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墨尔本声援500万勇士退党集会游行(多图)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夏文素港台时间10月23日墨尔本报道)10月22日中午,墨尔本近百民众在墨尔本市中心参加了由“自由中国”等团体举办的集会游行,声援500万勇士退出中共。


集会由“自由中国”代表Greg March先生主持。

市中心城市广场集会现场。

游行队伍由腰鼓队开道,穿越墨尔本市中心的Swanston步行街、唐人街等最繁华地段,声援退党的标语口号吸引游客商家的目光,人们纷纷接过传单一探究竟。


市中心城市广场集会现场。

市民在观看中共暴政图片。

游行的终点是墨尔本市中心城市广场,在随后举行的集会上,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越南社区领袖、民运团体的代表、从悉尼赶来的戴志珍女士、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追查国际的代表等发言,除了声援退党大潮,同时也呼吁澳洲的民众和政界关注中国持续的人权迫害,中共自建政以来倒行逆施腐败暴政,以及“九评共产党” 引发的全民觉醒运动将最终导致中共解体。集会现场还同时举办了中共暴政图片展。



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王鹏先生

全澳越南社区维省主席、维省少数民族委员会主席Phong Nguyen先生。


戴志珍女士带着女儿法度发言

戴志珍女士在发言后接受越南社区记者的采访


越南改革党维省分部代表Duc Pham先生发言

中国民运海外联席会议代表张伟强先生发言


民运人士陈英女士发言

维省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Michael Pearson Smith先生发言


民众代表蓝女士发言

追查国际代表樊先生发言


市民向退党服务中心义工了解情况

市民在观看中共暴政图片


市民在观看中共暴政图片

退党集会现场


庆贺500万勇士退党游行队伍在市中心

腰鼓队助阵


游行队伍在市中心

游行队伍经过墨尔本市政府大楼


游行队伍在市中心

手拿“迎接中华新纪元”条幅的孩子们


游行队伍经过墨尔本市政府大楼

游客在了解九评和退党情况


戴志珍女士向市民讲解九评和退党

戴志珍女士向市民讲解九评和退党


游行队伍穿越市中心

游行队伍经过唐人街


游行队伍经过唐人街

游行队伍穿越唐人街


游行队伍穿越唐人街

游行队伍穿越唐人街


途人在观看声援500万勇士退党横幅

市民向退党服务中心义工了解情况


途人在阅读声援退党传单

途人在阅读声援退党传单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2/3804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4.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5.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6.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7.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8.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9.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0.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1.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2.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3.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4.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15.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6.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7.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8.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0.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1.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2.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3.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4.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5.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6.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7.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28.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9.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30.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2.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3.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4.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35.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