政國家,有「人權法」保障言論自由。

報道說,當這位說話輕柔的學生,28歲的李琳(Lin Li)8月份來到南非,在德班技術學院學習英文時,她以爲她已經擺脫了曾經未經審判就監禁過她三次的政府的掌控,但麻煩跟隨着她穿過了半個地球。

她說恐嚇對她而言並不新鮮。這位曾在北京擔任會計的女士表示,她和丈夫,38歲的鄧國平(Deng Guoping)雙雙於2000年被關入監牢。她說,「我未經審判被三次拘留。最後一次,我在一個勞教所被關了18個月,而我的丈夫(在那裏)被關了兩年。」

他們遭到數小時的「肉體和精神的迫害」,包括剝光衣服,拔掉她的頭髮,用管子毆打,用管子往她口鼻中灌水。

「他們有洗腦班,在那裏我們不能睡覺,他們試圖讓我們相信我們所做的是錯的。」她講述了勞教所的囚犯如何被利用來製作衣服,玩具,電子裝置和足球以出口到世界各地。

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到迫害,過去五年來許許多多報導稱他們遭到酷刑和羣體滅絕。成千上萬的人也象她一樣未經法庭審理就被關入監獄。

德班技術學院副校長,丹-內卡伊亞納(Dan Ncayiyana)教授證實本週中國總領事張連雲(Zhang Lianyun)曾於兩週前在校園中舉行的一次會議上提出了這個要求,理由是在德班煉法輪功可能會「引起中國的反感」。

「他們的立場是要我們禁止並制止,而不只是勸阻這個修煉活動,就象在他們國家那樣取締之。這名總領事進一步提出繼續煉法輪功會被視爲「反華」。」

江澤民和中共把自己化身爲「中國」,愛國就是愛這些屠夫,反對它們就是反對「中華民族」,這在南非被中共總領事張連雲再次證實,但其實它們所做的事是見不得人的,否則爲什麼要花鉅款搞網絡屏蔽呢,而且是由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主持呢?

不是人人都屈服的,副校長內卡伊亞納說,「但是我們不這樣認爲。我們生活在一個憲政國家,有人權法保障言論自由,因此要我們干預是沒有法律依據的。」


李琳在南非德班理工學院教授法輪功
內卡伊亞納說在其任職技術學院的四年裏,這「絕對是最奇怪的」要求。他也說總領事暗示要抽走在該學院就讀的40名中國學生。

這是不折不扣的經濟威脅,中國駐南非總領事張連雲真的十八般武藝都用上了,到實在沒辦法時才用這最有成效的殺手鐧,但不幸的是張連雲碰到的不是法國總統希拉剋,而是個名不見經傳的非洲技術學院裏僅任職四年的槓子頭副校長。

內卡伊亞納說,「我的回應是,如果這種事發生,我會感到遺憾;但爲了維護我們的憲法傳統,這是德班技術學院願意付出的代價。」李琳說:「我爲學院的做法感到很高興。他們真的有捍衛人權的民主精神。」

今年,有一個類似事件,中國官員在國外壓制法輪功學員的例子發生在加拿大。在駐加拿大副總領事潘新春稱一名法輪功學員是「邪惡的邪教」成員後,他被安大略省的一個法庭處罰1000元。然而,中國政府拒絕接受該判決,並稱這對「加中關係造成嚴重後果」。最後這個嚴重後果的果子還是潘新春自己主動吃掉了,他潛逃回了國。這樣的例子現在逐漸多起來,甘肅省委書記也在面對起訴後失蹤遭全球通緝,被起訴的黃菊出訪愛爾蘭時乾脆避見媒體,怕接訴訟狀,畢竟中共國的副總理失蹤遭全球通緝是件尷尬的事。

11月16 -17日,在胡錦濤作爲中國國家主席訪問阿根廷期間,前去和平請願的法輪功學員面向胡錦濤和中國代表團乘坐的車隊打出申明「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和要求「法辦江澤民」等內容的橫幅,結果在幾個不同的請願現場,幾乎是在胡錦濤爲首的中國代表團眼皮底下,中國大使館官員運作了一系列動作從法輪功學員手中搶奪橫幅,並撕毀和用刀割毀橫幅的暴力攻擊。

中共虛脫到這種程度,在外國就赤裸裸的使用暴力,這確實讓全世界人深思:中共到底怕什麼怕到這種程度?中共爲什麼害怕人們喜愛「真善忍」、信奉「真善忍」?中共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9/3323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55次)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2.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3. 這個新聞一曝光 郭伯雄曹剛川能被生吞活剝了 (68,15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4.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5.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6.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7.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8.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9.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0.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1.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48,808次)

12.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3.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4.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15.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0次)

16.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7.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8.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19.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0.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1.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22.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23.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4.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25.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26. 中宣部祕密文件被暴光(圖) (35,621次)

27. APEC會議!胡錦濤把話說顛倒 掌聲稀落(圖) (35,395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28.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29. 陳至立當姘頭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嫖娼(圖) (34,733次)

30. 將功補過,爲自己贖回未來 (34,446次)

31. 四川暴動由宋祖英引起!重慶國旗倒掛44天給中共咒喪(多圖) (33,468次)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948次)

胡錦濤訪阿根廷 中使館搶撕法輪功橫幅成轟動世界新聞(多圖)
33. 胡錦濤訪阿根廷 中使館搶撕法輪功橫幅成轟動世界新聞(多圖) (32,699次)

34. 內幕!羅幹主動請戰 江要拉胡一塊兒死 (31,819次)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5.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33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