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九评》对尽早结束迫害法轮功起重要作用
 
【人民报消息】来自纽约、费城、华府等的三百多位中西方人士,10月15日聚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林肯纪念堂前,声援500万中国人通过网络发表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团、队)。来自华府退党服务中心等多个民间团体、人权机构的代表在集会上以亲身经历和感受善劝中国民众把握住认清和脱离中共的契机。下面为华盛顿法轮大法修炼者协会发言人陈钧的演讲全文:

我非常高兴今天应邀前来发言。作为法轮功学员,我非常欣喜地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看清了中共的邪恶。

法轮功学员是一群修炼“真善忍”的人,但中共却发动整个国家机器对他们进行残酷的迫害,并且已达六年之久。仅仅是有据可查的就有近2800个迫害致死案例,非法判刑的6千多人,非法劳教的十多万人,几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的摧残。“九评共产党”的第五评详细地论述了江泽民与中共为什么以及如何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信仰“真善忍”绝对没有错,维护自己的修炼权利也绝对没有错,而迫害一群信仰“真善忍”的修炼人则是最大的犯罪。因此,法轮功学员六年来一直不屈不挠地以和平的方式反对这场迫害。我们的立场一如既往:对法轮功的迫害必须立即无条件停止,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们都不会对政治权力有兴趣。

1、要讲清中共的邪恶本性

中共执政56年靠的是暴力和谎言,对于法轮功的迫害同样如此。由于被中共垄断的媒体对法轮功极尽所能地造谣与诽谤,许多中国人脑中充满了对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的误解和仇视,根本不愿意进一步了解真相,听一听不同的声音。过去的六年中,为了向中国人民讲清真相,法轮功学员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他们无私的付出和不懈的努力,使相当数量的中国人了解了法轮功和迫害的真相。

然而,的确还有很多中国人拒绝听闻真相,因为中共长期的洗脑宣传已经扭曲了他们的正常思维方式。过去宣传的共产主义已无人相信,中共现在极力煽动极端的民族主义,混淆中国和中共两个不同的概念,让很多中国人错误的认为法轮功反对中共的迫害就是在反对中国。中共的洗脑宣传把自己从一个恶贯满盈的罪人装扮成为民族、为国家的正人君子,骗取了广大中国人的信任。这就使得法轮功学员在跟中国人讲对法轮功的迫害之前,首先需要讲清楚中共的邪恶本性及其罄竹难书的罪恶历史。

的确,自从九评发表并在中国传播以来,许多中国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光是勇敢退出中共邪党的就已有五百万。他们不会再轻易相信中共的宣传,包括对法轮功的造谣和诽谤。

2、九评帮西方人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许多西方人常问法轮功学员这样的问题:
━ 法轮功是一群好人,中共为什么要这样迫害你们?
━ 中国已经现代化了,真有这样的迫害发生?
━ 我在中国碰到的政府官员都很友善,他们会迫害你们吗?

读一读“九评”,就有了答案。

正是中共,刚一上台就极力铲除各种宗教、信仰团体;正是中共,使绝大部分中国人变成无神论者并引以为荣; 正是中共,使中国人不再追求中国传统的儒释道的道德理念。这就注定了没有改变其本性的中共不会容忍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

在80 多年的历史中,中共最擅长的除了暴力就是谎言欺骗。这就是为什么它能一边背地里把法轮功学员酷刑致死,一边可以厚颜无耻地告诉全国人民乃至世界各国他们对待法轮功学员如同“医生对待病人、家长对待孩子、老师对待学生。”这也就是为什么它一边企图摧毁人们对源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真善忍”的信仰,一边在华府甘乃迪中心大肆举办“中国节”、极力把自己装扮成一个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

读罢“九评”、了解了中共的邪恶本性之后,西方朋友们应该反思一下人们是如何对待中共的以及应该如何对待中共。我们认为,美国是个伟大的国家,不是因为它发达的经济、强大的军事或是先进的科技,而是因为美国人民的信仰和理念,而是因为美国的立国原则。

美国的先父们说: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赋予了他们若干不可让渡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这些关于人权和自由的原则,不仅是美国的原则,也是普世的原则。为了我们自己,也为了人类的未来,我们应该勇敢地站起来,阻止任何暴政对基本人权的粗暴践踏,无论它是哪一个国家,也无论它企图以什么样的好处换取我们的沉默。

3、法轮大法学会向迫害者发出警告

我还想利用这个机会,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法轮大法学会公告中的部分段落。

“1999年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以来,中共利用其控制的国家政权和暴力机器竭尽全力镇压无辜的法轮功民众。在江泽民和中共的淫威下,许多省市的一些官员充当了对法轮功学员酷刑及虐杀的主犯或协从,他们利用手中的职权主动或被动的在不同成度上参与了这场迫害。

在这场全国性的政治运动中,各省市均建立了专职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党政头目指挥、控制或教唆警察和国安人员并调动所有资源直接参与了这场大面积的系统的迫害。各地公安、政法、610头目更是不遗余力直接指挥实施迫害。其罪行包括:群体灭绝、任意拘留、强制劳动、残酷野蛮的虐待、洗脑、酷刑和谋杀等等。”

“自《九评共产党》问世以来,中国的民众更加认清了中共的实质和这场迫害的邪恶。至今已有四百八十余万人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神必将清算对大法行恶者。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有人不悬崖勒马,继续执行江氏流氓集团的镇压政策,就是罪不容恕,定将受到严惩。

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法轮大法学会特此公告:从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员及中共头目如再有参与或继续迫害法轮功者,从事新的犯罪行为,一旦其离开中国大陆,将受到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原告的刑事起诉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责任,并寻求经济赔偿。”

残酷的迫害还在继续,几十亿人等着我们告诉他们法轮功及迫害的真相,容不得我们稍息片刻,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不断地象这些五百万退党勇士一样认清中共的邪恶,我们坚信,迫害结束、中国人民可以自由信仰“真善忍”的那一天,很快即将到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2/3804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4.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5.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6.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7.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8.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9.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0.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1.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2.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3.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4.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15.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6.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7.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8.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0.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1.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2.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3.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4.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5.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6.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7.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28.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9.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30.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2.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3.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4.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35.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