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国十六位国会议员联名致信温家宝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卫泳美国新泽西报导) 美国十六位国会众议员日前联名向中共总理温家宝发出表达美国国会对中共当局系统迫害法轮功学员和拒绝维护信仰自由的深切关注。信中要求中共立即释放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同时严惩那些迫害凶手。

联名信是由众议院国际关系委员会副主席、新泽西州国会议员史密斯先生(Christopher H- Smith)在2005年10月5日起草的,旨在营救被中共当局非法关押的新泽西法轮功学员孙丹文的母亲鲁丽香和舅舅鲁永康、美国公民梁晓丰的母亲袁玉菊和哥哥梁劲晖。呼吁信获得了七位新泽西州国会议员和八位其它州国会议员的响应。

9月22日,美国新泽西州四位国会议员罗斯-浩特、弗兰克-鲍龙、罗伯特-安德鲁斯、麦克-浮格森已经就就美国公民梁晓丰的母亲袁玉菊和哥哥梁劲晖,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关押一事,联名致信四川省省长张中伟,要求立即释放两人。信件并同时抄送给了美国驻北京大使兰特先生、美国驻成都领事杰夫先生、以及美国国务卿莱斯女士。

美国新泽西法轮功学员孙丹文的母亲鲁丽香和舅舅鲁永康9 月23日在沈阳市不经任何法律手续被抓,孙丹文和全球营救法轮功学员组织不懈联系美国国会等有关机构,营救遭受被非法拘捕的母亲和舅舅。现其母亲鲁丽香已得到释放但舅舅仍被关押。


十六位国会众议员的联名信译文如下:

美国国会,华盛顿DC 20515
众议院国际关系委员会副主席
众议院非洲、全球人权与国际任务小组委员会主席
克理斯朵夫-史密斯


2005年10月5日

致: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转交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总理温家宝


亲爱的总理先生:

我们致信以表达美国国会对中国政府系统性地迫害法轮功学员以及拒绝保护宗教自由的深切关注。我们尤其关心最近所报导的几名学员被抓捕和监禁的事件,他们是被沈阳警察抓捕的鲁丽香女士和鲁永康先生,以及被泸州警察抓捕的袁玉菊女士和梁劲晖先生。

据报导,警察显然是采用了非法占有被关押人财产的方式没收了他们的财产如电脑、打印机、银行存折和现金。袁玉菊因被判一年劳教,目前被关押在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原因是“运用宗派破坏法律”,这项指称是她在出售录在MP3上的法轮功音乐时犯下的。梁劲晖没有被指控犯罪,但目前仍然被关押在泸州市拘留所。有关当局至今不准家人探望他,并剥夺了他聘请律师的权利。另外,我们也担忧拘留所和劳教所的条件可能会对被拘留人的健康产生难以估量的伤害。美国对中国政府继续迫害宗教团体感到悲哀,并呼吁尊重在中国宪法保障下的公民信仰自由的权利。

美国国会要求释放鲁丽香、鲁永康、袁玉菊和梁劲晖,并敦促对警察没收财产和非法逮捕的行为展开独立调查。那些违反中国宪法和国际人权承诺的责任者应该受到起诉和正义的审判。

诚挚的,

克理斯朵夫-史密斯(国会众议员)
唐纳德-培恩(国会众议员)
杰夫-福坦巴里(国会众议员)
马克-格林(国会众议员)
塞都斯-马考特(国会众议员)
麦克-潘斯(国会众议员)
格理高利-密克斯(国会众议员)
麦克-浮格森(国会众议员)
比尔-帕斯奎尔(国会众议员)
罗斯-浩特(国会众议员)
黛安娜-沃森(国会众议员)
罗伯特-曼南德兹(国会众议员)
弗兰克-鲍龙(国会众议员)
琳-伍尔西(国会众议员)
卡罗琳-麦隆尼(国会众议员)
罗伯特-安德鲁斯(国会众议员)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6/3809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6.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7.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8.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9.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0.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1.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2.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3.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4.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5.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6.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7.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8.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0.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1.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2.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3.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4.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5.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6.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27.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28.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29.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0.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1.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32.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33. 罗干是怎样对待亲妈和老婆的 (30,139次)

34. 多嘴多舌!香港文汇报捅出漏子 (30,066次)

咋的?吴邦国一露头  胡温就与神六脱了钩(多图)
35. 咋的?吴邦国一露头 胡温就与神六脱了钩(多图) (29,9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