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上书胡温遭中共电话恐吓 高智晟爆更多惊人黑幕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高凌采访报导,近日,中国著名律师高智晟在互联网上发表了《停止迫害自由信仰者改善同中国人民的关系》──致胡锦涛和温家宝的公开信,信中公布了高律师本人调查得到的一些触目惊心的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案例,并陈述了对两位中国最高领导人胡、温的希望:尽快以迅速的措施制止各地地方当局对信仰法轮功的同胞持续非法的野蛮迫害。这是继今年春天高智晟律师、孙文广教授等人联名上书中国人大为法轮功呼吁后又一次公开为法轮功直言上书之举。

公开信发表后,引起了各方强烈反响,国内外人人士纷纷发表文章或致电高律师,表达对他的敬佩和担忧,同时高律师本人也接到了身份不明人的恐吓电话、安全部门的关照、体制高层人士的“提醒”……

高智晟律师为什么在此时再次为法轮功呼吁?6年的镇压法轮功学员到底承受了什么?究竟是什么样的力量支撑着他义无反顾的维护着法律的尊严和人间的正义?反复踏入“禁区”他如此下去安全能得到保障么?他没有担心和畏惧么?应许多读者和关心他的人的要求,我们将连续发表对高智晟律师的专访。

恐吓电话

10月 18日, 高律师将《停止迫害自由信仰者改善同中国人民的关系》的致胡锦涛和温家宝的公开信发到了互联网。为了能不受干扰的完成这份调查,高律师关掉了手机,切断了和外界的联系,走访了几个地方,调查了多位遭受种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遭遇,形成了这份给中国国家最高领导人的公开信。

信中,高律师疾呼:“作为公民、作为律师,我愿对我看到并公诸于众的真实承担任何法律后果。基于对两位长者基本人性的善意信任,我决定将我看到的真实以公开信的形式通报于两位,再次寄希望于两位,尽快以迅速的措施制止各地地方当局对信仰法轮功的同胞持续非法的野蛮迫害。这已不再仅仅是那些被非法迫害公民摆脱灾难的需要,这里还涉及中国的宪法价值、法治价值、道德及道义方面的人类的普世文明共识价值,这些价值不能在今天的中国、在你们的眼里成了没有价值的东西啊!”

公开信发出的次日,10月19日早上,高智晟律师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听起来离的很远,似乎是在录音。对方说:“你知道很多真相,我们也知道很多真相,我们就是知道你和你家人的真相。你的孩子在哪里上学,每天坐什么车,我们都知道!”

在高智晟律师多年的律师生涯中,只在承办刑事案件中有过这样的遭遇,现在他作为一个公民给自己的国家领导的秉言上书,却立刻遭到如此的恐吓。

在这之前,公安曾经有一次闯到高律师家到处搜查,那天高律师12岁的女儿被惊吓,一天之内给自己的父亲发了三次短信,告诉高律师“爸爸,员警要抓你”。她问:“爸爸,你是坏人么?”高律师回答:“这个问题等你长大了自己去判断吧,爸爸不能自己去说自己是好人还是坏人”。

作为律师高智晟可以舌战群雄为弱势百姓争得身价性命、为救同胞可三下陕北独挑地方黑势力、为了法律尊严和社会公正可以多次直言上书最高当局,可是面对着12岁女儿的问题,去只能寥寥数语,哪一个父亲愿意和12岁的女孩子讨论如此沉重的话题?

“就像我写公开信予两位是我仍信任两位的信念之意一样,调查中,许多有过让他们及亲人终生刻骨铭心的被迫害经历的法轮功信仰者,有些还是被新近的迫害过程致残者,还有那些甚至是被迫害致死者的亲人,他们共同所表现出的善良及对两位的期望,在调查过程中多次感动的我们潸然泪下”──就是这样一封信、一个期望、换来的竟是如此冰冷的威胁!明臣直为社稷福 忠臣遭陷乃亡国兆。封住这些敢于直言纳谏的忠臣贤良的口究竟会对谁有利?于国于民是福还是祸?

