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我又看见了他们 (图)
 
作者:玉剑
 
【人民报消息】至少五十多万观众(号称有百万人)的多伦多圣诞庆典大游行,在原来预报有雪,而实际上却是晴空万里艳阳高照的11月20日如期举行了。令人兴奋的是,多伦多法轮功修炼者第一次获批准参与了如此规模盛大的西方主流社会活动。由于多家电视台都进行报导或实况转播,并且是面向整个加拿大的,这个大游行又是加拿大公众最关注的全国性盛典,所以,我相信整个加拿大会有数百万甚至更多的人,都看到了法轮功。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我熟悉他们,我了解他们。我甚至比较清晰的了解在迎着中共铺天盖地的邪恶迫害坚定走过来的这六年中,在他们身边所发生的许多故事。

我记得,在邪恶迫害刚刚发生之际的1999年8 月,几位女法轮功学员开始到中国城向当地华人讲真象,发真象传单。可是,那个时候,几乎全世界的媒体包括海外华人媒体都大量刊载、播放了许多中共对法轮功造的弥天谎言,以至于多伦多的许多华人深受毒害。这几位女法轮功学员遭遇了许多人的白眼,甚至是谩骂,撕传单,吐吐沫。一两个小时过去,几乎发不出几份传单。

法轮功学员们开始寻求更多种形式的讲清真象的途径和方法。在六年的时间里,他们单单是在多伦多地区,就用自己打工挣到的钱印制了数百万份各种真象资料,包括光盘,揭露这场迫害;参与了社会上数十次庆典游行活动;组织了数十次法轮功的游行;召开过大约近百次新闻发布会;给数以万计的人们播映过法轮功真象片;拍摄了全部由法轮功学员编剧、导演和演出的电影《沙尘暴》,并获得了国际电影节数十次褒奖;法轮功学员参与组建了“营救受迫害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委员会”,开展了全球规模的营救行动;法轮功学员组建了莲花艺术团,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和邪恶的丑陋;更有许多法轮功学员付出了大量心血,以义工的形式努力去支持一批坚持独立正义立场的媒体……

六年过去了,天象大变。在整个世界范围,广大的人民越来越多的了解了真象,同情、理解,甚至直接站出来支持法轮大法修炼的人们。而迫害的一方呢,只剩下沮丧、无奈和绝望了。

就拿这次游行来说吧,中共驻多伦多总领事馆的官员们心情该是极其复杂吧。不管是因为迫于邪恶迫害势力的权势压力还是贪图邀功请赏,多伦多领事馆中的部分人针对法轮功学员做了不少坏事,至少客观上成为了邪恶在海外的帮凶。2001年,前总领事就公开策动多伦多的某些所谓侨领,召开什么对法轮功的“批判会”;后来,又在领事馆里布置诋毁法轮功的展览;胁迫华人媒体为邪恶宣传;多次召集当地华人到领事馆或其控制的地盘上开会、吃饭、搞各种活动,并藉机散布中共欺骗谎言,毒害加拿大华人;中领馆的部分人还直接向加拿大政界人士、社会名流进行邪党谎言宣传,送了大批精制的诋毁资料;还在许多场合企图阻止前往讲真象的法轮功学员的合法行动……甚至还花了大量中国老百姓的血汗钱,收买人心,打着华侨的招牌,用包括办媒体等各种方式,企图与法轮功学员争夺群众,当然,还有中共直接派过的执行特殊任务的人等……

中国古语中有一个成语,叫作“螳臂当车”。是说那些实在是不自量力的可怜虫。如果我们在六年前用这个成语来形容迫害法轮功的邪恶势力,这个世界上大概很少有人赞同。然而,看看中领馆的上述作为吧,六年已经过去了,有什么用呢?面对着法轮大法修炼者所代表的高尚的道德情操,崇高的思想境界和真理的威严,号称有三百万军队、一百五十万武警、一百多万警察和整个中共体系支撑的邪恶迫害,在中国大陆已经到了难以为继、捉襟见肘的尴尬境地,那么中领馆在海外自由社会里的“掩耳盗铃”般的举动,难道不是很可怜了吗?

当然,法轮功学员并没有将任何中领馆的人当做敌人,包括总领事本人。如果他们当中的任何人愿意了解真象,法轮功学员随时都会热情的尽其所能,提供资料,讲述真情。但是,法轮功学员也真为他们担心,“善恶有报”可是天理,做了坏事必须承担,这是一定一定的。中领馆中的邪恶行径毒害了许多当地华人,传递给中共的情报直接加重了中共迫害体系对大陆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某些官员甚至可能必须对迫害致死数千名(甚至可能是上万名)法轮功学员的罪行,承担无法推卸的罪责的一部分。那么,当对法轮功迫害被彻底清算之日,这些外交官们怎么办?

真正的罪恶元凶是江泽民和中共邪恶迫害体系。海外的外交官们其实也是谎言欺骗毒害的受害者。为什么要给僵尸陪葬呢?要有好的未来,那么有罪的就必须赎罪!法轮大法学会公告,已经给中共高官指出了自救的路,退出中共,用笔名、化名都可以,中共驻海外的外交官已经身在海外,为什么不赶快行动起来呢?退出中共体系,那怕现在是用化名,都算。因为神看的是人心。

法轮功学员手中的腰鼓、唐鼓可是鼓声阵阵催人急啊!宇宙的法理是,慈悲与威严同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1/3841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3.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4.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6.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45,045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7.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8.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9.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0.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1.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2.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13.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4.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5.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6.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17.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8.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19.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20.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21.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2.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3.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4.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5.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6.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7.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28.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9.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0.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1.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2.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33.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29,745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34.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35.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9,35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