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为何中共不敢公开在约旦爆炸中的死者身份?(图)
 
鲍光
 

新华网低调处理盖达炸死中共军官事件

【人民报消息】据明报新闻网11月10日报导,约旦首都安曼三间美资酒店受到自杀式炸弹袭击,有57人死亡,近300人受伤。11月11日盖达组织说,三男一女的四名伊拉克人,九日在约旦首都豪华饭店执行自杀炸弹攻击,让美国在中东地区最坚强的盟邦遭受重大伤亡。

事发在当地时间星期三晚,大约九时,商业区的万丽酒店有一名袭击者在宴会厅内引爆绑在身上的炸弹,当时宴会厅内正举行婚礼,爆炸做成大量伤亡。随后就是君悦酒店,汽车炸弹在近大门处爆炸,几乎同一时间,第三间酒店亦遇袭,炸弹在酒店外爆炸,酒店的窗间震碎,受到一定程度的损毁。

11月9日,约旦首都安曼三间五星级酒店被凯达(盖达)恐怖份子袭击,57人死亡,其中3死1伤的中国人是:

解放军总后勤部副局长、校级军官潘伟,44岁;
总政治部的张康平,42岁;
军委办公厅的孙靖波,41岁;
伤者是42岁的姚立强,腿骨骨折。

新华网11月12日低调报导了在安曼被炸死的三个军官的身份。报导的题目是:

图文:约旦恐怖爆炸事件善后工作组回北京 悼
约旦连环爆炸 我3公民遇难
三名遇难中国学员遗体抵京
约旦国王会见遇难者亲属
4名袭击者 包括一对夫妇

为何新华网用「我3公民」「中国学员」「中国人员」等词语来形容这些去约旦的军事人员呢?据说中共正忙着在约旦拉拢这个美国的朋友,搜罗先进武器,这些军人是带有任务去的。

新华网11月12日仅仅报导说,由国防大学副校长赵刚率领的赴约旦处理中国国防大学学员代表团遭遇恐怖爆炸善后工作组12日上午乘专机抵京,同机将遇难学员孙靖波、潘伟、张康平的遗体和国防大学学员代表团接回北京。

这和1999年中共驻贝尔格莱德大使馆炸死的中国记者的炒作相差太远了,那时矛头是对着美国的,这次能对准盖达好兄弟吗?而且盖达是在美国投资者的酒店里搞恐怖,其实是误伤自家人。

按照迟浩田的说法,为了中共的利益,死几亿中国人都值得,所以任何事情要看对中共有利没利。用「赵燕」能折腾美国,能挑起民族情绪,能威胁美国国务卿,那她越是坏种她越是宝贝!

此次死几个军人和美国挂不上钩,而且也无法在国内掀起对自己同伙的抗议,否则新华网以后如何夸赞本-拉登,怎么替萨达姆伸冤呢?再说宣传大了,追究起来,那这些军事人员去约旦“学习”什么去了,那儿有什么可学习的?再加上到凤凰卫视最近出了几起中共间谍事件,让人联想起来,更惹出更多的麻烦,所以,这几个军人只能以「我3公民」「中国学员」「中国人员」等称号低调进入骨灰盒。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2/3830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4.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5.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6.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7.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8.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9.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10.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1.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2.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3.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4.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5.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6.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7.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8.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9.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20.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1.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2.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3.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4.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5.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6.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7.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8.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29.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1.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2.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3.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34.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29,745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35.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