高律师说:“我没有告诉我的爱人,也不想和孩子说,不愿他们生活在压力和恐惧之中。”“有时我也想把孩子送出去”……。

说道这儿,高律师自然的提到了他给胡温的公开信中那个因为父母炼法轮功而被抓捕至今下落不明10岁的男孩,他说:任何一个人只要他还有一点人性,看到这里最起码得先帮着把孩子找到,那个孩子还只有10岁啊……

语言无法描述法轮功学员的遭遇

高律师说:实际上到现在我的感受也是一样,当我做调查的时候,我最急切的想表达的一种思想就是: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民族在跟着承受着,而并非单一的承受着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另外一个感受就是:语言和文章本身所不能表达的、任何语言、任何写作高手都无法表述他们所受迫害的过程和所受迫害的人自己所描述受迫害过程那种真正的力量的感受!

高律师说:王德江所受迫害的描述我仅仅挑了一段,他讲述的在北京时所遭受的折磨听了以后可以说是令人发指。他谈到一个过程都不愿意谈,自己都哭起来了。当时,在北京抓住一个法轮功学员能逼问出来姓名,一个人可以得到2000块钱,上面只要结果,不问手段和过程。员警为了得到这2000块钱的过程中,有些学员确实把罪受大了。员警实在问不出王德江的姓名的时候,他们就把他扔到一群强奸、抢劫犯人中,员警一阵耳语以后,那些犯人一看还问不出来,就把衣服扒光,对他实行鸡奸!王德江告诉我们:“那个时候感到浑身毛骨悚然,他都采取过咬舌头自杀、以各种方式进行反抗,可以一点用都没有。落到那群人手里一点用都没有!!

半天,高律师说:“老王这个人在这迫害的6年中所遭的罪真是罄竹难书啊!他在北京被抓的时候是12月26日,员警把他绑到吉普车上,扒掉他的棉衣,三九天,隔三差五出来看看的员警穿着棉衣还冷的发抖……到现在,王德江腿肿的很厉害,左边的脚腕有右面的两倍粗……

高律师说:“我不上网,对于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酷刑和迫害只是从他们的来信中看到过。在这一周的过程中,和他们面对面谈的时候,听他们讲述亲身的遭遇时,我还是被震撼了。”

在和高律师谈话中,几次提到了王德江,他说:按照东北人的话说,老王这六年罪受老了,他都挺过来了。从他的身上我看到了人的意志比钢铁都强。

高律师说:“那天我用我的手机和王德江讲,我说听完你的讲述,我觉得你是我一个非常亲近的人,就像是我的亲人。因为一个人经历了多种炼狱般的磨练,却没向这种邪恶低头,人类当中能有多少?”

高律师说:“我们的篇幅有限,无法放进那么多的事实经过,那一天我们接触了几个学员,那个刘老师也是,还有一个是已经死去的法轮功学员贺绣莲的爱人徐承本,他的妻子已经死去两年了,尸体在医院里已经冷冻了两年,就是这样也没有放松对他的折磨,审讯他的时候,员警放了一杯开水,问他:你转不转化?你再不转化,我就用开水泼你!当他回答我还是不转化时,一杯滚烫的开水“哗”的就泼到了他的身上!”

高律师叹着气说:“哎呀,那是个非常老实的人,从他的容貌、举止到神态,老实的就像块石头似的,我一想像那些人,能把开水倒到这样的人身上,这些人的心灵的毒化程度得达到何等的恶劣程度?!”

当记者问到,有一些人不相信法轮功学员在他们明慧网上公布的许多迫害事例,认为是言过其实,所以您作为一名律师,所公布的这些具有法律效力的调查,让很多人看过之后感到震撼。

高律师回答:“咳,人性趋恶的一方面。今天一些安全部门的人给我打电话说:当事人单方面的陈述怎么能代表真实呢?我说:如果按照你这样的说法的话,今后所有刑事诉讼案件中公安机关侦察阶段调查的笔录已经全部无效。因为他们也是和我一样对当事人的一种笔录,他并没有看到那个杀人的全过程!下个阶段我们要陆续公布调查谈话记录,都有他们本人的亲笔签名。”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0/3801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7.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8.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0.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1.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2.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3.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4.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5.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16.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9.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1.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2.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3.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4.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5.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26.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7.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8.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9.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30.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1.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32.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3.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4.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5.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