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急切盼望国内同胞能早日看到《九评共产党》(图)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马有志旧金山湾区报导,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理事、六四学生领袖之一周锋锁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九评共产党》是系统性、全面、历史的揭露共产党本质的一个尝试。现在也是到了全面清算共产党暴力和邪恶本质的时候了。

周锋锁说,他现在每天都流览大纪元网站上的《九评共产党》社论、及迄今为止发表的九评中的五评。至目前为止,对于共产党的揭露,一般文章只停留在局部、或者是个例,还没有像《九评共产党》这样系统性、全面、历史的揭露共产党本质的尝试。这种从理论上探讨共产党的本质、从历史来看共产党的邪恶,《九评共产党》达到了一个高度。而且,现在是到了全面清算共产党暴力和邪恶本质的时候了。

周锋锁说,共产党的问题不是甚么犯错误的问题,共产党从本质上就是一种暴力邪恶,它对于中华文化的摧残是空前绝后的。

周锋锁表示,我们许多受过共产党残酷迫害的人、特别是已经认清了共产党本质的人,应该理直气壮的出来,告诉还没有完全看清共产党的人,唤起他们的良知,这是醒者的一种责任。

周锋锁说,普通百姓抱怨的社会不公平,包括暴力拆迁等,是具体的、局部的。但是,所有被共产党迫害、欺压的人都应该认识到,大家面临的是一个中华民族共同的敌人,一个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暴政,其强加给中国人民的灾难是一贯的。

周锋锁说,《九评共产党》所揭示的背景是所谓的现代共产主义运动。所有的共产国家、包括北韩、古巴、罗马尼亚都毫不例外让人民饱受饥饿和奴役,把国家变成一个大监狱,是一个个权力和社会财富向共产党首脑的家族聚集的暴力专制。现代共产主义运动的大背景下的暴力专制,有其共同的思想基础;表现在中国就变得更为极端、残酷和具有欺骗性。

周锋锁说,长期的残忍的迫害,使得受害者整体患有“健忘症”和逃避症。因为回忆起曾经在身边发生的过去、会让受害者和见证者不能平静,何况这种残酷迫害今天还在发生、甚至愈演愈烈。

周锋锁表示,共产党的残暴,就像《雪白血红》围攻长春之役中所描述的,不仅把士兵当炮灰,而且让二十万百姓活活饿死、冻死;共产党是劫持整个中华民族的土匪,在它的统治历史上,任意宰割人民、草菅人命。《九评共产党》对于共产党本质的揭露和审判,完全是建立在事实基础上的,相信任何对共产党的辩护和谎言是根本无法面对的。

周锋锁最后表示,希望国内的中国人能早日看到《九评共产党》。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7/3333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