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芝加哥集会 声援500万人退出中共 (多图)
 



声援500万人退出中共集会10月20日星期四
中午在芝加哥市中心的汤姆森中心广场前举行。

【人民报消息】据大纪元10月22日报导,10月20日星期四中午在芝加哥市中心的汤姆森中心广场前,由芝加哥退党服务中心组织举行了声援500万人退出中共集会。同时举行了汽车游行。

大纪元时报于去年11月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了中国民众的退党浪潮。退党运动旨在以和平的方式,例如:运用互联网、在公共场所张贴公告等方式发表声明,表达中国民众从内心脱离中共独裁专制、摆脱其精神控制的心声。专家预计,这一发自民间的草根运动将推动早日结束中共的血腥暴政。目前仅通过大纪元网络声明的退党人数已达500万。

大会组织者李唐说,在柏林墙倒塌十五年后。十月十八日,已有五百万人正式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的事实清楚的告诉我们,这个共产主义最大王朝即将崩溃。

集会发言人杨森说:中共从来就不属于中国的一部分,它源自于苏共的一个分支;中国共产党与西方社会"政党"的概念也不相同。中共就是靠一党专政,中共靠谎言和暴力起家,靠控制媒体,暴力镇压人民来维持它们的统治;五百万人退党证实,人民正在从心灵上抛弃这个政党。




杨森发言

另一位发发言人徐志伟用自已家的亲身经历,指出中国对信仰的迫害。徐先生的母亲因为修炼法轮功被无辜入狱,护照被扣。类似的迫害也涉及其它信仰,在正常社会,信仰是个人的选择,而在中国,中共建立了"爱国宗教",实质上是让民众效忠于中共。一旦民众真的相信上帝,中共则给予残酷迫害。



徐志伟发言

TERRI MARSH发言说:一个独栽的中国是对自由社会的威胁。最近中共将领朱成虎发表核威胁论,这种言论的发表已不是第一次,唯一的区别就是,七年前熊光楷将军说,据他估计中国的导弹只能够打击到美国西海岸的洛杉矶;而现在的导弹可以打击整个美国。MARSH说,中共是人类文明健康机体内的一个毒瘤,无论其如何变幻以延长其生命,它仍是一个毒瘤,应尽早清除,越快越好。



TERRI MARSH 发言

* 退党潮已引起芝加哥各级政府的关注

退党潮已引起芝加哥各级政府的关注,此前,芝加哥举行了集会声援250万中国民众退党集会,得到美国各界支持。美国国会诺州的国会议员Jack McGuire,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市长Kay Barnes,德州议员KayO'Connor等表示:共产主义是人类共同的敌人,共产主义总是伴随着谎言、暴力和恐怖主义。在东欧和前苏联脱离共产主义之后,中国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共产独裁国家。

另外,在今年9月8日召开的COOK郡长官例行会议上,全体通过了一项决议案,支持中国民众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下属组织的权利。该提案的依据包括:2004年美国国务院的中国人权报告、2004年联邦众议院通过的304决议案、2001年9月COOK郡刑事法庭审理的芝加哥中领馆门前殴打法轮功学员案件、百万中国民众退党,以及中共支持恐怖主义分子并出口用来研制核武器的核资源,威胁美国的本土安全。伊州COOK郡,地辖包括芝加哥市在内的129个城市,地域居住人口500多万,次于洛杉矶郡居全美第二大郡。郡长官MORENO认为:作为民主国家,支持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权利,是为维护基本人权所应尽的义务。




芝加哥声援250万中国民众退党集会上的民众




今年九月芝加哥集会声援400万人退出中共,退党潮引起各级政府重视,伊州
COOK郡随后通过了一项决议案,支持中国民众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下属组织的权利。




声援500万人退出中共游行的汽车开过闹市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2/3804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4.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5.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6.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7.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8.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9.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0.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1.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2.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3.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4.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15.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6.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7.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8.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0.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1.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2.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3.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4.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5.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6.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7.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28.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9.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30.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2.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3.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4.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35.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